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5 07:31:55 | 顯示全部樓層
17號要更新好多東西!!

轉蛋也要來了

期待囉!!
發表於 2015-8-15 08: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甲蟲女王一直不給鉻合金雙手巨劍
其他材料都打好差不多了
看來要多打幾場要塞拼看看了
發表於 2015-8-15 08: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芬里爾也太給力了吧

一次噴這麼三張卡片

看來有希望可以讓價錢在低點囉ˇ
發表於 2015-8-15 08:4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刷了莎拉與芬離爾的副本!
副到3顆延遲5莎拉耳>Q<
又能小賺一點零用錢了
發表於 2015-8-15 08: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昨天噴那麼多張芬里爾
我也好想成為打到的那一位
發表於 2015-8-15 08: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有人噴芬李爾 運氣真好阿
我每天刷也沒看見上廣
冰封終於要開囉,可以再刷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15 09: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幾千種可愛的頭飾 等你一起來收集唷
月月都更新轉蛋跟副本 內容超豐富
快點來玩聖耀仙境喔!
發表於 2015-8-15 09: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分里爾昨天一天就給了3張名片阿

名片大放送囉!!
發表於 2015-8-15 09: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巨七天魔又沒開到上頻的

真氣餒

而且昨天雖然頓 但還好我沒斷線

倒是我隊友 斷了三四次 還好我當隊長都會刻意留到最後一個走><|||
發表於 2015-8-15 09:3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太久沒刷卡弊了

收穫還不錯呢ˇ

一天大概刷一個小時或是二小時

應該是我的極限了XD
發表於 2015-8-15 09: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沒團自己打古城最好賺!!
慢慢的存魔力!!
慢慢的期待噴張王卡!!

發表於 2015-8-15 09: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安囉~ 又到假日人滿滿的時候了!!

越早起MVP越少人搶歐XD  不過還是有夜貓子就是了= =
發表於 2015-8-15 09:51:5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新轉蛋的消息!!!!!!
這次尾獸又是什麼功能呢
有點期待
發表於 2015-8-15 09:54:05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推薦自己的伺服器
等級好練 P點取得不困難
R幣也不會太貶值
加上伺服器也很穩定
有問題GM也很迅速 人也很好
人多也好打道館&副本
~值得來住唷~大家快來玩
發表於 2015-8-15 10: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明天更新的重點有幾個新小遊戲耶
小遊戲大風吹 波利猜猜樂
看起來都好好玩
更新後要來玩看看囉各位
發表於 2015-8-15 10: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
有人超級好運
打道芬里爾卡還馬上抽道轉盤翅膀
希望我也有好運QAQ
發表於 2015-8-15 10: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17號更新的小遊戲和轉蛋都好令人期待
要趕快趁更新前多賺點P
才能玩轉蛋簍~~~~~
發表於 2015-8-15 10:57: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禮拜有甚麼活動耶~~
上禮拜的GM柑仔店!!差點拉到度度鳥,真是太可惜了拉
發表於 2015-8-15 10:5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的卡就是打不到!
繼續努力的打!!
快噴張給我吧XD
發表於 2015-8-15 10:59: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覺得好順阿!!
終於恢復正常拉~~
等等來打個道館賺賺錢
發表於 2015-8-15 11: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趕快出新轉蛋的資料
又是一波開蛋蛋的節奏~
發表於 2015-8-15 11: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改到17號才更新了 本來想說今天到家就可以享受更新後的遊戲
冰封要重開了 希望不要再有些用BUG的 劣質玩家
發表於 2015-8-15 11: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床 先看看 我的東西收到沒~~~ 乾又斷了
發表於 2015-8-15 11:3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整個早上的穆拉幣@@   休息一下 晚上再來拼+9囉><

我要拼附魔!!
發表於 2015-8-15 11: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不錯~簡單上手!
還有很多新東西
歡迎大家多多參加

發表於 2015-8-15 11: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17號有一波更新~

感覺增加蠻多東西的!!!

又多了一些小遊戲可以玩了XDDD
發表於 2015-8-15 11:5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不管怎麼打就是會噴王卡 我打了一年多沒噴半張

不過還是只能繼續努力 總有一天會打到王卡的

等等吃完飯去刷古城上級 魔力快要能換白衣卡片了
發表於 2015-8-15 12: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打道館~
照樣各種材料QQ~
晚點繼續打!
發表於 2015-8-15 12:14:33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真不好練
一直掛著賺好感
還差很遠才滿XD
發表於 2015-8-15 12: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飽了~繼續奮鬥賺錢囉XD
先來刷個單人
發表於 2015-8-15 12: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求上廣了~附魔
現在只想乖乖存錢賺錢..
打寶打寶~
發表於 2015-8-15 12:3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特別的不錯 來刷刷單人副本玩一玩吧 希望有些副本 不要彈窗或者 卡關
工會缺人唷 要來玩的 可以來夢北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8-15 12: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17號維修更新內容
在裝影子獲得機率大大提升了
發表於 2015-8-15 12: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阿~單刷了一些小副本都沒掉好東西!!
繼續努力!!!!!希望快點掉一些好東西給我~~
發表於 2015-8-15 12:56: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頭下大雨

還是待在家專心刷本好囉

發表於 2015-8-15 13:08:1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不是快來了嗎  為啥今天還是那麼熱哩ˊˋ
看來只能宅在家吹冷氣打聖耀了!
發表於 2015-8-15 13: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回鍋刷冰風了
希望可以噴好卡!!!

發表於 2015-8-15 13: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是恐怖
收材料和附魔太花時間了
直接收裝備還比較快  
發表於 2015-8-15 13: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17號要更新耶 會更新轉蛋 還有很多副本跟活動

最重要的是冰封那天就會開了!!!

我還沒等到我噴王卡呢 期待噴王卡的那一天>口<!!
發表於 2015-8-15 13:2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剛要塞6場只有1場隱藏
自從要塞畢業後 只想多拿點猴桃 海神阿~
發表於 2015-8-15 13: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個午休吧><   晚上精神才會好!!

拜託不要再下雨了><  還要出門買東西呢
發表於 2015-8-15 13: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線路真的好很多!!!

聽說又要改版 是真的嗎?
發表於 2015-8-15 13:3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來連開100F賺錢吧
拼一下黑王氣球 最近正搶手
不然噴點祝武祝防也可以啦
發表於 2015-8-15 13: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開學,感覺人數好像有減少
半夜一點的團就比較難收人了~
不過還是可以出團的!!!!
發表於 2015-8-15 13:49:2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玩的時間不多~不過真的很好玩唷
大家也快來玩吧
17號更新許多~也要出新轉蛋惹
發表於 2015-8-15 13:50:1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沒什麼副本團
只好先去連刷單人副本了~~
發表於 2015-8-15 13:5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跟副本團
打沒多久就開始有卡住的現象...
只要一看到怪就會定格在那裏
動一下卡一下...打的快要崩潰了QQ
只好退團了 很對不起隊友
發表於 2015-8-15 14: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真的很重要~
運氣好的人 打王會噴寶!
買東西會撿到便宜的寶!
運氣不好則是處處碰壁阿!!
發表於 2015-8-15 14: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果然是太花錢了啦
100個貓果附玩還是雜屬-.-
只好繼續收貓果吧....
發表於 2015-8-15 14: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後兩天要出去玩
不能在家宅ro
沒有比這更難過的事情了Q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0:50 , Processed in 0.12260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