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0 15: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已經好了
但是 好像網路問題
好卡 冰封跟跳真一樣
發表於 2015-8-10 15:36: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機惹 可是還是好LAG

應該只是暫時的

想打管好怕LAG卡住
發表於 2015-8-10 15:50: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小累格

經回報後加速處理中

感覺有在注意狀況 不錯呀 !
發表於 2015-8-10 15:55:0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開機了~ 可是好LAG~希望改善~

可是到底甚麼時候會改善呢?
發表於 2015-8-10 15:5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颱風關係導致海外纜線出問題了~

不過沒關係 GM團隊第一時間已經趕緊做緊急處理
真的很有效率!

也希望GM團隊也多顧一下自己身體 別操壞了
發表於 2015-8-10 16:0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下午開機了
沒想到越玩越LAG
只好默默等換回原本的主機Q__Q
發表於 2015-8-10 16:07: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要換成原本要驗證的
覺得團隊真的很用心 效率也很高
不過16:10~17:40這段時間都不能上線
只好找其他事情來做了 >_<
發表於 2015-8-10 16: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好像出了不少好東西
墮天就好幾個 還兩個精靈!!!
羨慕他們的好運氣~
發表於 2015-8-10 16: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道館打到一半突然維修
遊戲內有公告嗎 ><???..
還是我沒看到而已 冏?

剛去看論壇才知道16:10分要維修 怎麼可以這樣~~~~~~~~~~~~~~~~~~~~~~~
發表於 2015-8-10 16: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來想上線玩一下
結果剛好遇到維修
不過GM還有發鐵問大家LAG程度
很用心捏
發表於 2015-8-10 16: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要準備換回原本主機了
因為有些電信的玩起來很卡
希望等等換回來後可以順順玩囉
發表於 2015-8-10 16:2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課回家就維修換主機!!
好想玩喔
發表於 2015-8-10 16:2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候大LAG
換主機換主機,GM辛苦了
發表於 2015-8-10 16:28:32 | 顯示全部樓層
乎 今天主機好卡
原來是換了臨時主基
現在正準備跳回原本的主基了
希望可以順一點
發表於 2015-8-10 16: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柑仔店太激烈啦~~根本什麼都沒搶到呀
發表於 2015-8-10 16: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又先關了
希望換主機回來後 可以順一點
GM辛苦啦
發表於 2015-8-10 16: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原本的主機終於弄好了
不然剛剛備用主機真的有夠lag
晚點開機就可以打副本啦
發表於 2015-8-10 16: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 要發推廣卷啦!

終於可以玩波利轉盤了-/-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8-10 16: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好像可以登入了 不過我還沒工作完

希望晚上打90F可以順利不LAG ><|||

另收+10無限耳 主天 請密:吼兒
發表於 2015-8-10 16: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伺服器在維修呀~~
希望等等打冰封的時候給我卡片!!
發表於 2015-8-10 17:05: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中華電信問題整天沒玩今天又是他海底纜線出問題
希望晚上能玩要不然就已經好幾天沒打90或副本了好無聊啊!!
發表於 2015-8-10 17: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又關機調整了

希望開機時會好好的
發表於 2015-8-10 17: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GM團隊辛苦了 為了讓玩家們可以順暢玩遊戲
正在不斷的搶修線路

不會像其他沒良心的服都不管玩家死活的
發表於 2015-8-10 17: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到18:10前都要維修阿~~
原本還想上去配個裝備的QQ
只好等開機了~
發表於 2015-8-10 17: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活動打不完,
最喜歡的還是終極密碼,可是我都一直猜不到XD
看著別人把獎品拿走
發表於 2015-8-10 17:25: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整天很不穩定  大LAG 斷線 又回逤
不過很團隊很用心在搶救
希望晚上人變多以前趕快搶修完畢
發表於 2015-8-10 17:4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可以上一小段時間
可是又斷線了Q_Q
剛剛做了500瓶聖水
希望不會被回溯....
發表於 2015-8-10 17:5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賽~睡到翻掉
完全沒賺到摳摳
晚上再來打副本~
發表於 2015-8-10 17:5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這次維修完伺服器會穩定囉~
等等應該又會回逤到上次段線前了~~
雖然剛剛那場 寶箱活動我收穫滿多的   ><

辛苦工作團隊了!!
發表於 2015-8-10 17:54: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直更換主機 ...
換了兩次,每次都換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希望等等換好會順暢一點 ><
不然LAG會讓人發瘋 XD
發表於 2015-8-10 17:5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都這麼剛好...
中午要玩時也維修!!!現在要上線時 祐維修...
嗚嗚嗚~希望吃完飯時不要在維修了~
發表於 2015-8-10 17:5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柑仔店

超氣的

藍晶就在下面 我買到亡者盾...
發表於 2015-8-10 18: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伺服器好不穩

gm真是辛苦了

你也快點加入我們吧
發表於 2015-8-10 18: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雖然開機卻很lag~~
希望待會換主機之後能順一點
白天都無法好好上線玩真的很可惜
希望晚上可以補回來喔~~
gm辛苦了~
發表於 2015-8-10 18: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維修換主機
哪時候才會中華電信正常點阿
發表於 2015-8-10 18: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柑仔店活動
難得有買到東西
之前都沒有搶到過
哈哈真是不錯阿
發表於 2015-8-10 18:34: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遊戲真的很好玩~~~~有機會真的要來玩看看^^
發表於 2015-8-10 18:4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已經開機了...不過問題還是好多 還蠻麻煩的= =
發表於 2015-8-10 18:44:1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主機好像很不穩定@"@
辛苦GM團隊了~
發表於 2015-8-10 18:5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的計畫啦 準備進道館練新人物囉
這次希望可以順利一些
慢慢的累積 應該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發表於 2015-8-10 18: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私服原來主機有出問題0.0
好險我下午都沒玩XDD
發表於 2015-8-10 19: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卷換玻利轉盤只到今天歐~
大家記得換呢!!不要忘記了就虧大拉!!!!!
發表於 2015-8-10 19: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日的活動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都搶的到呢QAQ

小妹我手腳慢 都是掛蛋T^T
發表於 2015-8-10 19: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沒有上廣
真的太幸運了..
發表於 2015-8-10 19: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聽說今天斷現斷整天

不知道是不是又被 攻擊了

gm大大辛苦了~~
發表於 2015-8-10 19: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種花電信雖然出問題
但不影響
掛網的心態
發表於 2015-8-10 19: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是颱風惹的禍~~~
害我現在根本沒辦法打副本QQ
發表於 2015-8-10 19: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次
晚上繼續打副本跟賺R幣!!
趕快來張72或魔劍或貝雷吧>"<
發表於 2015-8-10 19: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維修好了 ~
繼續打卡幣賺錢摟~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這服 GM團隊NICE 裡面的玩家也很NICE
發表於 2015-8-10 19: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穩定一點R
玩遊戲的心情 都大大的被影響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4:48 , Processed in 0.077199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