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4 00:0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打要塞積分~

終於快滿啦!!

今天早早睡  明天再來努力嘍~

發表於 2015-10-14 00: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風吹活動真好玩
今天還拿到第3名
有30個S幣真開心
發表於 2015-10-14 00: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莎拉套瞬間組成 打幣速率加快好多
今晚入帳300P
發表於 2015-10-14 00:1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了一輪!!!
怎都開一些奇怪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14 00: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副本~
可惜都沒有廣~
明天再繼續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0-14 00: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太久沒玩了都忘記要怎刷了打沒2下就累了
發表於 2015-10-14 00:2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被朋友抓去打一輪
發現最近的新手越來越多了
希望她們可以稍微爬文
才不會進複本都不知道幹嘛
發表於 2015-10-14 00:31: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多開了3隻遊俠
再來就全神貫注衝魔劍了!!!
發表於 2015-10-14 00:37:32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趁著半夜來打一場古城
存點魔力以後來玩時光靴~~
發表於 2015-10-14 00:42:0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缺雙鞋
要自己衝嗎…感覺就是個坑啊!
發表於 2015-10-14 00:51:0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了好多P
沒有氣球翅膀你敢信XD
出土拉拉拉!!!
發表於 2015-10-14 00: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無聊刷了兩小時的卡幣
希望能夠讓我抽張好好過過考賞一下
我要上廣抽神卡啊~~~
發表於 2015-10-14 00:5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朱雀附魔洗了3000多p才洗好要的附魔
哭哭囉
發表於 2015-10-14 01:0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跟工會的人打副本還有道館
好像都沒有什麼運氣上到廣
明天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0-14 01: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14 01: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一波轉蛋廣~好心動手癢唷
不知道明天出的倫盤是什麼呢!?
來轉幾張看看好了嘿嘿
發表於 2015-10-14 01: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翅膀好貴啊
自己來轉一下拚個運氣好了
發表於 2015-10-14 01: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由了1000張卡幣
只上了一次廣
雖然不是什麼大王卡
但都算值些P
存多2天再抽過
發表於 2015-10-14 01:2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新的一天
調整好心情繼續打副本
我要上廣
發表於 2015-10-14 01:30: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去打一輪
感覺最近多了不少新手
這麼很熱鬧
組團又變得容易了
發表於 2015-10-14 01: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風吹活動真好玩今天還拿到第5名10個S幣也開心!~~~~~~
發表於 2015-10-14 01:3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等等開團有人
不然每次早上都好難開團
先來打一下EJ賺錢順便打章魚斧好了
發表於 2015-10-14 01:4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看到一堆廣拉~~~
這翅膀也出太多了
會不會便宜呢
發表於 2015-10-14 01: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只能等放假的時候再好好的刷到地3樓
平常都進去打打魔劍,看哪天會噴卡...,希望那天快來臨~
發表於 2015-10-14 01:5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 玩 收 工 明天 再 繼 續
大 家 晚 安
發表於 2015-10-14 01:58: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了兩個朱雀以為運氣很好~~結果兩個+5都爆了
發表於 2015-10-14 02: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出了很多王卡
我也想體會看看一頁致富的感覺啊~~
發表於 2015-10-14 02: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睡覺前打波利,已經看到了
結果去敲的時候敲到錯誤的,真
是太可惜了qq
發表於 2015-10-14 02:4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到現在還沒參加過獎品是S幣的活動
找機會要去玩看看
享受新活動
搞不好還能拿到S幣換顆轉蛋
發表於 2015-10-14 02: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一天就噴了三張72卡 一張小芬 有點過猛....可惜四張裡面都沒有我的份 希望掉一張高價位的卡阿 都沒打過
發表於 2015-10-14 03: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沙拉與芬離爾
結果只掉了沙拉袍給我
我要耳環附魔拉可惡!
發表於 2015-10-14 03: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轉到一個朱雀喔
轉到+6感覺猛猛的啊~~
想要!
發表於 2015-10-14 03: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
這邊還不賴
可以參考看看XD
發表於 2015-10-14 03: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睡不著又爬起來打冰封
來出張卡吧~~~
發表於 2015-10-14 04:0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是15號了
轉盤的消息好像還沒出來
有點期待
不知道會不會有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14 05: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芬裡爾真的很猛
好想收一張給主教玩啊~~~~~~~~
發表於 2015-10-14 06: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晚上一輪團常常會收到一些

令人哭笑不得的隊友

打之前至少先做一下功課嘛~
發表於 2015-10-14 07:3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是出新轉盤新轉蛋的日子了

雙新=燒P的日子

希望這次不要像朱雀那顆一樣難轉

發表於 2015-10-14 07: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出新轉蛋啦!!!
好期待新轉蛋裡有什麼~~
但似乎快沒錢了...
發表於 2015-10-14 07:4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出新轉盤囉,
聽說有全新的東西,
有點期待耶!
發表於 2015-10-14 07: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都沒打到什麼單人本

等等吃完早餐後來刷下吧

希望能有點收獲
發表於 2015-10-14 08:0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6朱雀還是很貴
真希望自己可以抽到
但是又怕血本無歸
發表於 2015-10-14 08: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又要出新的波莉輪盤了~~
內容是什麼呢
希望這次新增一些新的功能的裝備
不要再是舊翅膀出來透氣囉XDD
發表於 2015-10-14 08:2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0-14 08:2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出新轉蛋囉
好期待會是什麼裝備阿
發表於 2015-10-14 08:2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基爾D-01卡片狂噴阿
我也去刷冰封試試看運氣
搞不好也會中獎喔!!
發表於 2015-10-14 08:3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我才一剛打完吉芬大會
才一跳出副本就看到有人噴芬里爾
到底何時才會輪到我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張芬里爾呢
發表於 2015-10-14 08:3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嚕
要出新轉蛋和新轉盤
等待物品資訊出來中!!
發表於 2015-10-14 08: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學別人裝學的這麼開心
看了真不順眼
也自己思考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0-14 09: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有波利輪盤的活動,以往都捨不得用推廣去抽,但是這是要跟他拚一下,希望能抽到價值不斐的寶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1:26 , Processed in 1.83893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