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0 01: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無名、巨人、天空、七罪
整團蠻穩定的都配合得不錯啊
可惜沒開到好寶 只領了安慰獎
發表於 2015-8-10 01:20: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太晚回家
來不及參加到活動 有點可惜
希望下次可以參加
發表於 2015-8-10 01:21:54 | 顯示全部樓層
裝詠之後發現
之前屯了好多id料Q_Q
I料還可以用
d...orz
發表於 2015-8-10 01:25:0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廣播一次

身上需要3000w R幣....

說真的有點多阿.....很常不能廣!!!
發表於 2015-8-10 01:2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買的東西很多

但是錢都不夠用   要是有寶從天而降就好囉
發表於 2015-8-10 01:55: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管活動還是副本都是要看人品跟運氣阿
總是有幾家哀愁幾家歡樂,不然稀有的就不稀有啦
沒運氣得我們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賺,鍛鍊一下毅力
發表於 2015-8-10 02: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非常充實
打了各種一輪副本, 天空, 無名, 七元, 巨人, 深海, 冰雪, 生命塔, 戰場等
各種單人副本, 要塞, 入侵天空, 影龍, 古城, 冰封, 中央等
各道管  90f, 100f, 100f
開了各種箱子
但全都沒好東西
很失望啊
發表於 2015-8-10 02:37:3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刷一下~~

刷第3隻時有人噴幽夢~~

今天要提早收工好了Q__Q
發表於 2015-8-10 02:5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勒~
正要打時,就看到別人噴卡了~
算了~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發表於 2015-8-10 03: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無限傷害低太多
看來又要繼續填坑
挖哩咧...
發表於 2015-8-10 03:25:1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已經是深夜了真的該睡了
睡前打了半小時的怪,賺了R幣跟60張卡片
感覺很不錯,明天繼續加油!!
跟大家說聲晚安~!
發表於 2015-8-10 03:5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好難玩喔
好不容易看到商店也拉不到
搶到的人太強嚕
發表於 2015-8-10 04: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朋友太神啦,弄了不知道
幾十顆貓果也沒附好的服裝他
十顆以內就搞定了~~~
發表於 2015-8-10 04: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衝主教裝~~~

又變得更坦了 還要繼續努力A_A
發表於 2015-8-10 04: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禮拜好像會更新新活動欸

副本好像也會跟著變 好期待噢A_A
發表於 2015-8-10 04:4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個小副本  沒開到什麼東西

只好睡前來怒刷個冰封了
發表於 2015-8-10 05: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連抽精靈蝶翼真是人品大爆發哩
害我又想轉轉了Q_Q
發表於 2015-8-10 06:0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才剛到手的900P兩三下就快花光了Q_Q
等一個好心人賣我爭戰披肩就可以宣告破產了
我也很想努力賺錢...但是怎麼賺都賺不快呀..
發表於 2015-8-10 06:25:54 | 顯示全部樓層
五點的時候好多人都斷線喔XD
主城超級空 =_=

有點恐怖阿~~ 不過掛賣卻沒斷線
發表於 2015-8-10 06: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有好心人賣我背包, 十分高興, 如果再沒裝備,怎麼玩
現在150級了, 還差25級, 我要加油下去
最重要要打到好寶
發表於 2015-8-10 07: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我都愛上打道館囉
只能打100樓....
裝備不夠好無法上110樓
發表於 2015-8-10 07:1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真熱鬧..
大家都踴躍參加
GG的柑仔店還要頻運氣找
找到孩要拼手速
大家的手速ㄝ超快的
我都拉輸人
公會的好多神手..買到一堆
唉唉....沒那個運阿
發表於 2015-8-10 07:1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活動有人買的轉蛋連開2個精靈蝶翼
哇賽....太賽了吧
而且聽說還衝過一個+6
真是太幸運了....
發表於 2015-8-10 07: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秘寶海賊團的活動下週就
會有嘍,希望可以開到武器
沒有也至少有個服裝頭玩玩
發表於 2015-8-10 08: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花了好多錢再弄裝備無詠
以及時光力靴的附魔!!
希望能如我所願..
發表於 2015-8-10 08:29: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想要上線
卻因為線路問題上不去
希望GM趕快處理好
發表於 2015-8-10 08:50:30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日假日活動
搶到寶的人太強了
怎麼這麼難= =
只搶到2樣@@
別人都得好好運
發表於 2015-8-10 08: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斷線中...
現在好無聊阿  沒事做 希望能快點處理好
發表於 2015-8-10 08:5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來到憂鬱星期一啦XD~  每天來推廣一下

其實也是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  不論是現實還是RO  都已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努力是不分真實還是虛幻的!!
發表於 2015-8-10 09:0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柑仔店活動都搶不到啊!!!!!
LAG得要死~~~
那些不收翅膀動態頭飾的人真的很過分欸!!!!

我還是喜歡波兔村>口<!!!!!
人人有獎!!!!
發表於 2015-8-10 09: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中....
連線問題還未解決
只能等GG處理好了才能完
發表於 2015-8-10 09: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怎麼會這樣

休假起來要玩RO

結果中華電信連不上

這叫我怎麼活阿
發表於 2015-8-10 09:27: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早來刷冰封
看別人一直打到齊爾卡
我也來去拼看看
發表於 2015-8-10 09: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8-10 09:2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天 要塞終於畢業了...
噴大神瞬間真的 很感動 即使現在比較少人再收
但是打了那麼多場 終於噴了!!
發表於 2015-8-10 09:36:33 | 顯示全部樓層
雨過天青 風平浪靜 打館也有好心情 FIGHTING
發表於 2015-8-10 09:50:4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十字找團刷了一輪副本
打團打得好累!!
可惜都沒開到好東西
這樣我的P從哪裡來
發表於 2015-8-10 09: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甘仔店活動
真是太恐怖啦
不過我都找不到=口=

好哀傷
發表於 2015-8-10 09:52: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 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打要塞終於噴大神喏
要來打分里耳了
發表於 2015-8-10 10:0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好可惜喔....
有事情沒參加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
發表於 2015-8-10 10: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唉 難得的假日就要先浪費幾小時等驗證網頁修好QAQ 可惡想玩啊 難道駭客們發現難攻擊伺服本身 直接改攻擊做為閘門的驗證網頁嗎
發表於 2015-8-10 10:2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不錯的GM的私服
服務品質很好 很積極解說妳問題
很適合每個時期的新手加入
發表於 2015-8-10 10:33: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醒來卻不能上

好難過喔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連上

只能等待囉
發表於 2015-8-10 10: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完昨天的活動...
感想就是手速要練一下了.....
大家搶東西都超快!
發表於 2015-8-10 10:41:04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不能玩 嗚嗚
颱風還在時還能玩
颱風跑走變不能玩
怎麼相反了呢 = =
發表於 2015-8-10 10: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昨天活動
大家手速都肯快
下次我也要練一下
發表於 2015-8-10 10: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嗚~整個早上都沒得玩~  出門去跑跑山吹吹風吧XD

看風景去囉><  放鬆一下 遠離俗世0.0
發表於 2015-8-10 11: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gm辦了個活動
大家好踴躍參加壓
希望可以多來幾次活動
發表於 2015-8-10 11: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受到這次颱風的影響
海底線纜斷了
希望能快點修復好
才可以上線繼續玩!
發表於 2015-8-10 11:1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柑仔店是我由此以來賺最大的一次

居然買到GM擺的特殊物品 只有一個

活動真的要參加 雖然有時候買不到

但是運氣一來 機會就是你的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59 , Processed in 0.07452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