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6 22: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今天沒有來得及參加價日活動

感覺可惜

好久沒有玩這類活動
發表於 2015-8-16 22: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開打摟~~~~

晚點希望還有100F可以跟一下XDDDD
發表於 2015-8-16 22: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打了一些副本
又玩了招換小怪的道具
覺得好好玩唷
雖然沒有打到什麼東西
但最大的樂趣就是和朋友在一起玩!!
發表於 2015-8-16 22: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東西越來約多基因也越來越猛
搞得大家都人手一之基因了

發表於 2015-8-16 22: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參加完狗仔活動
GM超用心怕我們找不到還給我們一堆提示!!
快來加入我們一起完吧!
發表於 2015-8-16 22:25: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已經圓滿結束了
希望可以抽到翅膀
因為我最近好想要翅膀喔
發表於 2015-8-16 22: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打打副本賺個小錢

就算沒噴寶還是一樣能買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8-16 22:35: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有打南們王

可是打道好多王都沒掉卡

真的有點悲劇阿
發表於 2015-8-16 22: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王活動 那黑王有點問題... 加之前已經第四之 MVP道具 竟然不是MVP拿 -..-
沒噴什麼大卡 但還是滿刺激
發表於 2015-8-16 22: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怪物來搗亂的活動
好像王卡產量有點少
下次再努力!
發表於 2015-8-16 22: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兩個活動!!
都還不錯呢!!
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活動
我一定要再參加~~
發表於 2015-8-16 22: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突然多家狩獵活動 不過感覺沒甚麼人打到好卡 最好影龍卡!!!
發表於 2015-8-16 22:5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跳窗又來了
深海2f救會跳開gg
少賺了1個箱子跟10p
只好去打別的賺了
發表於 2015-8-16 23: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好幾天沒上線了
回來剛好跟上打活動
看能不能抽到囉..
猛一波
發表於 2015-8-16 23: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狗仔活動
這個是最喜歡活動之一
能跟GM互動的遊戲
又不用爭先奪後
每個玩家都有份
發表於 2015-8-16 23:2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了刀盧的武器
感覺不像傳說中的這麼強
可能是配點有所出入
或者是裝備不同
看來還要些時間研究
發表於 2015-8-16 23:29: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南門打怪活動雖然沒打到寶
但王打到了一些
算有進步了~~
發表於 2015-8-16 23: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睽違已久的練功

只能說太久沒有練功

好不習慣這樣要一直敲喔
發表於 2015-8-16 23:4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快要12點啦~~大家要早點睡哦!!!!!!!!
發表於 2015-8-16 23: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髮型服裝這個好可愛
功能也太好的 = =
這副模太好用了巴
發表於 2015-8-16 23:5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冰封就要重出江湖了!!
終於不用再發呆了
希望倍率也可以調高一點阿..
很久沒拿名片了
發表於 2015-8-16 23:50: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明天更新後副本冰雪就可以

開 再裝的影裝  多打幾場

明天等著開箱
發表於 2015-8-16 23: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輪古城
好開心阿
收穫滿滿!!
希望明天野又這樣的成績
發表於 2015-8-16 23:5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來推廣時間啦~ 等不到月光論談修好囉~
發表於 2015-8-17 00: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8-17 00: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下班就去跟副本團@@
無名副本開到一個不知道什麼硬幣之後馬上有人密我要收
賺了65P
覺得是個幸運的一天 好的開始~
發表於 2015-8-17 00:0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真的超有趣的優~  雖然MVP一直被搶@@  不過還蠻好玩的!!
發表於 2015-8-17 00: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一堆人在賣我想要的裝備 但是沒錢收阿
我超級無敵的鬱悶 冰封快噴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8-17 00: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峽谷關起來了!!
不知道是有什麼問題
但是我現在知道的是今天不能刷冰封了嗚嗚
好想去打冰封噴魔劍卡呀~~
魔劍卡的功能
可以讓武器有浸透勁的效果(看對方DEF 增加攻擊的ATK)
使用得當的話就是張猛卡片~~
發表於 2015-8-17 00: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GM真佛心~

拍照往常都5次,這樣好像多2次~~

給比較晚上線的玩家更多拍照機會XD
發表於 2015-8-17 00: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美髮轉蛋的資訊出來了@A@
這些服裝...不得不說好強大..
我指的是外觀XDDDD 男生如果穿了也太好笑
發表於 2015-8-17 00: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4張圖都有拍到
最後還有加碼,在南門放怪
趕快把圖上傳好等著收獎品
發表於 2015-8-17 00:2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狗仔活動真的還不錯
人人有獎 這才公平好玩
發表於 2015-8-17 00:33:44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是有夠吃運氣的~
好運時幾次就OK~
運不好時,附幾百次也附不好~
發表於 2015-8-17 00:3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失望的轉蛋....
不過一直出強裝也不好
這次pass就是..
發表於 2015-8-17 00:3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復本打到QK不知道在幹嘛 好累!!!               
發表於 2015-8-17 00:35: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老手帶我們新手打30F道館升等
很順利的就升到160了^_^
接下來就要好好的打裝備賺P點了~
發表於 2015-8-17 00: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快爆炸的倉庫清一清,換一些P點回來
也把堆積很久的雜物都丟到商店賣掉,現在倉庫超乾淨的
應該可以再撐個好幾個月在清倉了~
發表於 2015-8-17 00:54: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開始小副本賺摳摳啦
希望延續昨天的好運氣
多來點P吧
發表於 2015-8-17 00: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倉庫裡總有許多小東西可以賣

就算不打道館或副本

依然持續有P入帳
發表於 2015-8-17 01: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活動真可惜沒抽到黃晶,
不過還有轉盤一次的機會,
讓我抽中藍晶吧!
發表於 2015-8-17 01: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大家都踴躍參加狗仔活動
自己不能參加 實在是有夠痛苦
輪班真的就@#$%^&*= =
發表於 2015-8-17 01: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限還是在賺錢......
只想賺快點...
發表於 2015-8-17 01:25:44 | 顯示全部樓層
狗子活動完結了正等待抽獎結果
希望能抽中黃晶
這樣便可收很多想要的裝了
發表於 2015-8-17 01:2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一起推波利的隊友
好像抽到黃晶了,運氣
真是太好啦,衝加六吧XD
發表於 2015-8-17 01:30: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南門打怪活動
不像之前一樣噴這麼多神卡
只有一張較為值p
希望下次會吸到張破萬的
發表於 2015-8-17 01:35: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真是好玩啊
而且GM很好的請拍完照的人先離開
讓後來的人可以點拍照
感謝GM辦的活動
發表於 2015-8-17 02:01: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轉蛋完全是個壕轉
沒有回本機會
最低機率也是冷門裝
發表於 2015-8-17 02: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公布了!!!

頭毛轉蛋...熱愛造型的玩家應該有福了XD

不過功能考量....還是存P等月底的好了~
發表於 2015-8-17 02:47:44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來睡搞搞了~~~~

明天有空在來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4:01 , Processed in 0.08837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