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34643
- 主題
- 帖子
- 積分
-
- 金錢
-
- 宣傳幣
-
- 經驗值
-
推文次數:
|
發表於 2015-8-18 00:27:39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天來到這個遊戲就覺得這裡奸商無比多
覺得上一個玩的服的人都好純樸
記得一開始我想要不動如山 所以要收RXS卡
隊友路人就說那個沒什麼人要 露天大概500萬 最多5000萬吧 (兩年前的行情)
但是逛了幾天都沒人賣 我就掛聊天室收
結果留價錢的人 從100P 到 500P都有,
有一次我剛好在, 他就很真誠的說 RSX卡真的要500P哦
然後還有聽/看到各種低收高賣, 收600 賣 3000 之類的
恰巧新手運氣通常會好一些 不知道行情就只能交學費 (然後變老手再惡性循環嗎!
就這樣像滾雪球一樣, 轉一手就要加一些價, 到最後覺得賣家是不是不小心多打了一個零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