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0 11: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考完試了!!
暑假差不多來了
可以每天打一輪打道館了!!
發表於 2015-8-10 11: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睡過頭了 我覺得我好不負責任 字則
發表於 2015-8-10 11:2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不錯~簡單上手!
還有很多新東西
歡迎大家多多參加

發表於 2015-8-10 11: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目前遊戲登不上去
大家多給GM一點耐心吧
聖耀的努力是大家都看得到的
開機在一起打副本吧
發表於 2015-8-10 11: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一早想刷冰風
巧遇壞掉 一直到現在

希望可以快修好
我要賺錢~
發表於 2015-8-10 11: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醒來卻不能上
只能等待囉
昨天活動`,大家手速都肯快
希望可以多來幾次活動
發表於 2015-8-10 11:4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上線和朋友打副本卻上不去
颱風影響實在太大了
希望趕快修好
謝謝GM的用心
發表於 2015-8-10 12: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人在賣齊爾卡
收好久了希望快點收到XDD
發表於 2015-8-10 12: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伺服器開機中
等等一上線就去打道管
GM辛苦了
聖耀好玩
發表於 2015-8-10 12: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颱風的關係,導致線路斷了
希望能趕快修好~~
發表於 2015-8-10 12: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GM柑仔店吸引了好多人參加喔
運氣不好
幾乎沒拉到東西
發表於 2015-8-10 12: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真的很誇張!! 把海底電纜用壞了

等待維修人員中...
發表於 2015-8-10 12: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預計要下午才開機
希望能趕快把問題處理好
這裡還是很好的一個家
發表於 2015-8-10 12:2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算海底電纜還沒修好~ 也是可以來推廣一下羅~~

現實裡說不出口的夢想  實現不了的幻想~  通通都在聖耀仙境裡完成!!
發表於 2015-8-10 12:2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颱風的關係線路出問題
現在還不能上線打副本
晚一點會調整先不用驗證讓我們上線
發表於 2015-8-10 12:31:46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無法上限 等待換主機

希望可以盡快搶修完畢

提早上限完RO
發表於 2015-8-10 12:3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了1個月 總算存到8千p了 距離目標的基因頭剩下3分之2了0 3 0 再接再厲吧 不過還有其他配套裝備才能真正開始用基因頭 完全換裝大慨也要等11-12月了....
發表於 2015-8-10 12:36: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天的柑仔店活動一整個就是搶不到
好羨慕買到大獎的人
有大翅膀跟渡度鳥頭
默默的繼續刷冰封打M卡
發表於 2015-8-10 12:45:3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買回來 粉雪白啦
之前賣掉就買不回來了 感動..
發表於 2015-8-10 12:46: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起來發現不能玩
看了論壇後知道原來是颱風影響到海外線路...
快修好吧~~想上線和大家一起玩
發表於 2015-8-10 12: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現在似乎上不了線~
好像甚麼線路在維修!! 希望能快點維修好~~
GM大大辛苦囉!!!!
發表於 2015-8-10 12: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雖然目前正在搶修中
不過gm看起很努力在處理
希望可以快點上線
發表於 2015-8-10 12:5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真是有好有壞呀~
好的是放假!
但是線路好像因此要搶修囉~
發表於 2015-8-10 12: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推廣了~~~~~~
因為前幾天積分都不夠="=
發表於 2015-8-10 13:0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時候起床卻還沒開機
心癢癢的好想玩QQ只好去找事情做了
發表於 2015-8-10 13: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雖然沒拉到什麼
但開出很多寶
希望想收的東西能夠慢慢降下來
發表於 2015-8-10 13: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網路斷斷續續的唉沒玩到GM柑仔店活動
真不甘心阿聽說還有人開轉蛋開到精靈還過1件
好羨慕又忌妒啊!我也想要抽到動態翅膀阿
發表於 2015-8-10 13: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今天早上網路跟WIFI修好了 結果聖耀進不去=口=

難道又是種花電信出包了!!!

不不不>口<

這兩天周末已經這麼慘了 拜託讓我玩聖耀啊

我冰封 90 無巨七天 已經好幾天沒打了!!!!!
發表於 2015-8-10 13: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海底纜線受到颱風影響
希望可以趕快修復好 讓大家可以玩
發表於 2015-8-10 13: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出了一張魔劍
要塞也出了一張大神
吉芬又噴了一張芬裡爾
我也想要打到
發表於 2015-8-10 13: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從早上聽說就一直在搶修線路了
希望可以早點修好讓我們玩
GM團隊也幾乎都在趕著處理,超辛苦
發表於 2015-8-10 13: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錢方法種類多, P點又易入手.
副本多到打一天也打不完
任務多到搵朋友
歡迎你來加入我們!
發表於 2015-8-10 13:55:32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中 zzzzzZZZZZZZ
GM加油啊~~~~~~~~~~~~~~~~~~
發表於 2015-8-10 14: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因為颱風主機商那邊有問題
現在已經更換主機 可以正常上線了
快點上來打副本吧
發表於 2015-8-10 14: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好久終於開機囉
謝謝GM的努力
終於可以上線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5-8-10 14: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回鍋刷冰風了
希望可以噴好卡!!!

發表於 2015-8-10 14: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肥宅朋友又噴幽暗了

前幾天開到斗篷今天打到幽暗

看來是開運啦
發表於 2015-8-10 14: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2點開機嚕~~~
可是上限之後好卡阿= =
卡到不想動了...
繼續發呆吧@@
發表於 2015-8-10 14:47:10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請教了一些基因配裝的問題
越問越覺得要把裝備弄成形
還有好長一段路呀QQ
發表於 2015-8-10 14:4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放棄精練附魔了
還是乖乖存錢買成品吧
不賭運氣了
發表於 2015-8-10 14:5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遊戲中有事情 論壇有狀況
GM都是用最快的速度搶修好
真是 負責有認真的遊戲管理者
還有GM團隊們的努力 能讓我們有很好的遊戲空間
非常感謝GM們的付出與辛勞
發表於 2015-8-10 14:5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終於能上線是好事可是也太lag了orz 看樣子今天還是休息好了 看基因推炮都要等1-2秒才有反應 心情只有抖啊 要塞打完2支牛魔王+4個大頭就不敢打下去了0 A 0...
發表於 2015-8-10 15:0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的柑仔店活動很順利的結束了
而我卻只有搶到幾顆轉蛋
覺得能拉到好商品的人真的很厲害
還有轉蛋上廣的人很幸運
發表於 2015-8-10 15:06: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來打私服~~~~~~~~
覺得每天打推廣好麻煩阿=A=
發表於 2015-8-10 15: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私服好像穩定了
早上都不能上線
現在來單刷個小副本
來賺個P好囉~~
發表於 2015-8-10 15: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今早上不能登入遊玩聖耀 可是gm處理快速先開放別的主機

但是 登入打冰封真的超lag 居然死在基爾的手下

整場打的有點克難 所以只好在等待修復

伺服器在狂頓 真的玩不太下去
發表於 2015-8-10 15: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上線了~
真的是太感謝GM團隊們了
準備去刷冰封囉^^
發表於 2015-8-10 15:14: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一個都沒拉到 超級傷心的
希望有人人有獎的活動> <
發表於 2015-8-10 15: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想打副本 但發現伺服器有問題@@
只好下午在打囉~~
發表於 2015-8-10 15: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2點可以上了!! 現在就來打冰封囉 期待噴卡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58 , Processed in 0.07814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