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2 23:4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直在刷古城
賺個小小的魔力
不管是自己刷還是跟朋友一起
都狠賺~~
存下來的魔力要作為以後的古成套的要素~~~~~~~~~
發表於 2015-8-12 23:5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的90樓道館
可是今天還是沒有開到無線耳
但是今天玩起來比較順了!!
發表於 2015-8-12 23: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聽說中華的線路不太順暢呢
還好我是遠傳的
順順的刷一輪團~
發表於 2015-8-13 00:01:0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過了一天囉~~
沒打到好東西
來去睡覺吧
發表於 2015-8-13 00: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又把P雷光了
結果抽了一些波利硬幣抽輪盤
然後上廣了
是+15防捲
還好有抽到呢不然就要慘賠了XDDD
剛好有S鞋可以用(+15 ATK又多7)
發表於 2015-8-13 00:0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連刷八場吉芬魔法大會
竟然出了七場芬里爾,可是
沒有掉個名片來驚喜一下
發表於 2015-8-13 00: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夢羅克北邊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8-13 00:02: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順多了~
趕緊來打古城賺魔力~
還差1張卡~
發表於 2015-8-13 00: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在看人開寶
實在有點小辛酸啊
不過看自己的裝快弄好了
發表於 2015-8-13 00: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喜劇蛇批 運氣意外的好 開心                             
發表於 2015-8-13 00: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因為有bug被關閉了
這樣少刷了好幾場
Gm快修好吧,我好想打冰封阿
發表於 2015-8-13 00:2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起來還是有點頓頓的
希望中華電信可以快點修復
發表於 2015-8-13 00:31: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去而且順了一下
結果魔爾都沒打完又斷了
中華電信搞p阿...
發表於 2015-8-13 00: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要塞 自己打超慢 看別人打一下就打玩了......
發表於 2015-8-13 00:5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處罰名單有夠誇張
怎麼可以用這種BUG來投機取巧呢
團隊經營的這麼好的私服 就該好好玩啊
發表於 2015-8-13 00:5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終於收到齊爾囉
還剩下一筆錢存著等想要的物品囉~
發表於 2015-8-13 00:53: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華的線路好像修好了?

有時小lag但和前2天比起來好很多~

趁還能打時快去打打團~~~
發表於 2015-8-13 00:56:21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冰封在維修時最好就好
多練數個基因準備將來可以連刷
最消時間的是生命體
不能在道館吸經驗
又不能吸主人經驗
只子一只一只怪慢慢地打
發表於 2015-8-13 00:5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關門大吉 只好改刷芬里爾了
看看還會不會掉張卡片來瞧瞧
雖然芬里爾也掉價了 我還是很想要啊
發表於 2015-8-13 01: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久深紅垂才幾把
衝了之後又爆了不少把..
到底哪時才能+18呢 ~~
發表於 2015-8-13 01: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賣不掉就沒有錢了T^T
想存正72~ 不知道要存多久
發表於 2015-8-13 01:08: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網路終於順暢了點

總得要有點收入吧

只出不進的感覺很痛苦的
發表於 2015-8-13 01:14:5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不知道冰封什麼時候回來呢
就是有那些不肖人士愛鑽漏洞
造成正常遊玩的玩家被波及
真的覺得他們很不應該呀
我的齊爾卡呀好想刷冰封QAQ
發表於 2015-8-13 01:17: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海底纜線好像有修好了一些
剛剛打副本沒什麼LAG感出現
快來個無限裝獎勵一下
發表於 2015-8-13 01:46:4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小時的卡幣,覺得順超多
總算不會一直飄移和LAG了
應該是中華電信的纜線維修好了
發表於 2015-8-13 01:54:5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覺前看到有人噴了張虛弱
的芬里爾,有點慘啊,希望
我可以噴到一張正版的~~
發表於 2015-8-13 02: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很久沒有打很順的副本了好傷心
最近又不太想熬夜刷副本
聽朋友說凌晨才會比較順QQ
發表於 2015-8-13 02: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把存很久的P點拿去收草莓套了
然後把多的錢拿去附RWC戒指
沒想到附沒多少就D3物6
今天真幸運!!
發表於 2015-8-13 02: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敗家了
感覺離目標又近了點
卻發現錢真的好缺噢
發表於 2015-8-13 02: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伺服器順多了
不太LAG了
大家快上線吧
發表於 2015-8-13 02:2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順順的
真是太棒了
讓我打了好幾場110
賺不少
發表於 2015-8-13 02:55:10 | 顯示全部樓層
騎士披風黑色的還滿好看的!!
想收一件來穿穿A_A
不過又要再存錢了
發表於 2015-8-13 03: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拜偷15號前修好
我想玩新轉蛋阿
看了不能轉很痛苦阿~
發表於 2015-8-13 03:54: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沒冰封感覺真奇妙

而且因為一些事心情也特別不好

發表於 2015-8-13 03: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深夜竟然還有副本團~~

雖然都沒上廣~開到了不少R幣

至少廣播時不怕沒R不能廣的情況了....
發表於 2015-8-13 04: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分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夢羅克北邊吧!!~
發表於 2015-8-13 04: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被關閉
所以很少看到有人王卡上廣
但還是要拼一拼
發表於 2015-8-13 04: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流星雨喔喔

新手只能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8-13 04: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卡真的很難求

倒底啥時才能打到一張Q_Q
發表於 2015-8-13 05:1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辦法打冰封只好先暫時刷要塞了
今天已經刷了6隻角色
結果其中有4場是隱藏
真是幸運呢
不過悉潘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噴卡給我呢~
發表於 2015-8-13 05:2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海神被玩光了還是沒附到好屬性
要再來存一些啦,還好110一開
就是15顆,希望可以多開一些
發表於 2015-8-13 06:09:05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是個坑
一大堆材料都未必能好
但都已經掉進去了
勢必要把他附到好
發表於 2015-8-13 06: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線路順不順!!
一大早起來先來打個古城!!
賺點魔力跟零用錢!!
期待順順的打!!

發表於 2015-8-13 06:4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打到閃級套
快點來多點玩家一起來玩哦
發表於 2015-8-13 06: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休息時開樂師小心的刷了幾場摩爾斯
結果居然開到勇士鋼鐵鎧甲
聽說可以賣個100P呢
真lucky~
發表於 2015-8-13 07: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LAG情況似乎改善了

趕緊上限來玩囉!!!
發表於 2015-8-13 07: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不卡嚕
該是刷副本的好時候
神上廣吧!!
發表於 2015-8-13 07: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又要開始連刷古城嚕
希望魔力噴多多阿
GO~
發表於 2015-8-13 09:00:36 | 顯示全部樓層
首發~
今天也許沒時間玩了>"<
我的R幣  等我嘿
發表於 2015-8-13 09:07:47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修不好~我朋友可能要跳別的坑了Q_Q
感覺好多人都不玩了喔~雖然還是有一堆新血加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7:44 , Processed in 0.15038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