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3 20:3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嚕
該是來RO打卡報道嚕
繼續我的副本遠征之路
發表於 2015-8-13 20:40: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有必要要來重操舊業了
等等來狂刷卡弊
要來跟新手搶錢了
發表於 2015-8-13 20: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順多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卡的
人好像有明顯流失很多
希望能趕快修好
發表於 2015-8-13 20: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的人好有錢
隨隨便便想要什麼馬上入手~
真厲害阿!!
我只能慢慢賺了!
發表於 2015-8-13 20: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前陣子離開了聖耀一段時間,今天又再安裝了RO,聖耀真的很讓人難以忘懷~我又回來玩超好玩的遊俠了~
發表於 2015-8-13 21:0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下禮拜三放颱風假
這樣我ˋ才能依直打聖耀!!
發表於 2015-8-13 21: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腹膜真是個坑阿 怎麼婦都付不到
又煩又難過
發表於 2015-8-13 21: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110F道館囉
希望可以開到閃擊套啊
打完後就來刷個一輪副本吧
發表於 2015-8-13 21: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又要來了 看來又有一堆人可以一起玩了
大家快點上線吧~~~~
發表於 2015-8-13 21:1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來跳時光靴的坑了
希望這次摔小力一點
讓我幸運一點吧~
發表於 2015-8-13 21: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拼了3場110!!
人不太夠但事還是硬打!!
拼了!!
閃極快出現吧!!
發表於 2015-8-13 21:1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東西越來約多基因也越來越猛
搞得大家都人手一之基因了

發表於 2015-8-13 21: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後放假~

終於可以放鬆了

雖然冰封不可以打了

只好怒打道館衝一波

快多點人加入我們吧!!
發表於 2015-8-13 21: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變順了!!!
哈~~可能是海底纜線修好了
等等來刷個副本賺錢嚕
發表於 2015-8-13 21:2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GG了 開了12個波利幣 沒一個上頻

果然0.1%不是這麼好開的=皿=...

說真的 如果開到 我也沒勇氣衝他 哈哈

唉 幹嘛頭中不讓用防爆呢 真可惜=  =
發表於 2015-8-13 21:24: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變順的感覺
至於會不會斷
讓我先刷趟古城...
發表於 2015-8-13 21:3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刷那麼多次....
連張普通案達都沒噴給我阿@@
發表於 2015-8-13 21:3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沒有冰封可以打
只好打打材料 順便找野王
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呢
發表於 2015-8-13 21: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個到處刷副本吧~~ 有什麼就刷什麼 只希望能開到好東西囉~
發表於 2015-8-13 21:4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搞時光靴 不過沒錢收魔力 只好自己打囉
晚上要努力噴魔力刷古城了!!
發表於 2015-8-13 21:4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個道管好了
最近晚上都頓頓的
希望可以在上廣,把太多東西都玩爆了
發表於 2015-8-13 21: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幫助了新手

心情真是快樂

果然助人為快樂之本
發表於 2015-8-13 21:45:09 | 顯示全部樓層
煩惱啊 朋友之前說要的精碎 問哪時候要跟我取都沒回應 再等1-2天看看後再另外賣給其他人了 不然一直放著也不是個辦法0 3 0
發表於 2015-8-13 21: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12場的
中央實驗室 最後的房間
又得到了不少的油箱
在多收集一點 然後再一起換設計圖
發表於 2015-8-13 21: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氣球為啥都附不好魔

附的錢都要可以再買一顆了XDDD
發表於 2015-8-13 21: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手軟了~剛剛打巨人10場
終於累積100箱子了
結果開完100個箱子我的手也軟了
發表於 2015-8-13 21: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關閉了之後,都不知道閒暇時間要乾麻!!
只好自己跟朋友去開本打管打發時間了 ...
好希望冰風可以在次開放!!!!
發表於 2015-8-13 21:52: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中華電信還是超lag欸
連論壇都跑很慢
超煩的
發表於 2015-8-13 22: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輪副本團
開到的東西都還算可以!
發表於 2015-8-13 22:05: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本技能都按不好
一直雷朋友們
謝謝朋友們的包容哈哈
覺得和大家一起真是太好玩了!!
發表於 2015-8-13 22: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戰場一場
結果只開到侯果4科~嗚嗚
發表於 2015-8-13 22: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館結果有點卡卡的
不順打得也不會開心
只好退團了QQ
發表於 2015-8-13 22: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後悔太心急賣了
今天的價值已經漲到17000p
一共蝕了5千多P
這教訓要牢牢記著
不論收東西還是賣東西
不要太心急要認真閱讀市價
發表於 2015-8-13 22:24: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突然變得順很多 太棒了走路都不會卡卡的
發表於 2015-8-13 22: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努力的刷著芬里爾副本
希望可以趕快神噴給我
我的妖術要出頭天啊
發表於 2015-8-13 22:37: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閒時打一下料理材料慢慢存
當想做的時候便不用急著打
可以隨時跟團跟副本跟道館

發表於 2015-8-13 22:4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努力中... 刷了一場感覺機率還滿高的
再刷個幾場吧~~ 目標一萬個魔力啦~~~
發表於 2015-8-13 22: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冰封被關閉之後就覺得好無聊
一直發呆都快要睡著了
快點開吧~~~~
發表於 2015-8-13 22:45:2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都爆光了~
只好腳踏實地來賺錢啦哭哭..
發表於 2015-8-13 22: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玩轉蛋啊... 不過怕轉不到好東西R 只好存多一點錢再來拼了!
發表於 2015-8-13 22:46:0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收魔力了~~
不過最近好多人都在收QQ
希望可以一下子就收到!!
發表於 2015-8-13 22: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誇張..........波利硬幣跑到200P了.....
那拆卡垂不就貴噴了 = =
希望快點9月 拆卡垂可以便宜
發表於 2015-8-13 22: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下次不買卡弊了拉

買了一堆 結果一個廣都沒有上廣

真的有點慘欸= =
發表於 2015-8-13 22: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關閉了@@
我要打魔劍的說><
快開放吧
發表於 2015-8-13 22: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又有兩個強颱要來
拜託別再把纜線弄壞
又LAG又斷線好困擾的
發表於 2015-8-13 22: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出現BUG
有人又在利用BUG圖謀王卡
辛苦GM取締了
發表於 2015-8-13 22:5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少時間玩啊~~~~~
只好趕快忙完再回來打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13 23: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哀呀呀
最近一直打90樓道館
可是都沒有開到無線耳
是不是該用收的了呢
發表於 2015-8-13 23: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越玩越無聊真是的今天硬幣都爛的
埃沒動力了在不修好真的會不想玩耶
發表於 2015-8-13 23: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雖然跟了很多副本 但是甚麼都沒有啊 已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8:47 , Processed in 0.183769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