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0 19: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大開眼界了耶
一個人就可以單刷巨人副本~~
真不知道要多好的裝備才能達到
發表於 2015-8-10 19: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夢北找我們唷

海底纜線斷了三條........超lag的啦
發表於 2015-8-10 19:36:5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機拉~~
但似乎還是有點盾....
晚點在看情況來打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8-10 19:38:0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囉
準備來連刷冰封副本
拜託趕快噴一張魔劍卡給我好不好
發表於 2015-8-10 19:3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空就來打幾場古城副本囉
努力收集凝聚的魔力XD
發表於 2015-8-10 19: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柑仔店活動讓我一整晚睡不著覺
因為買到上廣的東西
開心~又有一筆可觀的收入了
發表於 2015-8-10 19:42:4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來做做料理
不過材料野豬肉還真難打
吃掉寶糖都不太會掉
發表於 2015-8-10 19:4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超多人參加~
只買到1.2個小東西Q___Q
很虐人的活動>"<
期待星期天囉~~
發表於 2015-8-10 19:49:27 | 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順的手機網路~
來打副本囉!!~希望開到好東東
發表於 2015-8-10 19: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換回原本後
有比較順欸
GM辛苦囉
發表於 2015-8-10 19: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來刷很多很多很多的本囉~
趕快上線等等來打道館!!
要來神開了!
發表於 2015-8-10 20: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拜託不要LAG
等等打冰封LAG的話我還不知道要爬起來幾次
求掉卡阿老大
很久沒來張名片了
發表於 2015-8-10 20:0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有好精彩的活動

昨天的柑仔店真是令人難忘期待再開~

豐富的內容~

等您來體驗
發表於 2015-8-10 20: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日的活動我無運上廣!!
今天打打古城賺點小錢好了!!
小錢小錢也可以變大錢!!
每天慢慢打很快就可以賺到古城套卡了!!

發表於 2015-8-10 20: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很多人都LAG
好像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我家不是所以很順~
發表於 2015-8-10 20: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目前好像資料又移到舊主機

所以上線之後 都噸噸卡卡的

暫時又只有發呆的份了XD

趁機休息一下~~
發表於 2015-8-10 20: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GM團隊很用心
現在是網路問題 也沒辦法
只能等電信維修
希望可以快修好  不然好LAG
發表於 2015-8-10 20:28: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人再抽新的翅膀
超想要抽看看的
可是都收不到波利輪盤硬幣
發表於 2015-8-10 20:34:0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收不到裝備..........
希望晚上有緣人會出現.......
發表於 2015-8-10 20:34:33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開機摟~
不過中華電信的部分好像還是會鈍鈍的ˊˋ
不過可以玩就很開心了A_A
發表於 2015-8-10 20: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好像資料又移到舊主機
所以上線之後 都噸噸卡卡的
但還是要刷寶賭看看
發表於 2015-8-10 20: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LAG阿今天 聽說中華海底電纜斷一堆阿 年久失修 還是豆腐渣工程哩 哈哈
發表於 2015-8-10 20: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颱風真恐怖財經過2天到處都有災情
連中華電信在海裡的電纜都出事了
希望快點修好阿好不容易可以玩的說
發表於 2015-8-10 20: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回家~

等等來個副本一輪~

求上廣=)
發表於 2015-8-10 20:47: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超當阿
這時候就是要打110f
怒燒原附啦!!!!
發表於 2015-8-10 20:53:1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上線 我哥也幫我買到主天了 比預期還貴了300P

不過至少是收到了 好開心^^

只可惜現在種花電信的用戶都會LAG 我看今天大概也打不了90F了= =

LAG打個屁啊 嗚嗚!!!
發表於 2015-8-10 20: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現在的裝備打不打得過古城@@
希望不會打得很辛苦
努力收集魔力~~~
發表於 2015-8-10 20: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轉盤最後一天~~
好多人在收推廣跟轉盤幣~
祝大家都能開心上廣喔~
發表於 2015-8-10 21:1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先打個冰封副本
最近都沒打到卡 運氣真差
是不是要在多練幾個人物來狂刷一下
發表於 2015-8-10 21: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颱風!!
把網路線都吹壞啦!!
今晚太LAG了!!
只好等中華修復好再繼續賺錢瞜!!
發表於 2015-8-10 21: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開始我的賺錢活動了
希望今天可以賺不少
加油
發表於 2015-8-10 21:2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東西越來約多基因也越來越猛
搞得大家都人手一之基因了

發表於 2015-8-10 21:22: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最後一天用推廣捲煥波利弊了
我要趕快把我身上所有的庫存拿去換一換
等等要來拼翅膀了
發表於 2015-8-10 21:22:0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最後一天
現在線路不穩定
只能上線發呆
連冰封也不敢去刷
太頓了啦浪費原地的節奏
發表於 2015-8-10 21: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網絡有些卡
刷了2場110便放棄了
本身已經很缺原活
今天還超額使用
向來要玩家收10箱8箱
才能夠這星期使用
發表於 2015-8-10 21: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換了主機以後還真頓阿
都沒辦法打副本賺P了
希望能快快修好來賺P
發表於 2015-8-10 21: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快10點才回家, 但最近感覺玩RO 好像越來越淡了
好像有點開始不太想玩了, 怎麼了。
還是要轉玩其他呢, 還是加油RO吧
發表於 2015-8-10 21:53: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見識到
單人刷巨人副本
估計每一個都是神裝才能做到
真是大開見介
發表於 2015-8-10 21:5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LAG快點好
要不然只能發呆了.嗚嗚
發表於 2015-8-10 22: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耶嘿嘿
又準備開始打110樓道館囉
希望今天可以換我開到 閃擊裝備
加油
發表於 2015-8-10 22: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無聊把倉庫清一清  

找出很多可以賣的東西

賣一賣 來收個需要的裝備

不轉蛋了!!!
發表於 2015-8-10 22: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聖耀的GM們!!
近日的線路問題!!
還麻煩多多勞心了!!
聖耀就是好再有這種經營團隊!!
快一起來加入吧!!
發表於 2015-8-10 22: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聖耀

快快一同來加入

我們這個大家庭
發表於 2015-8-10 22:36: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推廣換盤幣的最後一天!!!
推廣一下來就被喊超高價 XDD
真的世狠賺耶!!
之前的努力瞬間有了成果~~~~
發表於 2015-8-10 22:40:33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充魔力囉 連刷個幾場
賺點小錢來花花吧
古城便當團來衝衝衝
發表於 2015-8-10 22:4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快有新轉蛋了
開始存P來衝轉蛋吧!!!!!!
希望有可愛頭!!!
發表於 2015-8-10 22:5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拼到了~我真的拼到了
我看今天我睡覺都會笑了
哈哈哈~我抽到翅膀了
發表於 2015-8-10 22: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一起打復本  道館  一起組隊玩樂~~~~~~~~~~~~~~~~~~~~~~~~~~
發表於 2015-8-10 22: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lag打110F 原附狂燒啊!! 只希望能開到閃擊了@@
附魔材料別一直開阿~~
發表於 2015-8-10 22:5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算很當 晚上還是照刷副本 這時候就是要出張齊爾卡高興一下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4:48 , Processed in 0.07623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