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7 19:4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  可是男生要變成禿頭  喔不~~~~
能力真的算不錯的說
發表於 2015-8-17 19:4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轉蛋好像讓大家都瘋狂了
一直被洗頻!!
跟朋友開到假髮戴起來真的超蠢的XD

話說今天新增了一個活動
叫大風吹沒有玩到 ><
真可惜,設個鬧鐘這次一定不能錯過啦!!!
發表於 2015-8-17 19: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阿!!!!!
GM發的活動箱子!!開到2個1000W...
抽獎也沒抽到東西!!太難過了!!
發表於 2015-8-17 19: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終於又開張了

繼續打拼我的第一張王卡>_0

GOGOGO
發表於 2015-8-17 20: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太心急了0 3 0....東西買貴了 應該再等2-3天後再出手的QAQ 而且附魔坑不知道又要花多少了...
發表於 2015-8-17 20:17: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開了一千p的 美髮轉蛋

結果只有一廣阿~~~~

沒有開到我想要的 牌子
發表於 2015-8-17 20:23:4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準備來連刷90樓道館
刷完之後再來連刷古城副本
希望今天可以多賺一點
把魔劍卡設為目標努力加油
發表於 2015-8-17 20: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到家,看到更新,也看到新的轉蛋也上架了,又要開始轉轉轉了~~~
發表於 2015-8-17 20:2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讓賭徒復活了....
現在超貴的阿><我也好想要
發表於 2015-8-17 20:36:54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發現不把事情專注在某一件東西上
有很多時間可以利用呢~
掛著練寵~看動畫~
發表於 2015-8-17 20: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100F道館囉
希望可以神開裝備唷~想要黑王氣球
發表於 2015-8-17 20:44: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繼續來怒打110 希望能給我閃擊吧 從來沒開過呢
發表於 2015-8-17 20: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刀盧感覺多了賭徒變好猛阿 是不是要倒戈阿QQ
發表於 2015-8-17 20: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少時間玩啊~~~~~
只好趕快忙完再回來打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17 21: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美髮轉蛋出來摟~~

但我窮得只能遠觀XDDDDD
發表於 2015-8-17 21: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新轉蛋上架後
令到很多以前沒人注意的裝備重新熱鬧起來
有些心動都想抽一二個支持一下
發表於 2015-8-17 21: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人開始抽抽樂-  -+   我想要白色的長馬尾阿><
那個男生帶也很好看的說~
發表於 2015-8-17 21: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固定的打110F!!
固定的刷古城魔力!!
是個很好存錢的方式!!
雖然開不到閃極!!
也是穩穩的賺錢!!

發表於 2015-8-17 21:1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羨慕那兩個抽到黃晶的
哀....我就沒有那個命阿
看來要出動大絕招了
就是拼命賺錢自己買 @@
發表於 2015-8-17 21: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轉了幾顆
剛好轉道我最想要的呆毛!!!
戴上去超可愛的
發表於 2015-8-17 21:30:3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新出的轉蛋
好像也不怎麼吸引我
嘿嘿~~ 錢省起來等下一波好了
發表於 2015-8-17 21:3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壓箱底的卡片 以前沒人要現在盡然有人願意出比我當初的代價多6倍的價格買走.....世道變真多啊(茶)
發表於 2015-8-17 21:41: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了~冰封峽谷重新開放~又可以去拼卡片了
還有新的小遊戲-大風吹 沒玩過 等等來去玩看看~
發表於 2015-8-17 21: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這次轉蛋的呆毛太可愛了
一開始轉沒轉到,所以又砸錢下去轉
可是還是只有轉到馬尾呀
發表於 2015-8-17 21: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 活動硬幣沒上廣

聽說有人1個硬幣  抽到黃晶  

沒那命 只能拼命賺錢
發表於 2015-8-17 21: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暑假這波大概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直線開始波動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8-17 21:51: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立馬轉了幾顆新的轉蛋,一直轉不到想要的鋪克牌,只好繼續賺錢了u_u
發表於 2015-8-17 21: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能夠轉蛋轉到好東西

還是有些東西想要

不過要拿到真的不容易
發表於 2015-8-17 21:5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出的轉蛋有一個新裝備
感覺還不錯很好用似的
如果不貴的話很想收一個玩玩
希望不要被推得太貴
發表於 2015-8-17 21: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活動真的好多人阿剛好200個人
昨天打到2黑王+今天開到拿到2個
所以4個去開還是共咕了真的好難開唷
發表於 2015-8-17 21: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活動加碼怪物來搗蛋
雖然沒有噴什麼特別貴重的卡
但至少有噴就不錯囉
發表於 2015-8-17 21: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更新的轉蛋真的很優秀
這坑太大了再考慮要入坑嗎
可是我主教裝備還沒用齊全
好兩難
發表於 2015-8-17 22: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個新轉蛋的撲克牌來配
賭徒,不過好像還蠻貴的啊
讓人有點婆媽要不要收
發表於 2015-8-17 22:0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手機沒響
上班遲到
晚很多下班
ro時間縮短
發表於 2015-8-17 22: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慢慢把裝改成"箭雨流"
我不要再搶王搶輸人了!!
跟基因拼了!!
發表於 2015-8-17 22:12: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運氣又回來了啦
爽啦~剛剛開到無限套
又給他衝過+6啦
我朋友都說我的手太塞了
發表於 2015-8-17 22: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發了昨天活動的寶箱
雖然沒開中東西
不過很開心這種人人有獎的活動
發表於 2015-8-17 22: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時光靴真難衝~~
要衝+7暴了N個
運氣真不好還是改天衝
發表於 2015-8-17 22:2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多場到館~~
還是開不到好寶阿@@
什麼時候才換我幸運阿
發表於 2015-8-17 22: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連開50顆新轉蛋

只上了一個黃雙馬尾><

雖然是我喜歡的黃色 但是沒開到撲克牌><~~

看好多人收撲克牌喔 感覺會很貴耶!!
發表於 2015-8-17 22:39: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開始又要收裝
不知道該從哪用起好..
東西都變好貴.
頭疼
發表於 2015-8-17 22:4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刷完 刷古城

古城刷完 刷副本

副本刷完 刷道館

刷刷刷~~XDD
發表於 2015-8-17 22: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有兩個幸運兒抽到黃晶拉!!!
我還是只能靠自己腳踏實地慢慢賺
大家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15-8-17 22:5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幾場90樓道館
休息一下來打一輪副本囉
感覺今天過得很充實
打完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發表於 2015-8-17 23: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晚上無聊死了 只好單打

一些簡單的副本 多多少少賺一些~~

不然無收穫!!!
發表於 2015-8-17 23: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110 打很多場 希望可以開到傘及套裝!
發表於 2015-8-17 23: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好吃運氣啊
想要的屬性都副不到 時候偏偏就
來一個別的屬性~
發表於 2015-8-17 23:2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美髮造型的服裝裝備
還可以腹膜我想要的素質
而且聽說不貴,要趕快收了
發表於 2015-8-17 23:2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合頭
努力打塔中
剛看到有人開商魂真羨慕耶~
我也要努力了~
魂+服裝頭+20能量碎片才有30%機率合成呢QQ
發表於 2015-8-17 23:28: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試用基因打90f
不太順手@@
看來要多玩一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4:55 , Processed in 0.24159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