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2 20:1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這陣子不知道怎回事 超多人在收龜王的0 3 0....然後想賣的人中竟然有人開到8000p的價格 應該沒有人剴到花近3倍的錢去收吧XD
發表於 2015-8-12 20: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想打冰封卻因為昨天有人利用BUG來打王卡
希望能趕快把BUG修好並且嚴懲那些利用BUG的人 !!
發表於 2015-8-12 20:3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颱風太嚴重的關係
整體都變好頓 希望能趕快修好回到之前那樣順
發表於 2015-8-12 20:33: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順多了,
繼續連刷110F
直到看到閃頓的那天
發表於 2015-8-12 20: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繼續拼道館賺錢囉
那要開110還是90呢
先玩幾場90好了
看能不能開個無限影裝
發表於 2015-8-12 20: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了
買個轉蛋來試試手氣
賭就是強!!
發表於 2015-8-12 20: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張U劍卡打了兩天都打不到
浪人 飛書 深淵掉的像廁紙一樣廉價
拜託...我還有兩隻角色得要用耶...
總共三張是要打多久QQ
發表於 2015-8-12 20:4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快15號了下一個轉蛋也快出了!!!
每次轉蛋都有不同驚喜
不知道下次有什麼呢
發表於 2015-8-12 20: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稍微比較順一點了
有人在開110 大家一起來打道管 開閃擊
發表於 2015-8-12 20:5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好玩的副本 大家快來玩喔
GM時常在線 斷線也不用擔心
快一起來打道館跟副本喔
發表於 2015-8-12 20:5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有刷單人副本
中央實驗室 最後的房間了
今天來刷一下 多取得一點油箱
來去換想要的設計圖 趕快把外裝完成吧!!
發表於 2015-8-12 20: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一直衝不過
+10衝+11衝了10次都沒過
有沒有那摸賽
發表於 2015-8-12 20:59:52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順暢了 大加快一起來打聖耀哦!!
快啾團出發ㄌ~
發表於 2015-8-12 21: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比較不LAG嚕~

久違的副本要開團了咪ˊˇˋ
發表於 2015-8-12 21:06: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網路終於有點順了
想信是中華的電纜應該修好了
希望人潮會再回來
這次的颱風太嚴重了
發表於 2015-8-12 21:06:1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公告好像沒提到中華電信已修復
今天晚上又要發呆一整晚了嗎
該找動畫看了...
發表於 2015-8-12 21:0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漢的價格已經漲到1:4了
應該是因為最近玩家變多
需求就大囉 在多做點來賺錢吧
發表於 2015-8-12 21: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到底甚麼時候才會開阿
想要換個口味刷刷冰封都不行
GM大大加油
發表於 2015-8-12 21:3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閒閒沒事來做料理好了 免得到時候沒得吃就慘囉.. 打個1萬份吧~~
發表於 2015-8-12 21:3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種花能趕快修好 不然都沒辦法玩@@
實在是很難打阿.. 想趕緊賺錢的說
發表於 2015-8-12 21: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冰封到底哪時候會回來好無聊阿
LAG不想打道館副本只有冰封還可以
能耐打請快點讓冰封回來吧
發表於 2015-8-12 21:5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2天上遊戲都很卡的
開團的人相對少了
只好獨自刷料理材料
早些準備一些存貨都好
發表於 2015-8-12 21: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真是個好地方 玩過那麼多私服很多都是改卡改裝改到面目全非 不然就是王卡像垃圾一樣好掉 在這邊雖然王卡常出產但是依然是需要相當的運氣+努力才能獲得 打到依然很有成就感
發表於 2015-8-12 21: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收集一下材料
開始做料理了
慢慢打材料也是一種樂趣
發表於 2015-8-12 21:58: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90F怎麼這麼冷清
是因為大家都要打100跟110嗎
沒有無限套的快點一起來打啊
發表於 2015-8-12 22: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和朋友一起用妖術裝
有很多新裝備滿適合
該怎配怎用裝備和質數點
這是一們好大的學問
發表於 2015-8-12 22: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比較不那麼LAG了
終於可以和大家一起刷刷本賺錢囉
趕快恢復成本來的順暢度吧T_T
發表於 2015-8-12 22:0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跟團刷道館刷了好幾場
等一下要一次來把箱子開完
希望可以給我個一件無限就好
發表於 2015-8-12 22: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工會的人刷復本
哈哈,GG滅團了XD

看來大家要在更努力了~~~
發表於 2015-8-12 22: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魔神總是忘記要用什麼屬打
只好記下來
打久就會知道了~~
發表於 2015-8-12 22: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新朋友打一輪副本
整體上感覺都還不錯!!
非常有淺力~~~~~~~
期盼他可以成為新時代的新血哈哈!!!!
發表於 2015-8-12 22: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個90樓道館
希望可以趕快開到無線耳
衝到+6 這樣無線套就完成啦~~
發表於 2015-8-12 22:29: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打了四場巨人  結果有一廣 亡石

還不錯啦 至少有賺了~~~下次多累積一些

在來開好了
發表於 2015-8-12 22:44:33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到館
110F拼閃及套裝
閃即套超貴..........
發表於 2015-8-12 22: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冰封BUG趕快修好 這樣才可以刷副本                                   
發表於 2015-8-12 23: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樣隨便打了打
都沒什麼收穫
只好再慢慢推廣存硬幣
來轉轉盤了
轉到動態翅膀的時在太賺了
好想轉一個QQ
發表於 2015-8-12 23: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伺服器好像比較順了~
沒有像昨天那麼LAG!!

真好! 可以刷館了~
發表於 2015-8-12 23: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沒團又只能孤單刷古城了
來去刷古城好了 正好缺魔力
趁現在魔力好價 多打一點XD
發表於 2015-8-12 23: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副本都0上廣
真是超無奈~~
超希望能上上廣 多賺一點錢還債t___t
明天在努力刷本囉
發表於 2015-8-12 23:20:03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塔好久沒有噴寶了
噴個陣亡斗或是開一個基因頭吧
讓我上個廣也好啊...
發表於 2015-8-12 23:20:33 | 顯示全部樓層
+0黃晶翅膀 居然可以賣破萬的價錢

之前翔鷹+6衝過安定值也才1萬多

黃晶我看過+6的居然可以換一張魔劍卡了
發表於 2015-8-12 23: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上去了的11點半
然而我已好累好累
倦怠期嗎!
發表於 2015-8-12 23: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閃箱不給力><
明天繼續加油!!!
要先來睡囉!!
發表於 2015-8-12 23: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副本在維修
只好刷些小副本賺點小錢
看看能不能好運
開輕甲噴王卡
希望GM能快些修好冰封
發表於 2015-8-12 23: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了幾場道館
覺得自己進去噴原地復活的....
盾一下就被王打死了...
發表於 2015-8-12 23: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各種祝武~~~~~~~~

覺得好崩潰嘔 嗚嗚Q_Q
發表於 2015-8-12 23:3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算lag還是要打道館賺錢!! 只不過死亡率還是很高
不過應該再過幾天就好了 就再忍忍吧..
發表於 2015-8-12 23:39:4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場慣例的古城
魔力一點一滴的累積
古城套卡不遠了
發表於 2015-8-12 23: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隔了好久今天終於打到了一輪副本
雖然只開到鑽石幣 但是還是希望能開到藥水瓶 !!
發表於 2015-8-12 23:4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料理材料有了野豬頭 s料再也不用擔心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幸料很難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7:44 , Processed in 0.16657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