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5 23: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剩不到10分鐘了
很認真打副本+道館賺錢
但似乎還是覺得點少少的
發表於 2015-8-15 23: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有新的小遊戲耶
波麗遊戲?
希望這次小遊戲好玩...
發表於 2015-8-16 00: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出了兩面閃盾耶
我也好想開個閃盾賣掉換
錢啊,結果都是開材料~~
發表於 2015-8-16 00:0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狗仔活動~
再來試試運氣如何~
希望能被選中~
發表於 2015-8-16 00:0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就是不上廣><
還是把箱子拿去賣換P好哩
發表於 2015-8-16 00:03:5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俠其實要走位真的很困難呢
雖然主教累了點但還是比較簡單的
發表於 2015-8-16 00:07: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明天有狗仔王活動喔
只要拍照就有獎品可以領了
大家快來參加領獎吧
發表於 2015-8-16 00:0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8-16 00: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完無巨天七囉~
可惜寶箱都沒開到好東西
明天再繼續努力賺錢啦
發表於 2015-8-16 00: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美髮轉蛋!
最近好多其他遊戲活動
只好把無限的資金先留著A_A
發表於 2015-8-16 00:1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新轉蛋的內容物唷QQ
不過GM還沒公開資訊~
好期待A_A
發表於 2015-8-16 00: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深海一直談窗整個不能打暴力於卡阿!!                           
發表於 2015-8-16 00: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收了不少卡片硬幣,準備存個3000張在一次給他抽下去
祈禱能抽到好的王卡阿~
發表於 2015-8-16 00: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8-16 00:3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運氣太好了~
巨人寶箱居然開到瓶子
凹來自己用
發表於 2015-8-16 00: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繼續努力打深紅垂
希望趕快衝到+18~~~
發表於 2015-8-16 00:51: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更新了
我的冰封終於也修好了
期待新的成就系統能多加甚麼能力
發表於 2015-8-16 01: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活動~
誰是狗仔王活動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要上班 無奈呀
我也想參加辣 已哭 Orz
發表於 2015-8-16 01: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完宵夜看到又噴了一張
芬里爾,是有這麼好噴嗎
拜託也噴一張在我身上吧
發表於 2015-8-16 01: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敲魔力
存錢轉轉蛋就是我現在的動力la
不太想拼頂裝太累了..
發表於 2015-8-16 01:2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快開放了~
到時再來打~
缺卡片缺不少~
發表於 2015-8-16 01: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好猛!!!

2天就把深紅衝到+18了~!!!

跪求衝裝備的神運><
發表於 2015-8-16 01: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晚上又有狗仔王的活動了
希望這次能抽到草莓頭阿,翅膀就隨緣了...
發表於 2015-8-16 01: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一起玩了一些副本 根本都在鬧 互相陷害 超好笑的 拉怪撞你唷
再來一起玩了一些小遊戲 ~~ 急速快感 我都點不到那些NPC超小隻的
發表於 2015-8-16 01: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全部分身刷完了中央了
還是沒有掉想要的王卡...
發表於 2015-8-16 01: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一次過刷了一輪異世界
原來有些特定職業會打得較輕鬆
下次都是打合適的算了
發表於 2015-8-16 01: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生命又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甚麼時候會噴呢
發表於 2015-8-16 02: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工會團去推巨人副本
結果開到了藥水瓶
超開心的
我的裝備有著落了*0*
發表於 2015-8-16 02: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還是個嫩嫩遊俠
剛剛做了一些任務之後
得到了一些數量的穆拉村硬幣
隨即拿著這些硬幣換了一套天使羽翼套裝
覺得戰力又提升不少!
發表於 2015-8-16 02: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打道館都沒好獎品

雖然有點失落

但還是要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8-16 02: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生命終於上廣
可是後面兩場都..嗚嗚
東西都沒有很好
不過至少有陣斗~
說不定明天打生命還可以更幸運呢~
發表於 2015-8-16 02:3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哀~最近處理一些事情
真是一頭兩個大阿

話說我的白夾還是收不到 煩耶!
發表於 2015-8-16 02: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的活動會直接抽出
一位玩家擁有藍晶翅膀
每次活動好康的都很多
發表於 2015-8-16 02: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刷完了古城賺了幾個魔力
該來睡覺了 !!!
發表於 2015-8-16 03: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收了200個武衝20%深紅武..

結果一把+15 一把+12....真的不好衝阿!!

反而想到點一下10%防具,竟然過15了A__A
發表於 2015-8-16 03: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外面忙碌了一整天
回家就是要好好玩RO一下
發表於 2015-8-16 03: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為了芬里爾練好多新腳色
為了狂刷卡片而練的 好久都沒打完了
今天應該是個好時間 該狂刷吉芬魔法大會啦
發表於 2015-8-16 03: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一起來努力刷90F道館吧
希望有神一般的隊友一起加油
讓我神開一下無線套吧
發表於 2015-8-16 03: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8-16 03:30:3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假日活動GM有追加獎品呢!

竟然是這次的轉盤翅膀

希望會抽到我呢!
發表於 2015-8-16 03:5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完副本都沒有好的東西掉出來
下午再來繼續加油
看看運氣會不會好點
發表於 2015-8-16 04: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大獎有翅膀呢
不知道會是哪個幸運的玩
家會被抽到呢~~
發表於 2015-8-16 04: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就是要打個單人副本
賺點材料換P或附魔
發表於 2015-8-16 04:48: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會開了兩次110道館
我都有跟到
有人一起玩的感覺真好
發表於 2015-8-16 04: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怒刷古城
結果第一次掉卡哩~
有點感動阿Q_Q
發表於 2015-8-16 05: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棒喔  今天運氣真好

打到闇達卡   設計圖又換到STR

賺了1000P有喔!
發表於 2015-8-16 05:25:26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覺得伺服器人越來越少...
這絕對不是我的錯覺0.0..
剛進來的時候整個晚上都有團
現在只有七點一次十點一次了...
奇怪暑假不是應該人比較多嗎...?
發表於 2015-8-16 05: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跟朋友的塔團
結果看到有腿毛50cm開到陣斗
頓時覺得人生無望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被腿毛開到辣><
所以要繼續加油
冰雪都沒噴東西哭哭Q_Q
發表於 2015-8-16 05: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手主教之後就用主教樂師跟一輪呢
雖然都是輔助
不過用處大不同呢!
有些基因需要樂師的幫忙才有辦法好好打副本
主教則可以幫隊友輔助++
有配置過的隊伍真的是事半功倍呢
發表於 2015-8-16 06: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卡幣一直共辜
讓我有點灰心了...
是不是應該踏實點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1:46 , Processed in 0.14302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