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9 21:2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人好多好難遇到甘仔店
好不容易遇到還好有拉到兔盾
運氣運氣
發表於 2015-8-9 21:25: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買東西活動
什麼鬼都沒買到
運氣真得很差
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是務實打卡弊
發表於 2015-8-9 21:26:17 | 顯示全部樓層
gm的柑仔店威力驚人啊 很久沒看到人數過8字頭了 可惜太lag啥活動都不好做
發表於 2015-8-9 21: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GM柑仔店吸引了好多人參加喔
運氣不好 都沒有拉到東西
發表於 2015-8-9 21:29: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幾乎全伺服器的玩家都出籠啦
GM擺攤大家都拉超快,這真的是比運氣+手速的一場活動
我只有拉到2個轉蛋跟一個草莓帽
雖說沒很多,但是至少我有拉到
遊戲阿真的是好玩就好,不要太計較
GM辦活動也是很辛苦的!(雖然中間GM滿錢了2次)
發表於 2015-8-9 21:3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遊戲會很多活動喔~~~~喜歡熱鬧的快來喔
發表於 2015-8-9 21:3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拉到一個兔盾真開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說明.. 待會來問問看好了
發表於 2015-8-9 21: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刷著冰封副本
希望可以趕快噴張神卡給我
不然好貴  不知道要存多久
發表於 2015-8-9 21: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半個GM都沒看到~"~ 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看到勒 想要墮天~~
發表於 2015-8-9 21: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爽爽der今天柑仔店搶到好多東西喔
開心~我的r幣終於有地方花了
不然100e的r弊都不知道要做啥
發表於 2015-8-9 21:44: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柑仔店真的好刺激
搶到一些轉蛋
但都沒開到寶
下次再加油!!
發表於 2015-8-9 21: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活動真的是 幾家歡樂幾家愁阿 已枯            
發表於 2015-8-9 21: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颱風好誇張 等了快11小時
才有電來 風又很大 根本睡不著
熱死了 有電要來上聖耀了:>
發表於 2015-8-9 22: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刷冰雪副本啦
好期待我會開到鞋子啊
最近只要是鞋子都可以賣很多錢
發表於 2015-8-9 22: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的時候 人好多 有點LAG                          
發表於 2015-8-9 22: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開了14個巨人寶箱>q<
一個廣都沒有好空虛喔~
沒關係再接再厲!!遊戲麻運氣很重要
發表於 2015-8-9 22:30:22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猴果只好繼續努力的刷要塞

反正開箱子還可以順便賺到P點

我才不奢求掉卡呢反正也賣不掉><
發表於 2015-8-9 22:3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也太難搶了吧~~ 剛好握又手殘纏 根本......
發表於 2015-8-9 22: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沒參予道阿.........
看獎品還不錯說
有搶到一個也賺到了
發表於 2015-8-9 22:41: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柑仔店
太可惜了
最露一次機會剛好碰到在面前
可是被人搶先拉了翅膀
不過也賺了一個兔盾+王盾了
發表於 2015-8-9 23: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夢葉晶翼狂出壓 也一堆人+6 大家運氣真的都好好 羨慕ing
發表於 2015-8-9 23: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舉行GM柑仔店活動
不過這個活動都是賺不到什麼
用這個時間刷異世界還有少許賺頭
祝各位朋友能買到心頭好
發表於 2015-8-9 23: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結束的寂寥 朋友們懶懶的不想110
只好孤單冰峰行0.0
跪求一張琪爾吧~
發表於 2015-8-9 23: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跟了3場道館90F道館
最近又開始有人收箱子了
但是還是自己開比較好 搞不好有無限
發表於 2015-8-9 23: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柑仔店為什麼gm都不出現在我旁邊呢~~~
我好想要ㄉㄉㄋ藍晶黃晶墮天阿~~~~
嗚嗚嗚嗚嗚嗚嗚
發表於 2015-8-9 23: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舉辦第四屆GM柑仔店活動
獎品非常豐富
有最想要的度度鳥 及 墮天遺物
亦有最貴重的夢饜黃晶及藍晶
希望能買到其中一個便好了
發表於 2015-8-9 23: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來不及參加好可惜
但每次都搶不到好東西也是殘念
發表於 2015-8-9 23:25: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很可惜
看到藍晶了..
點交易卻被搶先了.
殘念
發表於 2015-8-9 23:34: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110都沒有甚麼收穫 都開到一些不值錢的東西 想要傘頓阿
發表於 2015-8-9 23:49: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柑仔店活動
GM開店開了25次有
我只看到一次...
也太難搶到了..
發表於 2015-8-9 23:5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機匠副魔跟裝備要實裝了阿
只是機降HP實在太少了
真的有辦法變強嗎...............
發表於 2015-8-9 23:5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把兔盾給親愛了
好棒 一下就+14了
今天感覺運氣很好
希望運氣會一直好下去<3
發表於 2015-8-9 23: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就是該找回最初的感動
也許每天忙碌真的會讓人懶惰
發表於 2015-8-10 00:00: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裝詠了
基因基本都好了
接著就是無限提高傷害的地獄了
應該會先玩別的職業吧...
發表於 2015-8-10 00: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加緊推廣!!
看看可否抽到玻利轉盤的好東西
拜託拜託
發表於 2015-8-10 00: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參加了柑仔店~

一樣沒上好廣~~

轉蛋總共只拉到2顆~~有點悲劇!!!!
發表於 2015-8-10 00: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基因越玩越順手了
道館的時候看到更強的基因都讓我想變強
嘻嘻~要加油囉
發表於 2015-8-10 00:0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有點愛上
打110樓道館了
可是還缺一個90樓道館的無線耳
兩著要取捨哪一個好呢ˊˋ
發表於 2015-8-10 00: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假結束了
明天要開始上班囉
早點睡吧!!
卡幣都沒收穫
發表於 2015-8-10 00: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奮鬥~奮鬥~奮鬥~奮鬥~奮鬥~奮鬥~
存錢買想要的裝備啦~~~~
冰封快噴齊爾或魔劍給我好嗎= =
發表於 2015-8-10 00: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個挑戰自己的感覺XD
其實還蠻有趣的~~
發表於 2015-8-10 00: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愛心氣球還有貝雷卡了...
收東西真的要有耐心 也要一些運氣
一直注意廣播 還有論壇, 有的時候先買先贏
大家賣的價錢都很廣, 一猴急就輸了阿!!!

發表於 2015-8-10 00:20:4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參加活動柑仔店
超難玩的,連滑鼠都看不到
不過還是很多人買到,超羨慕的
發表於 2015-8-10 00: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斷網的第二天
都不能上線打冰封
真希望網路快修好
發表於 2015-8-10 00:3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也是需要一點空間
所以要搞自閉一下刷單人副本了~
自己來噴張王卡吧!!
發表於 2015-8-10 00:40: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一堆人在賣我想要的裝備 但是沒錢收阿
我超級無敵的鬱悶 冰封快噴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8-10 00: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太晚回家 活動結束了
難得的柑仔店阿....  不~~~~~~
不過還好每個禮拜都有活動
發表於 2015-8-10 00:4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確幸~
讓我拉到我想要的小裝了~
雖然看到大的卻拉不到~
可惜了~
發表於 2015-8-10 00:4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柑仔店不出所料,連店都沒看到
幾回,只有拉到幾個5p,算了
小賺也是賺啦~~~
發表於 2015-8-10 00:5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完了後跟朋友2人刷了4場90F道館
雖然死很大但時間都算快
箱子開始多起來
在想是還是自己開
還是賣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57 , Processed in 0.08180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