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6 13:04: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慵懶的星期天~~
感覺今天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偷懶Q_____Q
發表於 2015-8-16 13: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直狂打芬里爾
原地吃得好兇啊 待會來刷一下要塞
補充一下原地 順便來張大神可以嗎
發表於 2015-8-16 13: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就有一團魔爾斯可跟

希望能開到第二件輕甲
發表於 2015-8-16 13:0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十字開很多道館團
可以讓新手加入升等哦
這時候加入真的不用擔心怎麼滿等
發表於 2015-8-16 13: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要出門看電影的
結果下雨只好取消....
想說要上線 居然斷線Q__Q
今天好衰...
發表於 2015-8-16 13: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回鍋刷冰風了
希望可以噴好卡!!!

發表於 2015-8-16 13:29:3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可以順利的遊玩 聖耀了 等待冰封的開放

已經有一個禮拜沒刷冰封了 感覺超級怪

我的第一張卡崙什麼時候會出現
發表於 2015-8-16 13:3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晚上的活動

希望可以上廣

狗仔隊欸~
發表於 2015-8-16 13:3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竟然沒有玩RO真的是太難過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雸
發表於 2015-8-16 13:3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把+14鬼丸玩個刀盧
但價格都被奸商弄高了
只好等一下好心的賣合理價格
發表於 2015-8-16 13:4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沒團的時候一直在刷古城
想賺個的魔力換些裝備
多下來的將來可自己換一套古城卡玩玩
發表於 2015-8-16 13: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喔~
大家記得參加
希望會中獎XD
發表於 2015-8-16 13:4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一輪復本歐~
希望能打到寶~~好久沒有調寶了!!
發表於 2015-8-16 13: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副本的時間又到了  
各位夥伴們十字集合囉
一起來刷卡片開寶物聊天喔
發表於 2015-8-16 14: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動 從新搞了一支基因
正在搞裝被中....
物價都好貴阿
發表於 2015-8-16 14: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古城忽然來個大斷線
等了好久終於開了
趕快把單人副本刷一刷看有沒團可以跟
發表於 2015-8-16 14: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少時間玩啊~~~~~
只好趕快忙完再回來打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16 14: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到無限好開心~~~~
不過不敢衝
怕爆掉就哭了QQ
發表於 2015-8-16 14:31:2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沒事做
先來連刷個單人副本
期待晚上的活動~
發表於 2015-8-16 14:3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

打90F

打到無限耳 結果還是沖爆了www
發表於 2015-8-16 14:3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把全部的油箱拿去換設計圖
始終還是沒有換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可惡,怎麼會這麼難換..
發表於 2015-8-16 14:39: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場110 但全都沒有閃擊~~~什麼時侯才給我開一次閃擊咧
發表於 2015-8-16 14:46:47 | 顯示全部樓層
依然努力打著110F道館  希望能開出閃擊啊!!!!
發表於 2015-8-16 14: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再來等看看 好久沒有跟到
巨人連刷得的團了耶
難到最近巨人已經不夯了嗎
發表於 2015-8-16 14:5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上線就跟了兩輪古城
好開心,公會的人真的很用功耶
練了好多隻角色
在賺錢,我也要向他看齊!!!
努力練新角色一起刷古城~
發表於 2015-8-16 15: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懶歸懶...好像還是得活動一下~
晚上有狗仔的活動~~
希望可以挪出時間玩~~
發表於 2015-8-16 15: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館場場有人出無限阿 怎麼都不是我QQ
發表於 2015-8-16 15:39: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大雨  躲在家裡玩RO最好了!!
期待明天冰封回來!!
發表於 2015-8-16 15:4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跟一輪副本
看隊友們都有上廣
我連一個都沒有上廣
發表於 2015-8-16 15:58:03 | 顯示全部樓層
似乎沒下雨了
但是網路訊號還是有點弱
好類格喔ZZZZ
發表於 2015-8-16 16:0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換推廣的時候........
都有種慢慢的感覺= =
發表於 2015-8-16 16: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八點有活動
還有機會抽出一個最大獎幸運額
趕快一起上線拼大獎哦
發表於 2015-8-16 16: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比較早起 就帶了一個新手刷30F道館

刷了兩場 還沒升滿

果然要打到60F才好升級

但我猜他應該沒用加倍= =

不然不可能刷2場還在160 -   -|||

發表於 2015-8-16 16: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狗仔隊活動!!!
這時就要靠大家團結來找了!!
團結力量大阿~
發表於 2015-8-16 16: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第十二屆狗仔王囉
這次新手也適合一起參加的活動
而且這次有抽一個夢魘黃晶哦
發表於 2015-8-16 16:31:52 | 顯示全部樓層
110道館努力繼續打 結果朋友開出個閃盾還+6!!!! 真的好羨慕阿
發表於 2015-8-16 16:3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網路真的很不穩~
希望電信可以快點修復
一直頓很煩吶
發表於 2015-8-16 16:4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拼命打90F
已經爆掉兩個無限耳了QQ
好難過 什麼時候才能湊齊無限套呢
發表於 2015-8-16 16: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找時間刷刷副本囉~~
不能繼續偷懶~~
加油~
發表於 2015-8-16 16:4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弄了一下沙拉袍附魔
結果都附魔不到我想要的延遲
反而一直跑出鬥志 我不要鬥志啦...
發表於 2015-8-16 16:52: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更新東西好多阿好多讓人期待的更新
會越來越好玩了最重要的是冰封回來了!!
~聖耀歡迎各位來玩唷~
發表於 2015-8-16 17: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伺服器要更新很多東西
好期待新的轉蛋跟成就系統
讓無聊的我又多了一些樂趣~
發表於 2015-8-16 17:04:48 | 顯示全部樓層
GM真的很用心
每個禮拜都舉辦活動
讓玩家不會覺得無聊
每次的活動都很令人期待
希望能有更多新人加入聖耀
發表於 2015-8-16 17: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外掛被抓拉~
希望他們不要再用外掛了ˋˊ
辛苦GM團隊維護遊戲環境
發表於 2015-8-16 17: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狗仔隊活動
很喜歡這種GM跟玩家們的互動
也很希望明天趕快到來
已經好幾天沒打冰封了
發表於 2015-8-16 17:3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廣了拉

最近真心悲劇  還在負債中Q______Q
發表於 2015-8-16 17:40: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時間快要到了!!得趕緊準備才行
發表於 2015-8-16 17: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人越來越少了,
人潮都跑到哪裡去了呢?
發表於 2015-8-16 17: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emily1111 於 2015-8-16 18:53 編輯

努力賺錢吧~買主天使的遺失物
不過還要存很久嚕
發表於 2015-8-16 18: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朋友110道館開到了閃擊!!!
可惜的事+6爆調了拉
下次記續努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2:53 , Processed in 0.19681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