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1 20:4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好爆笑~今天終於當了一回老首當新手的遊戲
今天故意開新手去跟團結果被嫌東嫌西的
然後~嫌我的那個人我直接叫他看我裝備
我先穿普通新手都穿的裝備
然後再穿回原來的裝備他馬上就退組了
爽~有時候這樣玩也不錯
發表於 2015-8-11 20:4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把妖術裝
換裝備囉
希望東西好收
發表於 2015-8-11 20:4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我的網路終於來了

好久沒有開心敲鍵盤了 <3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斷線 先上線來賭徒搂~~~~
發表於 2015-8-11 20:4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拚著LAG還是刷了一場要塞
雖然可惜最後沒有出隱藏
但是有隱藏也會打到想發瘋吧
發表於 2015-8-11 20: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冰封要關掉~~
有動力要去刷了說!!
哪時候才要開!
快開!!
發表於 2015-8-11 20:56:2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有些人就是非要找死0 3 0 雖說會有bug是不好 但是不回報gm還拿來利用bug牟利就真是糟糕  被鎖也就只是剛好啦
發表於 2015-8-11 20:5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想去打冰封的時候 發現NPC不見了

去論壇群找消息也沒有發出聲明

冰封是我發大財來源 不能不見阿

魔劍卡 機爾卡 我還沒打過的說
發表於 2015-8-11 20:58:53 | 顯示全部樓層
種花電信別鬧了啊~
整天都在LAG 我要怎麼打110F道館啊
連冰封都被收起來了 怎麼會這樣...
發表於 2015-8-11 21: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一起來聖耀  卡卡的洞資洞資~~~~~~~~~~~
發表於 2015-8-11 21: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
唉呀 希望中華電信趕快修好纜線
目前可以上線
但有些LAG
發表於 2015-8-11 21: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嘗試打了一場90F 還是非常的卡 隊友們一起果斷說打完這場 就休息 真希望快點修好 不要在LAG了
發表於 2015-8-11 21:3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在lag中附魔 好怕按錯洞 還好沒按錯
還順利附道自己想要的 真是太好啦~
發表於 2015-8-11 21: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利用副本BUG圖利ˋˊ
被GM抓起來了
不要再次利用遊戲BUG拉!!
有BUG就要回報GM
發表於 2015-8-11 21: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開生命塔團 可是現在太LAG啦~ 只好先掛網聊天囉 看看晚點會不會比較好
發表於 2015-8-11 21: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人走運的周期都不同
有些人第一次刷冰封便噴卡
相信很快便到我的周期
要保持每天刷10場冰封
發表於 2015-8-11 21: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太誇張了吧
刷個冰封也要用bug!
被抓了後!! 還是腳踏實地吧!!!!
發表於 2015-8-11 21:53:3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GM團隊把冰封副本BUG弄好
也希望不要再有玩家鑽這些漏洞了~
發表於 2015-8-11 21: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去試打了一下古城副本
結果還是好卡..
今天還是來連刷古城就好
道館先休息好了
發表於 2015-8-11 21:55: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藍晶附到特I了呢!!感覺運氣不錯 但第4洞才是最難附的呢
發表於 2015-8-11 21: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LAG欸 晚上怎玩
現在只能發呆
剩種花電信能修好了
拜託我還想打副本阿
發表於 2015-8-11 21: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剛剛有人因為冰封bug噴出兩張 幽暗

在來gm可能要調查 所有使用的人了吧= =

感覺事情有點大條了~~~
發表於 2015-8-11 21: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裝備可能都要換掉了
但是又要開始存P了
艱辛的路程又開始了
發表於 2015-8-11 22: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買了新裝備
準備要來實驗嚕
希望有變強=)
發表於 2015-8-11 22: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市價什麼的最討厭了啦
轉盤的超大獎
先不講功能 還蠻漂亮的^^
發表於 2015-8-11 22: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依舊好lag
點物品都會卡住 以為斷
都不能跟副本了
希望快點弄好 我想打復本
發表於 2015-8-11 22: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用推廣積分卷換硬幣
昨天已經完結了
還想抽的只能跟玩家收已換的硬幣
希望可以開到藍黃翅膀賺些P
發表於 2015-8-11 22:23: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有人用BUG
打到兩張王卡
被GM鎖起來了
只能說他們都好聰明
從來沒想過那些問題~A~
發表於 2015-8-11 22: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好LAG~
都不敢打本打管 ...
整天都不知道要乾麻
只好跟朋友去玩對對碰了QQ
發表於 2015-8-11 22:3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用bug被抓了!!!
好像在冰風1樓就有條件要達成....
真不知那個是怎麼想出來的.....
發表於 2015-8-11 22:44:29 | 顯示全部樓層
顧著聊天都沒注意時間
結果沒兌換到波利幣
誇張啊沒機會轉翅膀了..
發表於 2015-8-11 22:4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魔力越刷越少顆啊
這樣好沒動力喔  在多打幾場吧
LAG到只能打古城了...
發表於 2015-8-11 22: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次看到兩張幽暗噴出來
這到底是什麼運氣阿 阿 阿
發表於 2015-8-11 23: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有好精彩的活動

柑仔店活動真是令人難忘

期待再開~

豐富的內容,等您來體驗

早來早享受喔!!
發表於 2015-8-11 23: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兩天因為太lag 十字中間 感覺組團

的人不多 大家都怕打副本 會狂死!!!
發表於 2015-8-11 23: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遊戲有點不順暢
但還是把古城副本打完了
收穫滿滿的魔力 真是開心
發表於 2015-8-11 23: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購到騎士披風捲囉
可以換一件頭下的衣服穿了
準備來副魔 D3名3!! 加油~
發表於 2015-8-11 23:28:2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大家都很LAG~~~~
來打個100F好惹~~~~
發表於 2015-8-11 23:39:08 | 顯示全部樓層
lag掛在線上也不是辦法 今天就早點睡好了~ 明天早點起來打!!
發表於 2015-8-11 23:4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了一件頭下 素質有個不太適合
又得去附魔了... 希望這次別燒太多
發表於 2015-8-11 23: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竟然發生了可怕的BUG事件

好險團隊速速的解決的

玩家千萬不要有這種可怕的想法阿~

歹路不可行!!
發表於 2015-8-11 23: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轉了50科轉蛋,
又供估了><
真的很羨慕靠轉蛋賺錢的人,
我看我還是乖乖打副本吧!!
發表於 2015-8-11 23:4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 lag 的時候刷 110f
原活簡直當年糕吃
這教訓要記住
不要高估自己
也不要低估敵人
發表於 2015-8-11 23:5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打冰封連續噴兩張卡
結果被GM發現是使用BUG
所以被凍結了
覺得GM處理不法的速度真的很快呢
給他一個贊~
發表於 2015-8-12 00: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打個副本
發現這次多了幾個凍結名單
真好奇他們到底做了甚麼事情呢
發表於 2015-8-12 00: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發生了一兩秒鐘內連續
出現兩張幽暗的事情,這才發現
原來冰封副本有bug啊......
發表於 2015-8-12 00: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好運~
打的好幾個月~
終於肯給我覺醒卡了~
真是太謝謝啦~
發表於 2015-8-12 00: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連噴2張幽暗
好多人都嚇到了
原來是使用BUG馬上公告鎖帳號
效率真是不錯
發表於 2015-8-12 00: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收我期待已久的裝備

好開心喔!!

真是美麗的夜晚
發表於 2015-8-12 00: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卡壓
希望線路可以快點修好
超想玩的
發表於 2015-8-12 00:4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一樣超LAG

而且冰封還被撤掉了

整個難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9562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