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9 12:41:05 | 顯示全部樓層
起來吃個早餐等等準備打冰封囉

說好的齊爾卡呢
發表於 2015-8-9 12:45:32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終於走摟~~~~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該上線打副本惹吧=)
發表於 2015-8-9 12:46:5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已經走了阿 實在是太開心了 今天還有活動哦 趕快餐+
發表於 2015-8-9 12:4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家裡停水
好煩阿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只好找RO陪我度過QQ
發表於 2015-8-9 12: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有柑仔店活動啦
等好久終於出來了
這次商品都不錯耶
又準備一起掃貨啦
發表於 2015-8-9 12:5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冰雪都刷到睡著了...也打了30分鐘..感覺自己滿弱的 仍需努力
發表於 2015-8-9 13:02: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柑仔店活動
搶到高價的一個就賺翻了
晚上一定會爆多人
超期待的~~~
發表於 2015-8-9 13: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 打寶天 希望今天的道館能有好成績
發表於 2015-8-9 13: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柑仔店活動要記得參加
CPU值實在是太高了OP~~

發表於 2015-8-9 13: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準備連刷副本道館
希望可以上個好廣阿!!
發表於 2015-8-9 13:24:28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剛吃完中餐...
去吃火鍋...
這種天氣吃火鍋還滿好的...
不過不怎麼樣就是了...
發表於 2015-8-9 13: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柑仔店活動
是一個超好玩的活動哦
雖然也是靠運氣跟手速!
但這個活動新手也可以搶到好東西哦^_^
發表於 2015-8-9 13: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柑仔店
一整個興奮~
一定要來玩喔!!
發表於 2015-8-9 13: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星期日
這次的活動是柑仔店
要比手速了
希望能搶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8-9 13: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走了~還是要繼續玩RO啊!!

颱風走後不玩RO要幹嘛?
發表於 2015-8-9 13: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假日活動
GM的露天商店
東西都好好唷
可是一定很多人搶
希望今天能搶到= =
發表於 2015-8-9 13:52:5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發現附魔真的事個坑阿
想要的屬性就是付不到....
快讓我出坑吧!!
發表於 2015-8-9 14: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才發現原來彈窗並不是就等待6小時了  可以一直重複到進去為止

可能是最近改版所修改的冰封副本吧  下次還有發生彈窗再來試試看
發表於 2015-8-9 14: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活動唷!!!
大家記得參加呢~~
可以買到好裝備歐!!!!!!
發表於 2015-8-9 14: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活動柑仔店
這是第一次參加
好期待希望有買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8-9 14: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以前有好多的活動都沒參與到喔><

真是可惜~  好希望能更早來到這裡玩><
發表於 2015-8-9 14:3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轉轉蛋都會覺得
是不是把錢存起來直接買想要的比較快
發表於 2015-8-9 14:33: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久沒打這麼多副本了
好在以前有玩過
雖然不太熟還不至於過於雷
發表於 2015-8-9 14: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大家在打副本
累了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玩玩聖耀的小遊戲 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發表於 2015-8-9 14:4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單人副本
都沒有噴卡 感覺有點失望
如果魔法大會還一直不是芬里爾
那心情一定會更差 Q_Q
發表於 2015-8-9 14:4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柑仔店
我是無緣了
要收假了
發表於 2015-8-9 14:48: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晚上有gm的 商店活動

這種活動我最害怕了= =

因為每次都拉不到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8-9 14:5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柑仔店

這次販售的獎品很不錯欸

希望可以拉到 加油 期待晚上活動
發表於 2015-8-9 14:5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三隻單人副本
就覺得有點累了@@
也看到十字有不少道館團呢!
大家都很努力~~
發表於 2015-8-9 15: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存著箱子一次開
跟一拿到箱子就開
哪個比較容易中大獎呢
收集無限套真是漫長的路
發表於 2015-8-9 15:3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出久違的活動
行動柑仔店lol
又是一個頓到不行的節奏
殘念
發表於 2015-8-9 15: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活動阿

希望不會很頓呢

可以多拉幾個好東西就好了
發表於 2015-8-9 15: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管是開箱運還是附魔運都不太好耶>_<!
難過~~期待晚上的能讓我搶到囉!
發表於 2015-8-9 15: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好多 藍晶 黃晶..

如果我有這種手氣就好了!!
發表於 2015-8-9 15:57:11 | 顯示全部樓層
蛙~~今天有柑仔店活動ㄟ
我又要努力搶東西了
哈哈哈~希望可以搶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8-9 15:57: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柑仔店活動又來囉
準備拼ㄧ波搶裝備囉
發表於 2015-8-9 15:5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打到館打到一半又停電了....
真對不起隊友....希望晚上活動不要在停電了.....
發表於 2015-8-9 16: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多打幾場110樓道館
收集多一點的猴果以及海神
努力來把頭下的衣服附魔個D3名3
發表於 2015-8-9 16: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YA 今天有活動!!
而且還是柑仔店...
裡面有出各種好多好東西..
可惡我每個都好想要!!!
發表於 2015-8-9 16: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古屋刷研究所也蠻好玩的
技能一堆可以放
不過手很忙就是啦
發表於 2015-8-9 16: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了結果都沒摸到聖耀阿~~
傷心寂寞覺得冷!
等等有空要來多打幾場冰封..
發表於 2015-8-9 16: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柑仔店的活動欸!
第一次參加!!!
看來會是一場大戰爭!!!!
我已經鎖定好我的目標了!!!!
發表於 2015-8-9 16: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感覺又是一場大戰
其實我比較喜歡人人有獎的活動啦QQ
發表於 2015-8-9 16: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好R幣了
排除萬難的也要參加晚上活動
神阿請眷戀我ˊˋ
發表於 2015-8-9 16:39: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颱風後網路超不穩定的會忽然斷線
這樣就不敢去打副本道館了耶希望
中華電信可以快點修理好啊!!
發表於 2015-8-9 16:4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早就把小副本刷完了!
期待晚上的活動~~
我的墮天跟藍黃晶!!!!!!!!
加油啊!!
發表於 2015-8-9 16: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興趣缺缺啊....電腦不夠好根本搶不到東西 根據以前的經驗參加的人數實在很恐怖 還會超lag的啦
發表於 2015-8-9 16: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八點有柑仔店活動耶

好久沒舉辦了

這次參加算是第二次了吧

希望可以搶到好東西 希望可以來的及遇到GM!!!

拜託讓我搶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8-9 16:55: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多練了一隻人物來玩
雖然是跟著不認識的人一起打館
不過大家一起升級的感覺很好
發表於 2015-8-9 16: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一時興起又跑去打道館
可惜沒能幸運的開到寶上廣
而且還有箱子開到祝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00 , Processed in 0.07427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