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3 23: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倫副本
都開不到好東西
每次都是1000萬!!!給我上個廣吧
發表於 2015-8-13 23: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朋友一起玩

真是溫馨

好喜歡這裡
發表於 2015-8-13 23: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副本再維修,只好打打其他的副本,有一段時間沒玩了,多了不少新東西,要再去爬文補充資訊了~
發表於 2015-8-13 23: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一廣

但不值錢阿 嗚嗚嗚

有點悲劇
發表於 2015-8-13 23:28:50 | 顯示全部樓層
種花電信的電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修復好

只要不修好 我聖耀就LAG到完不了

好煩= =

我已經好多天沒玩了 而且這兩天冰封也關著 連冰封都打不了 超悶的 唉
發表於 2015-8-13 23:3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跟了2場道館團100F
沒想到都沒有開到祝武
但是竟然給了我高階道館,更沒人要啊
發表於 2015-8-13 23: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少時間玩啊~~~~~
只好趕快忙完再回來打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13 23: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跑去刷了幾場中央實驗室
這裡可以憑運氣遇到各種王
可是我怎麼都出波利王啊
發表於 2015-8-13 23:46: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來試試用滿漢賺錢好了 不知道好不好賺 先來打材料吧~
發表於 2015-8-13 23:47:5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打個小副本
最近好多人在收古城卡片
等新轉蛋出可以小賺一下
發表於 2015-8-13 23:4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來沒有一輪副本
只好跟朋友們一起打個古城賺個魔力 !!
發表於 2015-8-13 23:4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多場古城 累了....
明天再繼續吧 離目標越來越近了!!!
發表於 2015-8-13 23:49:53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冰封維修後
打了滿多一輪副本
可惜最後都是都沒上廣
希望下一輪會更好上廣神開
發表於 2015-8-13 23:54: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本和朋友接著打古囉~
又是賺錢的夜晚~~
希望債趕快還清
就可以開始存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囉
發表於 2015-8-13 23:57: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懶懶得,不過還是很努力的跟朋友一起打管~~
雖然小小的lag一直死掉
不過也算是一種經驗啦xd
發表於 2015-8-14 00: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冰封還在關禁閉中
害我沒得找M卡泡泡茶
只好怒打一輪副本
發表於 2015-8-14 00:03: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刷個副本
沒有人開一輪團
今天只好試著自己用主教開團了
希望有人來呀
徵半夜夥伴!!
發表於 2015-8-14 00:0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拿典雅披風券去換典雅披風
可是有五種顏色呢
還有原色的(可是不能用券換)
真希望每一種我都有XDDD(蒐集狂
可是一個要價2500實在收不起QAQ
努力刷副本賺錢囉
發表於 2015-8-14 00: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可以上了~
可是還是好卡喔
不過日常行程可以跑拉
110等順點再打...
發表於 2015-8-14 00:13: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110半盒海神都沒有
怎麼這麼神奇呢,平常不想
要的時候一直開到呢
發表於 2015-8-14 00:14:40 | 顯示全部樓層
點個裝~一直爆一直爆~(怒摔滑鼠!
頭中點加6真得很看運氣啊
發表於 2015-8-14 00: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來玩,一玩就一不小心忘了時間了,商店街真的很好逛~,明天要來去跟副本團賺錢了~
發表於 2015-8-14 00: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古城LAG,死了好幾次
一停就是3-4秒
算了不打了去看電視好了
發表於 2015-8-14 00: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古城下級副本 真是見鬼了
連3次 然後就給我斷線惹
真無言
發表於 2015-8-14 00:29: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在賣基因裝備@@
不過都是整套賣~
不能買喜歡的東西
發表於 2015-8-14 00:3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掛了一天收黑海盜夾克沒人賣我
然後就斷線了原來免費vpn開放的時間也很看心情
這樣看著人多人少 然後同樣的廣播跑一天
其實也是有點感觸
發表於 2015-8-14 00:3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冰風復本可以趕快噴張卡給我啦
拜託拜託
賣個好價錢
發表於 2015-8-14 00: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武器+16真的好難衝阿 失敗好多次了                  
發表於 2015-8-14 00:4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5-8-14 01: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有人抽卡幣抽到了基爾卡
真是羨慕 為什麼自己抽的時候都不會中呢..
發表於 2015-8-14 01: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了一個騎士方盾
經測試後感覺還是用巴盾實在
這個盾只是加10%hp
除非本身血厚的皇家盧因
其他職業還是用減屬性/種族傷害的比較實際點
發表於 2015-8-14 01: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各種悲劇 想上廣 皇家薛呢安安
發表於 2015-8-14 01:1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來打要塞賺錢了
真心覺得要塞會龜到死XDD
今天就順便打了摩爾斯
結果第一場開到致命靴R
怎麼不是輕甲呢QAQ
發表於 2015-8-14 01: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跑去刷90F管
刷了四場
祝武祝武海神祝防
真雷!!!
發表於 2015-8-14 01: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缺祝防~
多存點錢來收好了~
希望能好運的衝過~
發表於 2015-8-14 01: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充滿幻想的地方

我可以掌握一切

我就是這裡的主宰
發表於 2015-8-14 01: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打110道館真的寧願開到猴果祝武消耗品
開到齒輪就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買也很難賣 丟倉庫又占空間
不過還是希望有閃擊裝的出現
發表於 2015-8-14 01:29:1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藍晶和黃晶真的貴得好誇張哦 +0就5位數
發表於 2015-8-14 02:09:5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一天又剛過了2小時
聽說我要買的裝備3000P
可能會買不到,覺得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5-8-14 02:17:16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怎麼都沒人開一輪呢
只好一直刷90管
刷久了還真的蠻無聊的
不過一箱30P呢
現在在猶豫要拼開箱還是拿來賣!
發表於 2015-8-14 02:22:19 | 顯示全部樓層
研究所塔的裝備好難做喔
想要很久的商人魂都開不到
開了死之箱也都開碎片 覺得沮喪
發表於 2015-8-14 02: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會的大大門帶我打了一個新的副本
好像叫天空
雖然我還是新手
不過他們還是很耐心的解說
發表於 2015-8-14 02:29: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生命塔
結果c到一箱死箱
打開來又是思念的碎片
結果去外面放出基因王
打死後又噴一箱死箱是怎樣XDDDD
結果開到能量
殘念呀~~
發表於 2015-8-14 02:3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去發問才知道再裝的影子寶箱
機率設錯了難怪這麼難開,更新
之後就可以來刷嘍希望開到鎧
發表於 2015-8-14 02: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不少場古城
賺進不少的魔力離換到古城套又更近了
發表於 2015-8-14 03: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什麼時候才能神上廣龜王卡呢
每天日刷夜刷龜王都沒上廣
運氣何時才會來 等好久了
發表於 2015-8-14 03: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跑去抽卡片
都沒有抽到王卡......
呵呵....我果然沒抽王卡的命吶
發表於 2015-8-14 04:04:1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人家抽卡幣也順便抽了幾張

果然還是卡幣A_A
發表於 2015-8-14 04: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就是有比較多時間能夠刷道館跟副本

今天算算進帳應該有200P吧?

發表於 2015-8-14 04: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半夜很LAG
不是說尖峰時段才會嗎...
我反而尖峰時段頗正常的=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9:59 , Processed in 0.08341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