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4 20: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午外出去,回來也沒看電腦
才發現原來下午RO有斷線
我到剛剛回電腦前才發現
發表於 2015-8-14 20:26: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公訴真的有點不太夠

看樣子要想點辦法 看裝備哪裡

可以搞出公速出來才行~~~
發表於 2015-8-14 20:3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種花電信真的很不給力
打道館跟副本的時候 超級痛苦的啦
順斷~LAG~ 太折磨了 快修好吧
發表於 2015-8-14 20:39:0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機了太棒了~
上限打王囉,掉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8-14 20:4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特多人啊 超多人打副本的
可以一直打 一直打 打完一輪接道館
開個獎來犒賞一下吧~
發表於 2015-8-14 20: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玩那 基因的人工生命體 真是有夠難練的 有些人的生命體超衝的XD 聽說那是補丁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發表於 2015-8-14 20: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打個幾場60樓道館 熱熱身
準備來開始打110樓道館啦~~
希望今天一樣可以開到很多猴果!!
發表於 2015-8-14 20:5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一輪副本團
開到的勉強還算可以
希望之後能開到更好的獎品~
發表於 2015-8-14 20:58:5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又要來了 希望網路平平順順的
真無聊 大家揪團 打個久違的塔吧..
發表於 2015-8-14 21: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時間可以玩遊戲了
不過整天上班上課 也是挺累的
發表於 2015-8-14 21:0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少時間玩啊~~~~~
只好趕快忙完再回來打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14 21:04:58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過幾天種花電信那邊就可以修好了

希望早日可以修繕LAG狀況

我好想刷副本跟90

希望可以早日修好冰封副本

王卡我來了><
發表於 2015-8-14 21: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上禮拜的颱風造成的問題到現在還沒修好
快點吧又要到假日了不會活動又不能跟到了吧
上禮拜沒跟道已經很嘔了耶希望假日不要在LAG了
發表於 2015-8-14 21:0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晚上都還是有點卡卡的
希望聖耀的GM改進一下
發表於 2015-8-14 21: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團好少唷因為斷線嗎~看看明天會部會多一點團囉
發表於 2015-8-14 21: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什麼時候會出哩~~ 明天要來轉蛋囉~~
期待有好東西
發表於 2015-8-14 21: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打到一半又斷線了.... 只好想著能趕快修好 不然又要一直段很麻煩..
發表於 2015-8-14 21: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有人開2個無線爾好羨慕                           
發表於 2015-8-14 21: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要玩不一樣的職業
嘿嘿~等我試驗成功的時候
再來分享配裝配點跟職業心得給大家
發表於 2015-8-14 21: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又開始不穩了
可是聽說是開始修復!
希望快快好~
發表於 2015-8-14 21:31:34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日 不能玩聖耀的感覺好差

冰封已經關一個禮拜了 還沒看到開放消息

上線只剩無巨七天可以打了
發表於 2015-8-14 21:4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缺錢了,只好來去打作滿漢的材料,還可以順便打卡片真的不錯賺~
發表於 2015-8-14 21: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90f了~~
一樣開道無限的不是我= =
發表於 2015-8-14 22:00: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拼了4場110F!!
還是沒看到閃極的出現!!
明天繼續努力!!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開到的!!
發表於 2015-8-14 22: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一上線都沒看到副本團可以跟

所以就跟朋友們一起打了巨人

要塞 古誠  結果都沒有上廣@~@
發表於 2015-8-14 22: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會有新玩意可以玩期待啊 就不知道新的稱號系統的效果跟現有的軍階稱號系統比起來如何了0 3 0
發表於 2015-8-14 22:08: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本手氣都算不錯哦
幾乎大家都上廣了
希望好運可以繼續維持
超喜歡跟朋友們一起打本練功賺錢
珍惜在聖耀玩的日子
發表於 2015-8-14 22: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似乎有新的轉蛋要出來
趕快再賺錢拼一波!
發表於 2015-8-14 22: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了一輪 什麼都沒有 嗚嗚
不過這次更新好多東西
冰封也要重新開了  真開心
發表於 2015-8-14 22: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跟了一場副本 沒想像中LAG 真是萬幸

希望等等不要斷線 我還有七跟天和魔沒打完呢><!!
發表於 2015-8-14 22:2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又有人噴芬里爾卡了啦
我打了N次啦 都沒噴給我一張
不過還好 也沒打到虛弱版的
發表於 2015-8-14 22: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WOW 芬里爾卡又出一張了~~ 是不是最近刷的人變多了 感覺噴很大!!! 下次也來多刷幾場好了
發表於 2015-8-14 22:3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古城繼續打拼 希望晚上能多噴一點~~
這樣就有魔力可以來附魔了~~
發表於 2015-8-14 22: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收集一下新武器的材料
發現還滿好做的
而且效果還不錯 可以考慮拿來賣
發表於 2015-8-14 22:37: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開到傘頓 好羨慕阿 哪時候我也可以開到盾牌~~~                  
發表於 2015-8-14 22:38:4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跟110的團~~~

好緊張嘔 我要加油XDDDDD
發表於 2015-8-14 22: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練多2個基因
希望待冰封維修後
可全力刷冰封副本
噴一張72給我便好了
發表於 2015-8-14 22: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更新都改17號了
為什麼突然會延遲2天..
不然很期待明天更新說
發表於 2015-8-14 22: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晚上就看到有2人噴芬里爾卡片
真的好幸運喔
發表於 2015-8-14 22:5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了不少材料,回城剛好有副本團,立馬衝去打一輪副本~要先存著箱子再一次開~
發表於 2015-8-14 22:55: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了兩張芬里爾卡
我連打他都打不到
發表於 2015-8-14 23:0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解副本的時間
希望可以得到好的裝備
加油~GO~GO~~
發表於 2015-8-14 23: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參加學弟謝師宴好累喔
今天刷個2場古城意思意思就好~
發表於 2015-8-14 23: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一小時就又過完啦
大家今天是不是都在打副本跟賺錢
希望明天更新後冰封就正常拉
發表於 2015-8-14 23: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真的好卡..
好險今天比較順囉!!
在卡野是要賺錢錢^______^
發表於 2015-8-14 23:28: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抽到了藍晶翅膀
結果+6報了
哈哈 翅膀真的好難精煉
發表於 2015-8-14 23: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晚才上線呢~~明天要玩多益點

發表於 2015-8-14 23:35: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看到有人抽到閃擊垂 想說要買的

可惜已經衝爆了 只好慢慢等機會囉~
發表於 2015-8-14 23: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用中華電信的玩家最近在調整線路
所以偶爾會出現瞬斷的狀況
希望趕快調好,可以順順的玩遊戲啦
發表於 2015-8-14 23: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幾場古城下來 魔力感覺有點少....
這樣要多久才能達到目標哩~~ 好累阿 今天早點睡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0:51 , Processed in 0.080697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