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0 23: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樣是沒收到任何東西
期待明天能收到想要的東西囉~
發表於 2015-8-10 23: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副本~
期待能打到好東西~讓收入多一點進帳~
發表於 2015-8-10 23: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每次都太強大都攻擊到機房 現在不能好好打副本 已枯
發表於 2015-8-10 23:25: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完全是一個虛脫的狀態
沒有足夠的力氣可以賺錢
只能坐在主城收收東西了
發表於 2015-8-10 23: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今天大家都很卡 所以沒有團可以跟阿 嗚嗚嗚嗚
發表於 2015-8-10 23:3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天沒玩了
工作太忙
好想上線跟朋友們打無巨七天阿!!!
發表於 2015-8-10 23: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收了30箱原活
希望能夠今星期用
最近多刷了單人副本及110
原活用得很快
以多練一下技巧
不要死那麼多
發表於 2015-8-10 23:4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110還沒有開過閃箱
看來我沒有燒香拜拜QQ
發表於 2015-8-10 23:4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抽到轉盤晶翼 ..
詢問之下他竟然是個轉到1個 ...
運氣也太好了巴!!!
為什麼我就是沒有那種運氣呢 烏
發表於 2015-8-10 23:46: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了一個+15深紅錘
希望不負眾望能提高輸出
這麼打道館也可輕鬆點點
不會死太多做成別人負擔
發表於 2015-8-10 23:5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存了已久的箱子開出來
結果只有一個落塵綠色的
當下覺得好失望呀
看來又得再多努力打道館了
這次就不存箱了XD
發表於 2015-8-10 23:55: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後 才能上線阿
颱風真是可怕
蓮海底纜線都可以弄壞
發表於 2015-8-10 23:55:2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110咯 希望能開到閃擊吧~~~~~
發表於 2015-8-11 00: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昨天晚上才算是開始玩@@  早上根本登不進去XD  下午又LAG><

不過休息了一天   恢復了比以往更強大的動力啦!!
發表於 2015-8-11 00: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卡~
早點休息~
看明日會不會好一點
發表於 2015-8-11 00: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雖然很lag
但是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GM也很努力搶修了~~辛苦了
發表於 2015-8-11 00: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中華電信的玩家晚上覺得很難玩
因為海底纜線還沒修復完全
不過伺服器是正常運作的
還是要給聖耀團隊一個讚
發表於 2015-8-11 00:0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5-8-11 00: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換波利硬幣的活動今天結束了
我剛剛才知道是今天
真慘唯一的經濟來源沒了
發表於 2015-8-11 00: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閃套齊了之後又開始懶了,現在
就剩小芬姊姊還不給名片了,草
莓都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插了~~
發表於 2015-8-11 00: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海底纜線修復似乎還沒好
還是會lag 希望快點修好
發表於 2015-8-11 00: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班時間正常
然而中華電信不給力
發呆的一天
發可油
發表於 2015-8-11 00: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沒有開轉蛋的運氣.
好想上廣歐.
好想神抽歐!!!!!!
發表於 2015-8-11 00: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都不太能打 前都快見底了 已枯
發表於 2015-8-11 00:43: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打到RO
好悶好悶
太忙了,我想要打寶
發表於 2015-8-11 00: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中華電信的海底纜線出問題
害的我玩聖耀都好LAG唷
不能賺錢了說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5-8-11 01: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想腹膜R墜 但是感覺好南富到摩33                  
發表於 2015-8-11 01:2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樂的晚上就是要打RO

我好開心在這

你也趕快加入
發表於 2015-8-11 01: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卡的動此動
覆蓋中華電信結束這一回合
期待明日...
發表於 2015-8-11 01: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真不錯 把藍晶+6了呢~~接下來就是附魔了
發表於 2015-8-11 01: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10多場冰封都沒噴72
看來明天還要努力刷冰封才能
希望可以快些噴張王卡就好了
還有很多裝等著要收
發表於 2015-8-11 01:44: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無聊收了幾張防卷把
晶片頭和里昂給點了一下
再思考還缺什麼裝備呢...
發表於 2015-8-11 01:4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回到家結果沒人開副本團
只好一個人去打遊俠裝備的材料
和解個穆拉村!
發表於 2015-8-11 01:5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比平日少人上線
這樣可以專心刷材料
不用分心打副本打道館
要弄好3000份滿漢
發表於 2015-8-11 02:0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工會的人去打了要塞一趟
可惜最後打完沒出隱藏
不然就能多賺一點補給了
發表於 2015-8-11 02: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好糊塗..
顧著玩都沒注意時間
結果沒兌換到波利
誇張啊
發表於 2015-8-11 02: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每天刷查爾斯+最後副本
已經變成習慣啦 想要多一些刷油箱
不要老是都換到鐵礦石啊
發表於 2015-8-11 02: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了一場要塞
結果就噴了獨角獸寶寶券(可換寵物蛋 親密時ASPD+1)
結果第二場又噴
是不是該開個寵物店阿XDD
不過今天怎麼那麼卡QAQ..
發表於 2015-8-11 03:2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今天半夜人還是好多
趕緊趁著人潮買個甜美橘*6
貓果*2 祝防 掉寶*2
還有......達納托斯的悲哀
真是夠悲哀的.......
發表於 2015-8-11 03: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詩人昨天跟了一場30層終於滿了
晚點來把技能和屬性都重配一下
多一隻可以跟團拚開箱的了XD
發表於 2015-8-11 03:48:2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蒐集了一些穆拉村硬幣
湊齊天使套裝之後果然傷害飆高很多!!
前輩的指導果真沒錯呢
發表於 2015-8-11 03:5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都沒有上線
好久沒去認識新朋友了
就在十字晃晃
結果發現了有人走失寵物呀QAQ
聖耀裡一旦讓寵物飢餓太久寵物就會跑掉
然後在該地圖晃來晃去的
雖然好可愛可是主人要賠錢了XD
發表於 2015-8-11 03: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了一下怪感覺好像沒這麼LAG了
希望明天也不要LAG 我就可以賺錢啦
中華電信快修理好纜線,辛苦維修人員了
發表於 2015-8-11 03: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解決一個附魔坑

還有差不多4個坑要解決............崩潰
發表於 2015-8-11 04:01:0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衝等中阿

新手只能努力賺錢阿
                                
發表於 2015-8-11 05: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改成一樓不噴東西
也不算CD之後就還沒跳
窗過了,希望保持下去
發表於 2015-8-11 05:17: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研究了好多內容

收穫頗豐富的

真想趕快變強
發表於 2015-8-11 05:3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發現好幾哥好玩的副本
雖然及材料要一段時間
不過內容真是豐富
發表於 2015-8-11 05:45:4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阿
起來就是玩聖耀阿
努力賺錢阿~~~                                
發表於 2015-8-11 06: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古城都沒噴醒達卡ˊ~ˋ
不過攥了挺多魔力不無小補摟~
昨晚朋友開到藥水...聽說第3顆了xD
恭喜恭喜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4:48 , Processed in 0.074491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