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3 09: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種花終於順了些了  不過這幾天人氣流失好多阿
發表於 2015-8-13 09:32: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雖唷~"~
打了好多場吉分..
只出一隻小芬
發表於 2015-8-13 09: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單刷了一場古城
結果上級只噴2顆汙染
這啥運氣...暈
發表於 2015-8-13 09: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今瘋狂在存論壇積分卷 等到可以就一次換 感覺好爽
發表於 2015-8-13 10:0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缺錢了
今天來打館賺錢吧
希望有團
發表於 2015-8-13 10:3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棒阿我把第2把
武器+16了
真的有夠開心的~!
發表於 2015-8-13 10:39:04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依然有點不順~
希望冰封趕快修好T_T
不然早上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發表於 2015-8-13 10: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不錯~簡單上手!
還有很多新東西
歡迎大家多多參加

發表於 2015-8-13 10: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哀亞 今天回家一樣要打到管阿 感覺真的蠻好賺的
發表於 2015-8-13 11: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起跟朋友討論裝備一起研究裝備

這種感覺真好 好開心 一起分享

不過他也太賽了吧  沒花大錢就大概完成一半裝備
發表於 2015-8-13 11: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打了好幾場110道館還不賴
比前兩天的網速順多了
倒是箱子開的不給力
都是猴果祝武居多
發表於 2015-8-13 11:2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果然不太有抽卡運阿...好難抽阿
抽越多賠越大...
發表於 2015-8-13 11: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耶耶~期待下班!!
要回家努力賺錢還債了
發表於 2015-8-13 11:3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穆拉幣的日子囉~~  我要努力衝+9!!

+12以後再說吧XD  階段性目標要先完成!!
發表於 2015-8-13 11: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刷個10f道管好了 -3-

想打年糕寵物

那個豪可愛唷 ><
發表於 2015-8-13 11: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玩起來比較順了點
希望是中華電信修好
而不是迴光返照......
發表於 2015-8-13 11:5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還是有一點LAG

不過我相信GM的處理已經很好了

希望大家不要再抱怨了
發表於 2015-8-13 12: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關了幾天了 一直不能去刷卡片

離魔劍卡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

希望能快點開放副本 每天上線就是只有冰封想刷
發表於 2015-8-13 12: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工會講早安沒人回
別人講早安我回了也沒人應
平常打副本跟道館也沒在跟工會的
該找個新地方落腳了
發表於 2015-8-13 12: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線路終於順暢了許多 玩起來比較不會卡卡的了 這樣可以開心的跟副本去!
發表於 2015-8-13 12: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一大早就頭好痛的說><  還是在休息一下在玩好了@@

畢竟身體還是比較重要吧XD
發表於 2015-8-13 12:3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中華電信依舊卡卡的董茲董茲董茲董茲跳針跳針
發表於 2015-8-13 12: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轉轉蛋都會覺得..
直接花錢買還比較划算..
發表於 2015-8-13 13: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存了一些猴果準備附時光鞋玩玩了
可是好像魔力不太夠
刷幾天古城存魔力在玩鞋子
發表於 2015-8-13 13: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收一堆猴果 海神 附魔~~

可是我的運氣又很差
發表於 2015-8-13 13: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朋友去打 魔物要塞

竟然斷線了

大神官還沒遇到 q_q 補給書也拿沒幾張 真難過

發表於 2015-8-13 13:4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了滿多副本 可惜都沒上廣阿
給點好運氣 上廣吧~
發表於 2015-8-13 13: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入了一個公會了>~<
大家都很和善
下次一定要跟大家一起打副本=ˇ=
發表於 2015-8-13 13: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因為種花的關係這幾天都好少人在打道館副本
上限也變少了5XX多而已表是好多人用種花喔!!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修的好啊!!還有冰封快回來吧
發表於 2015-8-13 13: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再遊戲中抽了一些轉蛋 我的天阿 都是 祝武 祝防的 我快哭死了
快給我轉蛋的運氣吧
發表於 2015-8-13 14: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是我玩過最用心的私服
各種職業心得很詳細
大家快一起來玩吧
發表於 2015-8-13 14: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早上太少人開道館跟副本

害我都不能賺點小錢

期待後天維修 的轉蛋
發表於 2015-8-13 14:3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團跟的時候就打打小副本
看能不能噴個卡
三隻帳號下來也消磨了不少時間
發表於 2015-8-13 14: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看著P點越來越多
離要買的東西也越來越近
真開心~
發表於 2015-8-13 14:46:5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看到大家說遊戲順多了
聽到很順這個消息就覺得超開心
賺錢吧無限賺錢的遊戲輪迴
發表於 2015-8-13 15:0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無聊開了轉蛋
結果給我開中八尾
問了認識的才發現八尾是價值快2000P的東西
真是中獎啦!!!
發表於 2015-8-13 15:0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現在已經第13隻了
連刷要塞的感覺真的好累
其中還有一隻忘記接任務XDD
真是健忘呀
不過這次總共有10場隱藏
要塞是壞了嗎XDDD
還噴了一張獨角獸
今天感覺收穫真的很多
明天再來附魔雷猴果~
發表於 2015-8-13 15: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齁勝
每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賺錢方式XD
發表於 2015-8-13 15:1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從外面回到家
準備上限刷個要塞跟芬里爾了
希望能噴個卡~
發表於 2015-8-13 15: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有點糟糟弄不好QQ
附魔搞不定~~頭暈
發表於 2015-8-13 15:36:2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回鍋刷冰風了
希望可以噴好卡!!!

發表於 2015-8-13 15:3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多元的內容 強大的副本系統
穩定的伺服器 需要大家一起維護
快加入我們的聖耀仙境吧
發表於 2015-8-13 15: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能快點換到拆卡錘~~
這樣就能早點把齊爾裝上去了
發表於 2015-8-13 15:50: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想把原色典雅洗成I3魔5 但真的好難洗哦
發表於 2015-8-13 16: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一直刷副本 刷刷刷刷刷

想刷到暴力魚王卡
發表於 2015-8-13 16:0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
這個劍士魂怎麼這麼難收阿~~~~~~~~~~~~~~
是想搞死誰= =
發表於 2015-8-13 16: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嚕5場古城....
可惜運氣不是很好
魔力掉好少~"~
希望明天可以多一點!!
發表於 2015-8-13 16: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伺服器突然變順了!!
難道是中華電信修好了嗎!!
等等上限再試試看!!
發表於 2015-8-13 16:39: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來玩看看
有沒有比較不會LAG
有人說比較好了
來測試看看囉~
不然我也不敢打道館&副本
太痛苦了= =
發表於 2015-8-13 16: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 六七場 生命

都沒噴陣亡也沒開到好東西

怎會這麼難開辣 晚上再接再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8:47 , Processed in 0.12353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