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7 15: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就是關主機 泡茶的時候拉~~~
順便洗澡 換衣服~~
我要呆毛!!!
發表於 2015-8-17 15: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新增轉彈~~~
好想要雙馬尾跟呆毛阿!!
超可愛的~~~~~~~
發表於 2015-8-17 15: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都寫 回最高 然後又公布現在多少
然後好幾天還是那價錢 不賣給最高?
希望多些良好買賣家
等更新完 新系統 GOGO
發表於 2015-8-17 15: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的海神跟猴果要附魔,結果都附不到我想要的素質,附魔真的令人又愛又恨= =
發表於 2015-8-17 15:51:26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有戲有一個朋友要我賣他一個頭
我就說不賣他但是可以借他, 雖然用不到, 但我就最愛收集頭了阿
後來遊戲就不開放海外連線我也就漫就沒上的
然後後來他的line就刪掉惹!!! 遊戲裡面也沒看到他
哦哦哦哦 我的裝備啊!
今天還爬論壇文找好久他的論壇帳號 不知道他還會不會上論壇啊!!
發表於 2015-8-17 16: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更新完成囉 新轉蛋也出來了
馬上就抽到最想要的呆毛
覺得運氣真好
發表於 2015-8-17 16: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後新轉蛋也出囉
超多人馬上試手氣
呆毛真的超可愛 希望可以趕快得到
發表於 2015-8-17 16: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完新的轉蛋

又抽到好多雷達ˊˇˋ

不知道該開心 還是難過..
發表於 2015-8-17 16: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狗仔活動
沒有參加到阿>~<
真的是太可惜了
發表於 2015-8-17 16: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爽歪歪 有抽到活動獎品了!! 真是太幸運啦!! 感謝GM有收到我們的聲音
發表於 2015-8-17 16: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呆毛頭看起來真的很蠢
幸好他還可以附魔
不至於淪為倉庫物
可以收一個來玩玩看
發表於 2015-8-17 16: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夢北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8-17 16:30:53 | 顯示全部樓層
YA 開心了 六十顆 抽到馬尾 和撲克牌

還不錯 至少沒全部共估了

呵呵 可是有人抽到好幾個撲克牌喔(羨慕
發表於 2015-8-17 16: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出新轉蛋
一上線就看到一堆人在狂抽
一堆黃廣!!
發表於 2015-8-17 16: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可以好好上聖耀了

好嗨喔!!!!

我要打館副本
發表於 2015-8-17 16: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更新完了

不曉得會不會開出新的影箱了

發表於 2015-8-17 16: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風復本一開就有人噴72卡
超幸運的 羨慕他也恭喜他
發表於 2015-8-17 17: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新轉蛋的東西
  
除了鋪克牌 都沒有甚麼用..QQ 又醜ˊˋ
發表於 2015-8-17 17:2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傻了 新的蛋蛋都沒抽到呆毛= =
我又枚P了...
天阿..我還欠人錢阿..
發表於 2015-8-17 17: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星期一 上班感覺特別累 等等就上線!
發表於 2015-8-17 17: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回到家了
今天更新冰封也重開了
趕快上線刷冰封
發表於 2015-8-17 17:26:02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附魔開始刷要塞
如果可以順便噴一張大神卡不知道有多好XD
另外 昨天的獎勵也都寄出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到好東西呢
發表於 2015-8-17 17: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阿~~~
昨天的活動抽獎沒抽到半樣東西...
真羨慕抽到黃晶的玩家~
如果過+6又是一筆多賺的爽P
發表於 2015-8-17 17: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增了一些小活動
不過獎品還真好 是S幣欸
看來要創初新者來玩了
發表於 2015-8-17 17:5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可以玩囉~~已經兩天沒有玩了 ~~~~~~~~
發表於 2015-8-17 17:5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剛剛打了10場巨人
哇塞!!開到10張1000萬支票!
我要成為大富翁了>Q<
新轉但出了耶!!又是破產的節奏!
發表於 2015-8-17 17:59: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新出的轉蛋那個頭飾好可愛
怎麼感覺很多人隨便轉都上廣
我轉了一大堆都還沒有轉到阿
發表於 2015-8-17 18: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前陣子賺了一些錢
這幾天開始又要收裝
不知道該從哪用起好..
頭疼
發表於 2015-8-17 18: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假髮都還不錯看0 3 0 收了個紫色的呆毛來弄名33或atk55 不然名3atk5效果也不錯的樣子
發表於 2015-8-17 18: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時間可以玩活動
好可惜...
不然還可以拼運氣抽看看黃晶~"~
發表於 2015-8-17 18:06:3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可惜

昨天的活動沒有中獎

不過也沒關係

繼續努力賺P囉
發表於 2015-8-17 18:07: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大家都狂抽轉蛋
心也癢癢ㄉ
在猶豫要不要野來抽一波@@
發表於 2015-8-17 18: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更新啦 有新轉蛋 新活動 連冰封都回來啦!!

我看好多再收撲克牌耶!!

我要不要也收一個給遊俠咧XDD~
發表於 2015-8-17 18: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的頭毛系列好可愛
還可以附功能好的屬性
發表於 2015-8-17 18:1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增了一個小活動
大風吹遊戲
感覺很好玩呢
等等6點半還參加玩一次看看
發表於 2015-8-17 18: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喔耶 打館快來無限套吧 FIGHTING 最近狂出的捏
發表於 2015-8-17 18: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能夠上現賺一下錢

還是一直出新的頭飾

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要買
發表於 2015-8-17 18: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更新囉~~

晚點上現來買轉蛋玩

希望可以轉到有價值的裝備
發表於 2015-8-17 18: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狗仔王活動
獲得了0S草莓頭
好像還不錯欸
雖然沒抽到黃晶
發表於 2015-8-17 18: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WOW 魔劍卡感覺又漲了~~
2.45WP!!!想當初剛完時一張差不多1.3WP!!!
發表於 2015-8-17 18:4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阿飄攻擊力跟攻速也太慢了吧!
好難練阿~~
發表於 2015-8-17 18:5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努力跟了副本團 打副本賺新的系統稱號所需要的積分 雖然副本寶箱都沒開到好的 不過不錯玩
發表於 2015-8-17 18:56: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新轉的!!
等等來轉看看有沒有辦法上個廣!!!
理面髮型有些還不錯唷
發表於 2015-8-17 18:59:52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到一半出來推個廣!希望晚點有人開副本給我跟才好 不然我一個人無法
發表於 2015-8-17 19: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偷偷轉了20顆蛋
轉出一個呆頭毛
呵呵
發表於 2015-8-17 19:0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道館110F
晚點有朋友啾打
希望會開閃擊哦
發表於 2015-8-17 19: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少時間玩啊~~~~~
只好趕快忙完再回來打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17 19: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服裝好好笑阿XD
不過可以考慮收來用用看~
測試一下裝備
發表於 2015-8-17 19: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看一下昨天狗仔活動~有沒有被抽到希望有抽到夢魘黃晶囉



發表於 2015-8-17 19: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小改版

代表又有新轉蛋可以開了

不過要先賺錢才能開轉蛋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4:01 , Processed in 0.107122 second(s), 7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