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4 09:1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上線打個副本吧
期待新轉蛋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14 09: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連噴三張齊爾呢

感覺價錢有點低囉

想買的可以趁現在
發表於 2015-10-14 09:2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都賺錢
我怎麼沒賺錢呢
好想要噴張王卡T^T
發表於 2015-10-14 09: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一直看到以前的人回來玩阿
不是暑假一堆人回鍋
好怪的現象
發表於 2015-10-14 09:29: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聽說噴了3張..

齊爾卡~!!!!

噴一張到我身上多好>"<
發表於 2015-10-14 09: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越玩越無力...
可能是都打不到寶~沒動力吧
發表於 2015-10-14 10:05:5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的動態翅膀好像很好開 至少我就看到好多人在賣

哪像上次的 難開到都沒什麼人賣

反正對我也沒差啦 有人賣我也沒P收XDDD
發表於 2015-10-14 10:31: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最近晚上人真少,想組團打道館徵都徵不滿團,尤其是主教真的太少了吧
發表於 2015-10-14 10:3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囉
好期待這次轉盤會出什麼
我也來去拼個機會XD
發表於 2015-10-14 10: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刷冰封~
非常期待明天個轉盤阿!!!
發表於 2015-10-14 10:46:33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賺小錢!!! 要收卡阿..... 真希望掉張值錢的王卡 讓我賣近一大步 還差好多喔
發表於 2015-10-14 10: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先去連刷冰封峽谷
晚上再跟團去打一輪副本
希望能早點變有錢人!!
發表於 2015-10-14 10:5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最後的房間的晶片套還有沙拉套也好想要
發表於 2015-10-14 10:56:2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俠太久沒有玩~
感覺生疏了~
拿來玩玩好了~
發表於 2015-10-14 11: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三隻人物小本都跑完還是沒半點收穫

只好繼續靠露天來賺錢拉
發表於 2015-10-14 11:07:0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資訊快出囉!
好期待阿~來怒轉一波>_<!
發表於 2015-10-14 11: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彈窗似乎有點嚴重

連6刷第一次進入都會彈

真希望能進快改善 一直重登很麻煩
發表於 2015-10-14 11: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希望那天給我噴張魔劍卡 好讓我發財一下
發表於 2015-10-14 11: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在明天了

大家應該都在期待著 轉蛋和 轉盤

內容 我也好想知道喔
發表於 2015-10-14 11: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終於失心瘋把朱雀附好了
雖然不太想去計算到底噴了多少P點
可是感覺我的心在淌血阿
不曉得要打多少道館才補的回來了
發表於 2015-10-14 11: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要出新轉盤有新裝備
不過...
我還是沒錢買阿阿阿
發表於 2015-10-14 11: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打單人副本~
希望能掉張卡來~
好久都沒有掉卡給我了~
發表於 2015-10-14 12: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再裝的影子套裝明明效果很好
可是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套裝能力
根本齊爾再世阿!希望越來越多人了解這套裝
這樣就可以賣錢啦XD
發表於 2015-10-14 12: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心情還蠻差的 每天刷這麼多副本

都沒有噴一張卡

除了刷這些刷副本還能怎麼賺錢
發表於 2015-10-14 12: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祝武真的好貴,而且又很少人賣,點了30顆才+10>>+11...天啊....
發表於 2015-10-14 13: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夢羅克北邊
發表於 2015-10-14 13: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中午的終極密碼都玩不到
人數都不到10人
唉唉
想要拿獎的說
發表於 2015-10-14 13: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哪!!!!!!

我家出現跳蚤了!!!!!!!!!

剛剛馬上給狗兒們滴蚤不到=口=

難怪我最近玩電腦 手腳都覺得癢癢噠!!!

發表於 2015-10-14 13: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現在主教荒的嚴重,考慮要不要練一隻主教來跟團,但是我不太會玩主教,打手還是比較適合我..
發表於 2015-10-14 13: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人漸漸變少了看來又要等到放假才會人多
等待出轉盤跟15P轉蛋希望有好東西阿~
發表於 2015-10-14 13: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沒有副本團可以跟~
只好去找簡單的副本打了!!
發表於 2015-10-14 13:5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再打到一張王卡阿~
最近好缺P
想買一些裝備阿~~~~
冰封快點成全我吧!!
發表於 2015-10-14 14: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一天就有轉盤了!!
不知道轉盤有甚麼新玩意!!
好期待哦!!
發表於 2015-10-14 14: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更新的情報何時才會公布阿
真是讓人著急又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0-14 14: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阿 真的好累哦
回家洗碗 煮晚餐 準備明天的午餐 吃完就都不想動了
一天一場生命根本是奢求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100箱阿!!!!
新的轉盤物快要出了 不知道會是什麼
發表於 2015-10-14 14: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古城副本賺魔力,希望能附個想要的能力的鞋子,看看那幾十雙附錯魔的鞋子.......u_u
發表於 2015-10-14 14: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打打一些副本 希望會出寶.....賺點小錢阿ˊˋ....真的好缺P
發表於 2015-10-14 14:35:2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最近72連噴阿@A@
不知道價格會不會降
有降的話要趕快來收一張
發表於 2015-10-14 14: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小副本賺錢囉~
有想要買裝的呀>_<!
發表於 2015-10-14 14:5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便當古城刷的好爽喔
中午都沒什麼副本團可以跟了
就乖乖的跟便當穩穩賺吧!!
發表於 2015-10-14 14: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怎麼覺得遊俠在打料理的材料好快的感覺
有時候覺得基因打好慢@@
發表於 2015-10-14 15: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10/15波利轉盤重新開張拉!
推廣最近漲好兇
真期待明天的獎品
發表於 2015-10-14 15:3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 工會 又有人滿基分囉

看來我也要努力點 不然落後太多了辣

可惜身體最近 不怎健康 還在調養中呢

只好延後囉 身體重要
發表於 2015-10-14 15: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來刷一輪復本
開開1000W 賺賺錢也很好~~
哈哈 期待15號的轉蛋
發表於 2015-10-14 15: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最近漲價了
好期待新的轉盤跟轉蛋是什麼喔!
發表於 2015-10-14 15:42: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下課就來刷個冰封
希望刷完一輪會噴卡
救救扁扁的荷包
發表於 2015-10-14 15:47: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期待新的波利轉盤阿
不曉得會有什麼獎品
看來又會有一波贊助潮了
發表於 2015-10-14 15:4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先申請了換了一些卷,到時候
看看獎品是什麼來決定要不要
把轉盤轉下去吧XD
發表於 2015-10-14 16:24: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都沒有副本
只好自己來(DIY) XD~
話說 好期待明天更新內容阿
聽說又有轉盤了 還不快共襄盛舉一起來開轉!!
發表於 2015-10-14 16: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刷了6輪巨戰生!!
好拼哦!!
基芬還是沒破萬!!
離兩萬還好遠!!
繼續努力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1:26 , Processed in 1.65223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