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2 00:49:42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BUG的人就應該回報GM阿~
想靠這個圖利結果被鎖了齁ˋˊ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用這BUG圖利
發表於 2015-8-12 00: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中華電信爆炸的超慘
兩天沒玩了...
今天連掛網都斷線阿!!!
希望周末會好..
發表於 2015-8-12 01: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這次想要的都有轉到
大大的蝴蝶結 跟 兔子帽 真口愛~
發表於 2015-8-12 01:0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就是有這種人
遊戲才會不平衡
希望修好大家還是開心玩
發表於 2015-8-12 01: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刷了幾場古城
感覺還不賴 一場上下級+任務
魔力約有60科上下 賺起來感覺還OK
發表於 2015-8-12 01: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有人雙噴幽夢~

原來是利用BUG在洗怪~

結果就被鎖了!!!!
發表於 2015-8-12 01: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換到古城卡了~
可以存魔力來附了~
還有幾雙還未附好
發表於 2015-8-12 02: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收了十多天的祝防
一樣還沒收到足夠數量
明天要努力喊收
希望有多些人能割愛
精練真費時間
發表於 2015-8-12 02:2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吉芬副本出小芬的
機率還不錯兩場至少有一次
不過名片還是都不噴一張來
發表於 2015-8-12 02:44:32 | 顯示全部樓層
破產了破產了...
P幣老早就花光光了現在連R幣也用完了...
LAG到只能逛露天
但是LAG又沒辦法賺錢
不能開源又沒在節流QQ
發表於 2015-8-12 03: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中華的線路能趕快修好

或是有替代的線路~

不然好LAG玩起來不容易!!!
發表於 2015-8-12 03:59: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解決一個附魔坑 喔耶

但還有千千萬萬個不知道該怎解Q_Q
發表於 2015-8-12 04: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雖然艇頓的 但是半夜就順多了
難道大家要改作息了嗎~
發表於 2015-8-12 04: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個中央實驗室,竟然
連出三隻龜王.....但是半張名
片都沒看到,怎麼這麼慘啊
發表於 2015-8-12 05: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內製自創頭飾
材料很清楚
不難上手哦
發表於 2015-8-12 06:3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實在太LAG了!!
我根本打不下去!!
只好休息一陣子!!
等待網路修好!!
再來開始繼續賺錢!!

發表於 2015-8-12 06: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伺服器在這麼LAG

感覺人都要跑光啦!!
發表於 2015-8-12 06: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晨來場90F道館
還滿順利的 一下就打完了
隊友們都非常專業呢!!
發表於 2015-8-12 07:4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套真難收
還差兩千多科魔力
算了~自己來去努力打一打
可能會比較快
發表於 2015-8-12 07:4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人少應該就不太會卡了

起床刷刷看囉
發表於 2015-8-12 07:4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月中的轉蛋就快出了
這次還會有甚麼新奇
的頭飾 真讓人期待
發表於 2015-8-12 07:5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因為某個事件
導致現在冰封NPC又不見了
好想刷冰封打王卡QAQ
發表於 2015-8-12 08:06:4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還是要努力賺錢阿
早上沒人不會LAG
發表於 2015-8-12 08:2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下次轉盤出的裝備,
從現在開始存推廣了!!
下次一訂要轉到
發表於 2015-8-12 08: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轉蛋~
要更努力賺錢敗家了
努力中@_@
發表於 2015-8-12 08:45:53 | 顯示全部樓層
耶~~~藍晶附到特I名6了 這次花了好像不到3000P 也不錯呢
發表於 2015-8-12 08: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陸續開始有人起床了
遊戲又變頓了
好難玩
發表於 2015-8-12 08:5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LAG   前天還沒這麼卡阿
希望海底纜線快修好
不然打本好容易死
發表於 2015-8-12 09: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北上囉~
會越來越沒時間可以玩囉~~
只好有那麼空閒時間就來推推廣吧><
發表於 2015-8-12 09:0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快要到15號了
超期待新轉蛋
趁這些時間打本賺P囉
希望能是廣阿~~
發表於 2015-8-12 09: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就是要刷副本嚕~~
GOGO~~~
雖然冰封先關閉了
還是有其他副本可刷QQ
發表於 2015-8-12 09: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跟到柯林大神的救新團^^"
看來今天有個好的開始
希望晚上就不會LAG可以正常開始跟副本賺錢了~
發表於 2015-8-12 09: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
剛開始玩的時候還順順的
後來越來越卡...
無奈...卡到玩不下去
只好先休息一會了
發表於 2015-8-12 09:4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裡真的可以
認識很多朋友
也謝謝大家互相支持
一起努力加油
發表於 2015-8-12 09: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種花電信可以早日修復 不然我聖耀的LAG就永無止境的一天了...

簡直要我的命啊 嗚嗚QAQ!!!

現在主天魔劍都收到 就差+10無限耳 本想趁著昨晚不用工作 刷一下90F來試試運氣

結果LAG到爆 根本打不了!!!!!!!!!!!!!!

平常30分鐘的刷管 現在LAG可能要加一倍=口=

太悲催了QAQ!!!
發表於 2015-8-12 09: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颱風已經過了2~3天了可是電纜還沒修好
唉到底還要多久才修的好已經無聊好幾天了
發表於 2015-8-12 09:4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海纜的關係
所以上線動作都變的lag
不過聖耀的小遊戲一樣可以打發時間的^^
發表於 2015-8-12 09:4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沒動力阿~~不知道要幹甚麼 P都拿去轉淡淡了
發表於 2015-8-12 09: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不錯~簡單上手!
還有很多新東西
歡迎大家多多參加

發表於 2015-8-12 09: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就是運氣吧
但看到有人輕鬆達成目標
還是會很悶
發表於 2015-8-12 09: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LAG起來要人命
就連小怪都可以秒殺我
實在有點慘
發表於 2015-8-12 09: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 因為打冰封被鎖

覺得有點蠢

依次兩張幽暗卡

還在那邊鬧www
發表於 2015-8-12 09: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就是有這個多人要利用BUG賺錢

破壞這個良好的伺服器
發表於 2015-8-12 10: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完 玩起來還是噸噸的!!!
希望中華電信可以快點維修好線路!!
還我穩定遊戲!!!!
發表於 2015-8-12 10: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沒得刷啦 討厭一堆 專小漏洞的人
我想要p 想要王卡 想要神裝xddd

有興趣的可以來找我玩喔 聖耀仙境
發表於 2015-8-12 10: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依舊是冷清的平日上午!!
偏偏我只有早上可以玩
沒團沒館  只能賺R
好無聊= =
發表於 2015-8-12 10:3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持續關注著違規名單
沒想到剛加入就發生這種事情
不過感覺GM的處理很快速
看來是個優質的私服無誤~
發表於 2015-8-12 10:4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過幾天就要15號了~

這次新轉蛋不知道會出什麼~

希望有好裝,最近LAG只能轉轉蛋了...
發表於 2015-8-12 10:57:02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有人用BUG在打冰封
讓冰封每種BOSS一次都出兩支
還是希望大家都照規矩來慢慢刷啦
發表於 2015-8-12 11: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小賺了點

到時新轉蛋有錢 小試身手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14015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