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4 04: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騎士披風了~~
穿起來好帥氣阿~A_A
不過又要開始洗附魔地獄了
發表於 2015-8-14 04:33:58 | 顯示全部樓層
玩越久
就越愛不釋手
內容豐富
感覺每天都不夠時間玩
發表於 2015-8-14 06: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這時候有人在就一起去打
結果就噴好東西哩
平常自己打都沒廣
果然還是無心才會上廣
發表於 2015-8-14 06:44: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班就放假了  可以通宵打聖耀!!
各種團隊開始出征了!!
發表於 2015-8-14 07: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是假日了

可以玩個痛快了!!

人不知道多不多呢!!
發表於 2015-8-14 07: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當然又是連刷單人副本嚕
希望今天的運氣比昨天好
昨天運氣差差的....
加油!!
發表於 2015-8-14 07: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到周末了
聽說這禮拜活動是新的
期待~~~
發表於 2015-8-14 08:10:26 | 顯示全部樓層
15號要到了

表示轉蛋又要換了

期待一下囉
發表於 2015-8-14 08: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不知道要幹麻~

只能打打 野王  刷刷小副本

冰封 哪時才能修好呢?
發表於 2015-8-14 08: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收集運氣
準備來衝武器了
希望給我點好運
讓我+18吧
發表於 2015-8-14 08:4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騎士披風一開始好像沒啥人要
怎麼最近開始有人在收
發表於 2015-8-14 08:5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基因玩的有點膩
該來玩點別的職業囉
弄點基本裝來玩看看
發表於 2015-8-14 09: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I3魔33的RWC墜子還真難收
喊了一天了都沒人密
怎麼辦錢有了裝卻收不到
發表於 2015-8-14 09: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贊助
同樣的都是轉輪活動
翅膀比較多人要...
發表於 2015-8-14 09:25:37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天天打冰封覺得沒什麼
但是幾天沒打冰封覺得好奇怪
快點修好吧 好想打王卡
發表於 2015-8-14 09:28: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張芬里爾出來呢~第一次出好卡呀 超激動DER
發表於 2015-8-14 09: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要熬多久,
才可以打到一張魔劍卡!!
遊俠裝真的比基因裝貴很多~"~
發表於 2015-8-14 09:2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大輪~

什麼都沒有ˊˋ

人家噴小芬卡  真好q_q
發表於 2015-8-14 10:2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材料做裝備~ 真是素材地獄
打了好久 還是沒做好
好久唷~~~~
發表於 2015-8-14 10:2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預備出來了 期望我可以打到寶 XD 有些卡片跟裝備真的好實用唷
希望不要噴掉太多原地復活
發表於 2015-8-14 10:4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是在純前當中~~有錢才會好玩阿!!
發表於 2015-8-14 11: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人要賣貓抓抓嗎

我真的好想要
有大大割愛一下嗎QQQQQQ
發表於 2015-8-14 11:3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要玩聖耀阿~~~~~~


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8-14 11:3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早上要來刷古城了
想想還是他最賺錢
能順便打到卡就更棒了!
發表於 2015-8-14 11: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來打私服~~~~~~~~~~~~~~
又是一個沒上廣的一天~~~~~~~~~~~~~~~
發表於 2015-8-14 11: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跟個100F
居然開到固武
可能是要我拿來還債吧Q_Q
發表於 2015-8-14 11:46: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公會收了新人
打本時也變得熱鬧
聖耀真的很棒
希望有更多新血加入
發表於 2015-8-14 11: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基因裝好多人在出售
怎麼連最夯的職業都要沒落了嗎
要努力的刷副本賺錢買裝了
發表於 2015-8-14 11: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大家都不玩基因了嗎

為什麼阿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發表於 2015-8-14 12: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下子就出了一張正版小芬

早上就噴張大卡!

不曉得晚點還會不會出什麼好卡呢!
發表於 2015-8-14 12: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生命塔對有太厲害了

居然開到商人魂 真是猛猛的

哪像我都開到 能量碎片 ,思念碎片
發表於 2015-8-14 12:31:37 | 顯示全部樓層
LAG問題不斷 天災真的害慘大家了
看得出來GM大大很努力在維護這個平台
發表於 2015-8-14 12:3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附魔把猴果跟海神都用光了
開始要來連刷100f
賺猴果跟海神了
發表於 2015-8-14 12:5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時間沒團可以跟~
只好去逛逛街發發呆><
發表於 2015-8-14 12:5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小賺錢了
雖然沒大寶物
可是開箱子也有不錯收穫
發表於 2015-8-14 13:26:1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把黃晶跟藍晶給他賣掉了 現在價錢真的是很高

我缺一張魔劍卡 只要賣掉我就有錢可以買了

不過 說不定這翅膀絕版了價錢會更好

發表於 2015-8-14 13: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極度缺材料附魔裝備
偏偏最近又很少跟團
沒P可以收阿QAQ
發表於 2015-8-14 13: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  被淋成落湯雞啦

早知到窩在家玩RO了><
發表於 2015-8-14 13: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副本都沒有上廣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把運氣用完了呢
只好再多加努力了QQ
發表於 2015-8-14 13: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昨天有人卡幣開到琪爾!!!
今天換我了!!!
發表於 2015-8-14 13:4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少時間玩啊~~~~~
只好趕快忙完再回來打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14 14: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下班阿~
放假放假~一心只有趕快回家玩ro><
發表於 2015-8-14 14: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上線玩
家管嚴真是麻煩
發表於 2015-8-14 14: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YO 終於附到幸運日了

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
發表於 2015-8-14 14: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有新轉蛋了
每次都有新東西 所以特別期待~
發表於 2015-8-14 14:5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放假囉 想到就覺得非常開心~~~~
發表於 2015-8-14 14:57:2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團了~快加XD
什麼團都好~有開成就棒棒
發表於 2015-8-14 14:59:17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覺得這幾次打館開到祝防的機率好高...
倉庫已經堆了一堆祝防
祝武卻是供不應求@@
發表於 2015-8-14 15: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0~0
要努力存錢買裝備了QAQ
大家都好努力唷
發表於 2015-8-14 15: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打了巨人 深海 冰雪 天空 生命 幾乎都開貓果跟一千萬比較多ˊˋ 人家比較想要開稀有物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9:59 , Processed in 0.08788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