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2 11: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有人在抽轉蛋
哇賽..連續上廣的
我怎都沒這好運呢~"~
發表於 2015-8-12 11:29:4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在跟影印機奮鬥~~只能等回家再玩了
發表於 2015-8-12 11: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15號又剩下三天欸

不知道這次轉蛋是啥呢?

有點好奇也有點期待

希望有我喜歡的~
發表於 2015-8-12 11: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是個無聊天~~~~~~~~~~~
打一輪沒神開...打野王沒神噴卡...
真是個無聊天...
發表於 2015-8-12 11:5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卡唷
然後打個要塞總是神噴獨角獸XD
真心覺得最近獨角獸是不是很愛出來晃晃呀
不然怎麼一直打到XDDD
結果忘記回任務了...
發表於 2015-8-12 12: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華電信快點修好海底纜線阿
我都唱歌一整個早上了
怎麼還是超LAG不能玩
發表於 2015-8-12 12: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利用冰風bug 就是不守規局阿
其實也可以不用講什麼
希望gm認真把有用的查出來
一樣鎖帳號 禁ip 但是這段時間會不會就已經把東西都轉好了?
發表於 2015-8-12 12: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了耶~
大家吃飯了沒~
吃飽再繼續努力唷~哈哈
發表於 2015-8-12 12: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悶啊我自己都打不到我自己要的裝備
反而都打到朋友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8-12 12: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抓到一個違規
GM真是辛苦了
利用bug賺錢真的也有點壞ˊˋ
發表於 2015-8-12 12: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假這麼久  終於有網路了
好開心啊
發表於 2015-8-12 12:5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鈍鈍的QQ 中華電信快修好吧 不然每隻都像修羅
發表於 2015-8-12 13: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和朋友一起用妖術裝備一起討論

感覺真的很不錯 還可以互相研究

該怎配怎用裝備 真的好大的學問喔
發表於 2015-8-12 13: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人連噴2張幽暗卡
間隔不道1秒..
一看很明顯就是BUG
還辯血跡...
結果一樣被GG抓包
GG好樣ㄉ!!
發表於 2015-8-12 13: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打個小副本賺點小錢
希望GM快快修好冰封,辛苦了
王卡量又開始暫緩了
發表於 2015-8-12 13:2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多元又刺激!!
雖然還沒從副本開出好的東西><
發表於 2015-8-12 13: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人利用冰封的BUG一次出兩張幽暗 都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差了
發表於 2015-8-12 13:3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好多人打到王卡~~

可是推廣竟然不能換轉盤了 好難過:
發表於 2015-8-12 13:35: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還是很LAG~
LAG到攻速193都像是180
還被隊友說"你裝備有穿嗎"你怎麼在發呆"
其實我都有再打啊~~~~
發表於 2015-8-12 13:3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利用BUG讓副本同時出現兩隻王
還這麼剛好連續噴兩張卡
不讓人起疑都難
發表於 2015-8-12 13:3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夢羅克北邊
發表於 2015-8-12 13:42: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沒有冰封可以打只好刷道館了
畢竟沒有王卡泡茶的機會
也是要另外找收入賺P點
發表於 2015-8-12 13: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老是卡卡真的很受不了
連賺錢都不行
只能聊天打屁
發表於 2015-8-12 13: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LAG還是去刷了兩場要塞
一開始在牛魔王手上就死了好幾次
最後還沒有出隱藏給我多點原地
發表於 2015-8-12 13:43: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正常的遊戲!!
最近都好LAG 上線後都不知道要幹嘛了...
發表於 2015-8-12 13:4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發
該休息了~晚上上班>"<
明日幸福出遊去~嘻嘻
發表於 2015-8-12 13: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買了一個新頭 就算沒用到也可以留著收集
希望也能順利買到翅膀或換到
現在好像還滿順的
發表於 2015-8-12 13: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比較穩一些
沒有那麼LAG了
大家快回來玩吧
發表於 2015-8-12 14:06:1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回鍋刷冰風了
希望可以噴好卡!!!

發表於 2015-8-12 14: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衝阿!!!!!!!!!!!!!!!!怒拼上廣一大波
王卡阿 寶阿 裝阿 什麼都 通通都來吧
發表於 2015-8-12 14:1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還是有點小LAG啊...打副本逮起來有點抖抖的
發表於 2015-8-12 14: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一直出新的轉蛋和新副本
永遠玩不膩~~~~~
發表於 2015-8-12 14:3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想玩一隻新職業了
只是配裝苦手的我只好去問一下有玩過的朋友
對配裝真的很煩惱阿
又要去打七原罪副本
裡面的裝備才有需要的QQ
發表於 2015-8-12 14: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網路順暢多了

沒有昨天和前天那樣的頓了

不知道今天開團會不會成功...

加油~!!
發表於 2015-8-12 14: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輔助職業不夠多
所以又練了幾隻樂師
和一隻主教掛網用的
覺得心情非常很好呢
發表於 2015-8-12 14:4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懶洋洋的~
昨天居然只有打冰封
回家後都在聊天...
然後就睡了=  ="
發表於 2015-8-12 14:46: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又要下午三點鐘了
今天好像都還沒賺到錢捏
晚上應該還是超級LAG吧
發表於 2015-8-12 14: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團去刷了一輪副本完
邊打邊卡就不知不覺打完了
可惜最後沒有開到東西上廣啦
發表於 2015-8-12 14: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座好擺著發呆中
畫面當成動態桌布
只有音樂和下方的文字跳動著~~
發表於 2015-8-12 14:5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人連噴兩張幽暗卡 兩張喔

GM查出他用BUG洗多隻MVP出來打

難怪我就覺得我這麼難噴王卡 怎麼別人都這麼好噴

希望GM可以查出所有使用這種BUG的大爛人 全部送去北極去ˋˊ!!!!!!!
發表於 2015-8-12 14: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能玩的時候就出問題不能玩的時候就好好的
工作又一次大量來了這下想玩沒時間可以玩了
鐘猾澱釁可以修快點嘛!!我好想玩聖耀啊!!!
發表於 2015-8-12 15: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遇到好心人帶古城副本了
每天都有新驚喜
都會遇到好人唷
發表於 2015-8-12 15: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lag喔...
這樣上線都沒有動力打副本跟道館..
中華電信快加油修復~~辛苦了
發表於 2015-8-12 15:0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早點起來去打打單人副本拼看看有沒有好東西
結果還是各種的神LAG害我都打到無言
走個路都會一前一後根本走不動
發表於 2015-8-12 15:07: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論壇昨天有人使用BUG一次噴兩張卡!?
感覺有點猛!!!我玩到現在冰封值錢的卡都還沒掉半張!!
真是可憐~~
發表於 2015-8-12 15: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改裝 測裝 還滿累的

換來換去 要測試很久!

可是有成就感!
發表於 2015-8-12 15: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很LAG呢
中華電信的問題哪時候會解決呢 好想打副本
發表於 2015-8-12 15: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自己跑古城
一般的就打了20分鐘
雖然是全部清完
但還是好久QQ
發表於 2015-8-12 15: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遊戲終於順暢了點!!!
可以打本打管瞜~~~
早上跟朋友打了久違的一輪大副本 ...
好像太久沒打覺得有點生疏耶xddd
發表於 2015-8-12 15: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多人副本感覺很不錯玩
但是單人進去就很刺激xd
下次來看看自己程度到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7297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