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7 03: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黃晶也沒抽到,草莓也沒有抽到
只能期待活動獎勵箱能不能來
開一點好東西玩玩了XD
發表於 2015-8-17 03:12: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入手了一個會頭飾
打一打會變成聖誕老公公
超好玩的
每天都可以發現不一樣的新東西唷
發表於 2015-8-17 03:32:23 | 顯示全部樓層
耶~今天收到想收的服裝哩
來去附魔~希望不要太難Q_Q
發表於 2015-8-17 04: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還完一筆債務

又欠下更大一筆了 嗚嗚  快給我上廣阿Q_Q
發表於 2015-8-17 04: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遊戲就是交朋友

縱然私服許多人仍以利益優先

依然相信可找到知心好友
發表於 2015-8-17 04: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昨晚睏得要死
在朋友的慫恿下還是跟了一團副本
久違的副本...依然想睡
結果有刷以來第一次在副本交了10UP個原活
發表於 2015-8-17 06: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兩天的好寶物都擦肩而過
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
不知道怎麼紓解
發表於 2015-8-17 06:53: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衝過+6閃盾  一直以來的每天連刷終於有回報了
在沒讓我刷到  真的會心灰意冷~
發表於 2015-8-17 07: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狗仔活動是通通有獎,雖然獎勵價值不高

不過是最好拿獎勵的一個活動

結束之後gm又在南門外放王

雖然沒打到寶 不過玩的很開心
發表於 2015-8-17 07: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人開到無限耳
馬上衝過+6!!運氣好好
不過居然飆到8500賣出= =!!
又變貴了..
發表於 2015-8-17 07:44:3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運氣用光了
昨天的活動沒有抽到我
阿嗚......我好想哭喔
算了~期待下一次
發表於 2015-8-17 08: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練了幾隻新角色總算把生命體親密度滿了!
接下來要繼續把他練到99等了><
之後又是一段艱辛的150等之路!
發表於 2015-8-17 08:3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安囉~ 吃完早餐就繼續加油囉~  希望可以抽到夢饜黃晶!!!
發表於 2015-8-17 08: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套好像越來越貴了
看來要靠自己多跟90F去開惹
發表於 2015-8-17 08:55: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要出可愛頭髮了
希望他出的時候
能轉到幾個打扮自己
發表於 2015-8-17 09:1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狗仔隊的獎勵已發了
自己沒啥運氣
開到的東西都普普通通的T_T
發表於 2015-8-17 09: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光一個無線耳就又飆高價格了

但自己努力打90F都開不到阿
發表於 2015-8-17 09:2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好幸運喔  被抽到黃晶欸

可惜他不敢衝 看來應該會是賣掉?

真的好幸運喔~恭喜喔
發表於 2015-8-17 09:3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都是1次推文 是不是有點少阿 兩天沒有上限了 哭哭
發表於 2015-8-17 10:1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活動完 一直偏頭痛 = =
難過的要死 還很早就睡了
限在頭還有點痛....
發表於 2015-8-17 10: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出去玩~~~

可惜不能參加活動

好可惜喔
發表於 2015-8-17 10:3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這今天的維修

還有轉蛋 冰封又要開放了

希望可以刷到幾張王卡 賣個好價錢
發表於 2015-8-17 10: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芬里爾
卻還是不噴
等等打場要塞賺點外快
為了今天的轉蛋
發表於 2015-8-17 10:4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真的超級豐富的^ˇ^
辛苦gm團隊了
大家也一起來同樂吧
發表於 2015-8-17 10: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狗仔獎品收到囉  不過好像少了一個波利硬幣欸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發表於 2015-8-17 11: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像都少收了個波利硬幣的說~  應該是分批寄發吧@@

好可惜都沒有抽到額外獎品呢><
發表於 2015-8-17 11:3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平日的早上了
白天開團又變少了
看來只好來去打卡幣賺錢了
發表於 2015-8-17 11: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送的硬幣好像出了很多問題

很多人好像都沒收到呢
發表於 2015-8-17 11: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沒抽到黃晶 但是有抽到草莓 運氣還算不錯
收+6新翅膀阿
晚點更新又有不同的系統 .小遊戲 期待
發表於 2015-8-17 11:4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真的很不錯
希望能多辦這種活動
噴王卡的真的好好運~~
發表於 2015-8-17 12:0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花4百P買祝武跟祝防附魔
要來衝裝備啦 讓我一次過吧
在不過就只好繼續打道館了
發表於 2015-8-17 12:27: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狗仔王的活動結束啦
拍拍照領獎品
可惜沒抽到黃晶或草莓頭
下次再加油囉
發表於 2015-8-17 12:3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的活動很有趣
但都沒抽到獎品真的很可惜
連箱子也都只抽到1千萬T__T
希望下次活動能雪恥
發表於 2015-8-17 12: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啊 昨天的活動最大獎
居然沒有抽到 而且連上名次都沒有
團隊真的超有心 辦這麼好的活動給我們玩
發表於 2015-8-17 12:5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送一顆轉盤硬幣,無聊去抽一發

居然中了黃晶翅膀,目前有5個翅膀

下次給他衝+6拼拼看,過了就可以賣2萬多了
發表於 2015-8-17 12:5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要忙了~
會沒有什麼時間玩~
只好有假日就努力的打魔力了~
發表於 2015-8-17 13:0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我覺得很不錯喔!!

謝謝GM~辛苦的辦活動~期待下次活動^^
發表於 2015-8-17 13: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活動抽獎沒中真羨慕那些有中獎的
期待今天更新冰封回歸期待可以上頻~
發表於 2015-8-17 13: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換電腦桌了= =

但是都用了十幾年 突然換了也會不習慣

但真的蠻髒了XDDD

昨日怪物搗蛋活動我有開到幸運箱耶 好黑皮 上了三次頻 哈哈

但實質服裝也沒什麼用就是了><|||
發表於 2015-8-17 13: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狗仔活動

發現聖耀的GM

真的好親切 <3

可愛的城武01
發表於 2015-8-17 13:35: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新開放的大風吹遊戲
獎勵還不賴耶
各名次都有S級硬幣
只是現在還不知道怎麼玩
發表於 2015-8-17 13: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
有追加黃晶!!!
可惜沒抽中XD
發表於 2015-8-17 13: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沒抽中
不過怎麼連獎勵都少了波利硬幣
發表於 2015-8-17 14: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8-17 14: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3點就要更新囉
有新轉蛋和新的小遊戲
都好令人期待
發表於 2015-8-17 14: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一下要進行遊戲小更新啦
好久不見得冰封又要回來囉
希望可以進去噴張齊爾出來
發表於 2015-8-17 15: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今天的轉蛋ˋ!!!  爆傷職業要出頭天了

謝謝><GM辛苦的更新!!
發表於 2015-8-17 15: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完
又有新的轉蛋可以玩惹
持續都有在更新
有新化樣唷~
發表於 2015-8-17 15: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缺無限耳了!!
只好趕緊刷道館90F開箱子
希望能開到耳
就可以給基因用了!!
發表於 2015-8-17 15: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又有新的轉蛋了 髮型有點心動 附魔能力也還算不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4:00 , Processed in 0.10075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