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5 19:2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終於可以出門了~~

不用再宅在家一直玩RO~
發表於 2015-8-15 20: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週日晚上的例行隨機活動是久違的狗仔隊A___A 玩法簡單也熱鬧 而且這次的抽獎也是一等一的好啊 希望自己能被抽到頭獎0 3 0....
發表於 2015-8-15 20: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冰封下禮拜1就要回來了真開心阿
又到假日了不知道有會出哪種活動
發表於 2015-8-15 20: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東西賣一賣
賺了不少錢
又可以去買裝備瞜~~
接下來要買封齊爾瞜!!
發表於 2015-8-15 20:12: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少時間玩啊~~~~~
只好趕快忙完再回來打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15 20: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精靈使者髮帶好可愛唷
主教超萌的~~~~
發表於 2015-8-15 20: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就是要睡到飽玩聖耀阿

不然要幹嘛?

好玩的RO

等您來玩喔~
發表於 2015-8-15 20:1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就要回來了~~
好像還有轉蛋會上架~~
很期待~~~希望可以神開開~
發表於 2015-8-15 20:2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打原物料
是最賺的最快的管道
朝這個方向努力吧
發表於 2015-8-15 20: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來打90樓道館啦!!
希望今天可以趕快開到無線耳
這樣就可以專心的來打110道館了~
發表於 2015-8-15 20: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打七異界賺R幣摟

單機的時候打挺不錯的=)
發表於 2015-8-15 20: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重新安裝好了,
登入以後發現還是一樣的熱鬧,
大家快來玩吧!
發表於 2015-8-15 20:5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進擊的巨人上映
剛好打完巨人的副本
哈哈哈哈哈 覺得很同步啊!!!
發表於 2015-8-15 20:53: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打了幾個副本 結果

箱子 開到的 不是10p 就是  一千萬@~@

有點失望阿!~
發表於 2015-8-15 20:5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東西越來約多基因也越來越猛
搞得大家都人手一之基因了

發表於 2015-8-15 21: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跟團打60F道館
因為都是新手打得很刺激
不過真的很有趣,希望能趕快變強
發表於 2015-8-15 21:03:21 | 顯示全部樓層
換裝詠傷害掉很多
有點不敢打110
只好先LOOP古城
差一咪咪就能買無限拉
發表於 2015-8-15 21: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狗仔活動 希望能幸運一點抽中最大獎
發表於 2015-8-15 21: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新手  所以我今天跟了很多道館賺錢><

真的是很愉快ㄛ
發表於 2015-8-15 21: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開心啊 種花電信的網路狀況總算順暢了QAQ(痛哭流涕中) 難得晚上過8點打副本能不卡卡順暢的跟人少的時間一樣 希望這狀況能一直下去
發表於 2015-8-15 21:22: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自己去測試了一下副本˙˙
果然還是不夠力XD
一下被打趴XD
發表於 2015-8-15 21:2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刷副本都是支票當獎勵
想說久久打一次會不會比較幸運
還是只能開出R幣的命阿
發表於 2015-8-15 21: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繼續努力的打90樓道館
今天晚上開到了不少的祝武
可以來把武器弄個+15~18了!!
發表於 2015-8-15 21:3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的活動來不及參加
這次的獎品很不錯呢
希望下次不會再錯過
發表於 2015-8-15 21: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來不及趕上城戰
歡迎更多喜愛打GVG PVP玩家加入聖耀
發表於 2015-8-15 21:4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活動
但我卻沒空參加
太崩潰了
發表於 2015-8-15 21:41: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活動真吸引人阿頭獎給好讚阿
希望可以順利參加可以抽中獎!!
發表於 2015-8-15 21:5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終極密馬被我猜中了XD
但是都沒抽到頭飾
發表於 2015-8-15 21:5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冰封再度開放~~
我就可以繼續懷抱希望打魔劍卡了
發表於 2015-8-15 22:12: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是閃擊難開
還是最近運氣不好
都開不到 不過我想會打到的
發表於 2015-8-15 22: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跟團打了一大輪副本
平時都沒有在跟冰雪深海的
因為太難打了,這次團裡有高手就跟囉
發表於 2015-8-15 22: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賺了3E  真開心

要來去打今天第一輪的副本

期望上廣上不停A____A
發表於 2015-8-15 22: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超級忙的拉!!

都沒時間玩,話說明天有活動耶

不過明天有事....希望趕得上 ><
發表於 2015-8-15 22:2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打副本摟~~

給我上個廣吧 我現在負債了阿=(
發表於 2015-8-15 22: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到110 開心 希望上廣                                                
發表於 2015-8-15 22: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暑假快要結束了
希望上線人數不要影響太大 人多比較好玩
發表於 2015-8-15 22:48: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跑去烤肉剛剛才回來好累阿~
應該沒有力氣玩了期待明天的活動
希望可以抽中獎我要上頻~~
發表於 2015-8-15 22:5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繼續來等轉蛋消息
順便打復本賺P
月中轉蛋都很可愛阿
發表於 2015-8-15 22:5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好像滿好玩的!!!
而且還抽黃晶耶...
這不是叫人一定要參加嘛XDD
為了黃晶不論如何都一定要抽出時間完活動阿!!
發表於 2015-8-15 23:10:0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場古城 最為收尾
魔力的價錢最穩定了
最為賺錢的方法 也是不錯的選擇
發表於 2015-8-15 23: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狗仔王一定要玩
好想要夢魘黃晶
發表於 2015-8-15 23: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系統好期待阿~~
到時候開放一定一堆團阿~~
發表於 2015-8-15 23: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一倫了唷>Q<
最近大家都懶懶的耶ˊˋ
快點開個郝廣上廣吧!
發表於 2015-8-15 23:2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狗仔的活動!!!
最高獎勵是黃晶耶~~
看來這是非參加不可的活動拉
發表於 2015-8-15 23: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明天有活動
抽獎獎勵有翅膀!!!!
好期待  希望能抽中
發表於 2015-8-15 23:36: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和朋友打本
賺了一小筆錢
終於把債務都還清啦~~
覺得超開心
期待明天的狗仔活動哦~
好久沒玩了
發表於 2015-8-15 23: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ifty30678 於 2015-8-15 23:45 編輯

昨天打道館時斷線一次聽隊友說才知道斷線居然可以申請補發
這也太好了吧!!
不過會不會有鑽漏洞的玩家呢
發表於 2015-8-15 23: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開了30多個箱子都是1000w
已經不求上廣了
只求不要再是1000w便足夠
明天要努力再刷
發表於 2015-8-15 23:45:22 | 顯示全部樓層
煩悶的一天
玩個遊戲而以
竟然還會遇到這麼自以為是的玩家
你都沒有新手過?
真是讓人討厭
你裝好只是比我早玩而以
發表於 2015-8-15 23: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推副本時斷線了~~
可是只要上傳照片就能補發箱子~~
還好我們家對有有記得拍照~
真是感謝他
晚點再來一輪副本><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1:46 , Processed in 0.18233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