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6 18: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轉蛋出了東西都不錯用
跟一些看起來怪怪的頭髮
不過附魔起來應該可以用
發表於 2015-8-16 18:28:35 | 顯示全部樓層
90f90f90f 連刷了好幾場

有隊友抽到無限耳

馬上衝到+6買了7千多P

真是太猛了!!!

恭喜他
發表於 2015-8-16 18: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  不過撲克牌好像是遊俠在用的
至少能省一筆了
發表於 2015-8-16 18: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好帶感啊....想要單馬尾跟呆毛的A___A 不過要選什麼顏色的好咧
發表於 2015-8-16 18: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看起來很不錯呢
呆毛長馬尾雙馬尾
感覺很多變也很好玩
發表於 2015-8-16 18:50:29 | 顯示全部樓層
8點整有活動!!

這次人人都有機會拿獎,真開心

記得上禮拜是舉辦gm柑仔店,真的是...

大家用搶的!! 根本買不到東西阿。

好在這次 只要拍到gm上傳論壇,就有獎品可以拿了

還有機會抽到翅膀呢! 真開心

雖然我覺得,一定抽不到我拉~~
發表於 2015-8-16 18: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收不到古城套卡的盾卡
真阿紮~算了晚點開始慢慢刷吧
總有一天可以刷滿的
發表於 2015-8-16 19:07: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突然超多團在打道館90F
也出產了超多件無限影子裝哦
只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衝過+6
發表於 2015-8-16 19: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8點的活動已經快到了
找GM大行動,還可以抽獎
抽獎都有種"個個有希望,人人沒把握"的感覺
發表於 2015-8-16 19:25:5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下就要活動了  真是太興奮啦!! FIGHTING
發表於 2015-8-16 19:28: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台中下很大的雨! 有理由待在家!

等等GM有辦活動 大家要來參加喔!
發表於 2015-8-16 19: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真的快開始了 我得趕緊推一推!!快點上線!
發表於 2015-8-16 19:38: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打110喔@@
可惜沒魔劍的遊俠應該不會收吧
發表於 2015-8-16 19: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有久違的狗仔王活動

要來發揮一下狗仔的威力了XD((遭毆

希望能順利找到A____A
發表於 2015-8-16 19:3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便當古城刷的好爽喔
半夜都沒什麼副本團可以跟了
就乖乖的跟便當穩穩賺吧!!
發表於 2015-8-16 19: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封關閉
少了好多人潮
大概都頂裝盛打冰風的樂趣
沒了冰封人潮散了一點
不過明天就要開放囉 快回流吧
發表於 2015-8-16 19: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15P轉蛋出了!!

感覺還不錯 但是黑桃撲克牌如果搭賭徒的話

我就沒雙倍加速可以用了><|||

真苦惱QQ
發表於 2015-8-16 19:52: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轉蛋的馬尾跟雙馬尾滿好看的
不知道用光頭戴上去會怎樣應該
滿搞笑的吧A桃素質不錯耶不過
用了就不能用加速頭下了
發表於 2015-8-16 20: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兩場90F,
隊友居然開了無限耳還衝到+6,
我卻只有猴果命,哭泣
發表於 2015-8-16 20: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有 狗仔活動喔~~~

大家趕快去參加 還有翅膀可以抽呢!!
發表於 2015-8-16 20:2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結束了 希望可以上廣 跟抽到翅膀阿
或是抽到點+6賣我~
發表於 2015-8-16 20:26:24 | 顯示全部樓層
狗仔隊雖然也是人多到很卡 但是至少人人有獎 又簡單算是個人最愛的3個例行活動了0 3 0....
發表於 2015-8-16 20: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狗仔活動
是一個很有趣也很適合新手參加的活動
不需要打怪 只要找到GM藏在哪裡拍照上傳就好
發表於 2015-8-16 20:30: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超簡單的!!
希望能夠抽到101科的黃晶翅膀!!
好運快來吧!!
發表於 2015-8-16 20:3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是拍照

通通有獎~開心

希望  可以抽到翅膀!!
發表於 2015-8-16 20:3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可以抽翅膀 希望可以抽到翅膀阿                    
發表於 2015-8-16 20:3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上線
回來剛好跟上活動
有兩個輕鬆又有獎品的活動!
衝啊
發表於 2015-8-16 20:3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附魔都附不到 賠了不少錢
只能打古城 道館 副本賺錢了
然後繼續的附魔 真是地獄啊
發表於 2015-8-16 20: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跑去當狗仔

偷拍GM

GM很親切地跟我聊天

最喜歡聖耀喏 <3
發表於 2015-8-16 20: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發現今天跑好順~
剛剛當了4場的狗仔好好玩
希望抽到黃晶!!
31號31號!! 選我選我~
發表於 2015-8-16 20: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少時間玩啊~~~~~
只好趕快忙完再回來打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16 20:55: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參加到活動哦
這次有抽一名黃晶欸
誰可以這麼好運呢
發表於 2015-8-16 21:0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結束搂~~~
希望可以抽到我啊 嗚嗚 我真心好窮
發表於 2015-8-16 21: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謝gm多去了很多張地圖
才有拍滿四張照片 等著抽獎囉
發表於 2015-8-16 21:13:41 | 顯示全部樓層
GM稍微遲到沒參加到活動的玩家補拍
快來加入吧
發表於 2015-8-16 21: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還有加碼怪物來搗亂
可是這次噴卡的人好像不多了
可惜我也沒有噴到王卡,下次再努力
發表於 2015-8-16 21:1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多活動 還是最喜歡怪物來搗蛋
謝謝管理員的用心 希望大家狗仔獎品都上廣
發表於 2015-8-16 21: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狗仔活動完
有加碼怪物來搗蛋
這次好像沒什麼人噴王卡
發表於 2015-8-16 21: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 很好玩!
有追加 打怪真好
發表於 2015-8-16 21:2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參加了GM辦的活動
好多人參加壓
而且人人有獎唷
真棒!
發表於 2015-8-16 21:2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回鍋了

希望能夠再次找回當粗玩的動力

不過當時好多人都沒有玩了
發表於 2015-8-16 21:2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可惜的這次怪物來搗亂活動 沒有出高價王卡 就3張沒啥卵用的0 3 0 不過大家玩的開心才重要就是了
發表於 2015-8-16 21:2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拍照活動非常的順利
沒有漏拍,活動gm超佛心
怕有人沒拍到還多跑了3~4張地圖
最後還有影藏版活動
可能是怕太單調
最後就是期待抽獎了
發表於 2015-8-16 21: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ya~~~
活動拍照都拍好了
打怪活動也打到幸運箱
賺了50p  真好
發表於 2015-8-16 21: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Mac版的Window搞定了
現在可以用Mac電腦上線了 真方便 好想趕快打冰封喔...拜託快點修好T__T
發表於 2015-8-16 21:4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上線了
回來剛好跟上活動
不過都沒噴卡呢..
冏了
發表於 2015-8-16 21:57: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拼要塞
希望能噴大神官阿
快來噴我身上吧
發表於 2015-8-16 22: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的東西!!!!!!
真的好可愛 = =
明天可以準備一堆P來轉了 = =
發表於 2015-8-16 22: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活動結束 現在就祈禱明天抽到好的獎品 也希望另外20位特別抽獎能抽到我啊!!
發表於 2015-8-16 22: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好多人噢
最後還有南門殺王活動
只可惜沒有噴塔奧魔劍
跟上次比起來差太多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2:53 , Processed in 0.07462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