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7 23: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完全是個坑人的深淵
本來準備玩5顆支持一下
最後抽了一顆又一顆
結果50顆結算
可惜一個還沒上廣
發表於 2015-8-17 23:3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需要錢附魔喚裝備!!
努力的存錢!!
剛剛順間又噴了2000!!
收到一個裝開心!!
發表於 2015-8-17 23:33: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線看到很多人在抽新轉蛋
黃廣一堆頭髮再噴
等等打完一輪副本也要來去抽個一顆跟個風
發表於 2015-8-17 23: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真的很坑呢
花了200P(對我來說好多了)
轉了10顆蛋
結果都一堆掉寶原地
看來我還是認真存錢
以後有錢再抽好了!!
發表於 2015-8-17 23:40: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轉了50顆轉蛋只有1個上頻運氣真差
是紫雙馬尾帶上去男生變的好娘啊!!!
馬上就丟回倉庫了等有空在附魔好了
發表於 2015-8-17 23: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金天比較教材準備要上限呢 大家應該都打得差不多了吧
發表於 2015-8-17 23:4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開始收裝了
不知道該從哪用起才好..
東西都好貴啊.
頭疼
發表於 2015-8-17 23: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一輪~~~
求上廣 嗚嗚~~
好缺錢~~~~~~
發表於 2015-8-17 23: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110 又開到一堆助五 好可憐 想開閃即套!!!
發表於 2015-8-17 23:5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封終於開了
希望能刷到王卡 !!!!
發表於 2015-8-17 23: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精煉又都退回13了!
+15都好難衝喔 現在在祝武又特別貴
還是只能自己慢慢打道館存好了
發表於 2015-8-18 00:03: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之後一天收入就1張推廣+2趟古城
真是慘慘慘
假日通常也不太能農整天了
休閒中...
發表於 2015-8-18 00:0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囉~  早點休息唄~

接下來就是夜貓子的世界啦XD
發表於 2015-8-18 00:0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感覺太久沒完了

很多東西感覺跟新手沒兩輛

現在又沒有太多朋友

只能慢慢來
發表於 2015-8-18 00: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公會朋友在附魔新的頭毛
感覺超難附的啊,想要附到
頂素質要花掉不少錢啊
發表於 2015-8-18 00: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5-8-18 00:07:3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又重新開放拉~~
有空再來去打一下
希望可以打到卡!!
發表於 2015-8-18 00: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真不好~
買來轉~都沒有廣~
看來沒有開箱的運氣~
發表於 2015-8-18 00: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次冰封...
結果摃龜~
什麼都沒有
好悶
發表於 2015-8-18 00: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打自創複本會有積分耶
感覺還蠻有趣的,這樣每天都打很快就可以拿到稱號了~
每次更新都有新東西超好玩~
發表於 2015-8-18 00: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獎勵抽出來了
又沒有我超失望了
注定要腳踏實地慢慢打吧
發表於 2015-8-18 00: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種存款瞬間歸零的概念

一步一步朝著當初訂定的目標走

也是有很大的成就感的
發表於 2015-8-18 00:27:39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天來到這個遊戲就覺得這裡奸商無比多
覺得上一個玩的服的人都好純樸
記得一開始我想要不動如山 所以要收RXS卡
隊友路人就說那個沒什麼人要 露天大概500萬 最多5000萬吧  (兩年前的行情)
但是逛了幾天都沒人賣 我就掛聊天室收
結果留價錢的人 從100P 到 500P都有,
有一次我剛好在, 他就很真誠的說 RSX卡真的要500P哦
然後還有聽/看到各種低收高賣, 收600 賣 3000 之類的
恰巧新手運氣通常會好一些 不知道行情就只能交學費 (然後變老手再惡性循環嗎!
就這樣像滾雪球一樣, 轉一手就要加一些價, 到最後覺得賣家是不是不小心多打了一個零啊!!
發表於 2015-8-18 00:55: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星期一 有TE攻城戰阿
希望今天能 不要太LAG~
打起來比較刺激好玩 ~
發表於 2015-8-18 00:56:19 | 顯示全部樓層
P玩精煉終於玩到見底了~

哈~~再來重新賺P~~

等有P後再看看XDDD
發表於 2015-8-18 00: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跑去異界想要打把章魚廚刀
順便賺點R幣來用結果呢
賺了一億多的R幣 章魚廚刀兩把都爆了
發表於 2015-8-18 00: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大風吹小遊戲
獎勵很吸引 是S級硬幣
但時間得3次還要是在較早時間
希望 GM會增加次數
發表於 2015-8-18 01: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東西都好猶豫要不要賣掉喔 感覺很多東西 但是價錢都不太想要
發表於 2015-8-18 01: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都刷完了
該繼續刷刷中央實驗室了
希望會掉卡 !!
發表於 2015-8-18 01: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完後去抽新的轉蛋
手氣真的是很不好
都沒有抽到自己想要的
發表於 2015-8-18 01:19: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還是沒看人開到
再裝影子,繼續努力刷吧
5啪也不是那麼好開的呢
發表於 2015-8-18 01: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增添一些裝備
同時P點也見底啦
只好多多開輔助刷副本賺P了
發表於 2015-8-18 01:36: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封終於開了
希望能刷到王卡
現在打自創副本會有積分
這個新設定感覺滿不錯的
應該滿適合很多玩家挑戰~
發表於 2015-8-18 01:3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刷了3場道館90F道館
自己一個人一直跑來跑去
可惜箱子還是開出一堆祝武祝防
發表於 2015-8-18 01: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  人靜了

我選擇在這

度過快樂
發表於 2015-8-18 02: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好了~~
運氣真好,只花了3個~
就將輕甲和陣亡斗衝到+14了~
剩下留著衝別的~
發表於 2015-8-18 02: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終於打贏芬里爾了
之前被翻地板一下就躺
今天尻他就沒傷害也沒被拖裝
真怪..
發表於 2015-8-18 02:2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我要錢換裝備
打打90都是祝福武器跟防具 不知道哪天才有無線套裝
發表於 2015-8-18 02: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 出了美髮轉蛋
髮型都不錯看 可是1顆15P
對新手來說 還是有點貴
PS:轉蛋都是坑 = =
發表於 2015-8-18 02:44: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沒有王卡的一天

努力刷道館~~~~~~~~~~~~~~
發表於 2015-8-18 02:5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打完之後又來衝深紅垂了
但是這次還是只是+到14 到底要花多少才能+18阿 !!!
發表於 2015-8-18 03:5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來睡覺哩

明天在來玩聖耀~~~~~~~~~
發表於 2015-8-18 04:1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喊要說裝被一喊就收到
這種感覺好棒,如果我要收的
翅膀能這麼好收就更棒了
發表於 2015-8-18 04: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睡死了沒跟到副本...
只好繼續卡幣
好膩...
發表於 2015-8-18 04:3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回來惹~~~~

該去拚張王卡了Q_______Q
發表於 2015-8-18 04:50: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了一下新的小遊戲,到
第五回合就沒踩到闇壁了,希望
明天運氣好一些出在旁邊XD
發表於 2015-8-18 04: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刷冰封
噴了幽暗啊!!
好感動 玩了一年 冰封第一次噴有用的卡XD
發表於 2015-8-18 05: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的起床

現在副本有積分

來刷刷個人副本的積分吧!
發表於 2015-8-18 06:2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回歸
看樣子又要不少人上廣了
希望是其中一位
發表於 2015-8-18 06: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希望 能開放舊轉蛋一個月
以前都沒啥P抽蛋蛋   一堆裝也都被拉得很高~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4:55 , Processed in 0.11515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