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6 06:28: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不到閃級套   烏烏
這機率真的是有夠低的
發表於 2015-8-16 07: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活動~
A_A參加有機會獲得轉盤硬幣耶~
發表於 2015-8-16 07: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8-16 07:34: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狗仔活動!!
還有機會抽出稀有的翅膀哦!!
大家快來抓GM拍照吧!!

發表於 2015-8-16 07: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 今天是我喜歡的活動

找GM拍照的狗仔活動!!

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GM><"

其實有時候GM說的地圖都很難找 根本不知道是哪一張

尤其是很多新地圖 幾乎找不到= =|||
發表於 2015-8-16 08: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資料  好期待阿~
如果有好裝 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發表於 2015-8-16 08: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照抽翅膀

不過今天活動是找GM

有點麻煩呢
發表於 2015-8-16 08: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拍照活動
還好這種比較不競爭的
比較適合我這種手腳笨的人
不然其他活動都玩不贏別人阿
發表於 2015-8-16 08:35: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我要轉蛋資料阿
給我轉蛋一切免談
可是p點嚴重不足
還是要多打幾場道館了
發表於 2015-8-16 08:3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開副本囉!
希望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8-16 08:5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剛跟我道完早安
就噴魔劍卡
這就是所謂人品爆發麻
發表於 2015-8-16 09:3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問說我還有在玩遊戲嗎, 說真的我還不太知道怎麼回答
逛路天 買可愛頭 穿可愛頭 關掉遊戲 推文 看論壇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玩遊戲耶
但是真的打副本什麼的 都要好幾個小時,
大概真的放空玩會覺得有點罪惡這樣揮霍時間阿!!

發表於 2015-8-16 09:36: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開箱的運氣都不好...乾脆把箱子直接換P
好像比較實際一些
發表於 2015-8-16 09:46: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好簡單= =
跟上禮拜差超多的
拿到好東西的機率也很高了!!
發表於 2015-8-16 09: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下午更新有稱號系統耶
這樣打副本的時候有更多元了
不知道附加功能會有什麼
期待下午的更新
發表於 2015-8-16 09:5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忍者的傷害到底怎麼稱呀!!
最近公會的新人,
都好友開藥水的運喔,
玩這麼久都還沒開過><
發表於 2015-8-16 10: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 頭好暈阿= =..
先看看有沒有團在說
發表於 2015-8-16 10: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真的滿多芬里爾的 這兩天就好像4張左右了
發表於 2015-8-16 10: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買了精靈使者翅膀.胸花.髮帶主教裝備又更進一步嚕
發表於 2015-8-16 10: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難道我的運氣到此為止了嗎
都是朋友在開好寶物
看來最近要多扶老太太過馬路
發表於 2015-8-16 10:30: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就刷了一輪古城副本
收穫還不錯!! 進帳 60p up
晚點回來再繼續賺錢~~
發表於 2015-8-16 10:30: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誰是狗仔王的活動
有輪盤硬幣跟抽翅膀耶
大家趕快來抓GM吧
發表於 2015-8-16 10:3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不錯~簡單上手!
還有很多新東西
歡迎大家多多參加

發表於 2015-8-16 10: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舒服~~
一大早就跟到副本一輪團
還遇到有隱藏的關卡
開箱子也開到好東西上廣
YA~~~
發表於 2015-8-16 10: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可以抽黃晶  不過只有一個  這種機率  喔天哪  真心覺得沒希望了
發表於 2015-8-16 10:4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嗚~  才差10分鐘而已  就沒辦法上線啦><

等待修復囉~  繼續看電視好了0.0
發表於 2015-8-16 11: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唷~
大家要記得參加耶!!!!!!!!!!!!
發表於 2015-8-16 11:0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迷上打卡幣,
一個小時才打沒幾張,
還要繼續磨練技術~~~~
發表於 2015-8-16 11: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感覺不錯!!
打了兩場古城!!
單場都有70科以上的魔力!!
繼續努力的賺!!
發表於 2015-8-16 11: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我真的需要帶我朋友玩了
他回鍋玩~但是都已經忘記得差不多了
根本就是各種雷阿
發表於 2015-8-16 11:2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是下雨天
每天都是聖耀天
但是網路訊號會不好
還是大晴天好了
發表於 2015-8-16 11:2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超有吸引力也比較容易參與
而且竟然還能抽黃晶
真的超令人期待
發表於 2015-8-16 11:2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吃完早餐準備要上線了,結果目前連不上~
但GM已經在處理了,希望在晚上活動前能上線~
我要抽草莓帽~GM加油~
發表於 2015-8-16 11: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太強大了辣  居然噴了

芬里爾和魔劍卡

二張都是大卡  看來賺囉~
發表於 2015-8-16 11: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了  一開始就然就連不上去了 看來是無法玩到了
發表於 2015-8-16 11:43:5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一樣的下雨天~
希望能趕快上線玩
xd辛苦gm囉
發表於 2015-8-16 12: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活動呢 是個簡單的活動
希望抽到翅膀阿 因為都沒人賣阿阿
發表於 2015-8-16 12:0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寶運激昇 今天打館應該會有好結果 FIGHT
發表於 2015-8-16 12: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就看到無法登入...還好沒有等很久目前可以登入了 繼續努力加油打副本
發表於 2015-8-16 12:0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該來參加了~

可以拿到轉盤幣1枚~

還有機會抽到夢厭黃晶~!!
發表於 2015-8-16 12: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狗仔王的活動 是很簡單的活動
只要找到GM拍照 然後上傳到論壇就可以囉
是所有玩家都很適合參加的活動 ^_^
發表於 2015-8-16 12: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才修復好

一上線 就該來去打個芬里爾

賭賭運氣 -3-
發表於 2015-8-16 12: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伺服器異常斷線!!!
但是已經處理好啦!!可以上囉~
大家快點上線打副本~~
發表於 2015-8-16 12: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私服又斷了~~~~~~~~~~
覺得沒神開打副本好無聊= =
發表於 2015-8-16 12: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要賺一波,
最近沒什麼P進帳,
晚上來到管連刷好了!!!
發表於 2015-8-16 12: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要等看完LOL比賽再開刷
然後剩下2隻基因的生命體該練一練la
發表於 2015-8-16 12: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耶耶耶~ 吃完午餐剛好可以上線囉!!

   繼續努力刷幣衝裝囉~
發表於 2015-8-16 12:3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利用今天很充裕的時間
一定要打好幾場的90樓道館
趕快把無線耳搞定 這樣才能全心的去用其他裝備
發表於 2015-8-16 12:5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 明天就 有新轉蛋
看這次更新內容好多
應該很好~
發表於 2015-8-16 12: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活動,看來要趕快來參加一下,
這邊常常會辦活動,真的是不錯的地方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2:53 , Processed in 0.17702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