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8 23:50: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要城戰了欸A_A
希望能把失去的拿回來~
發表於 2015-8-9 00: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材料都清空了,只好再來打110
存了,也希望可以開到閃擊啦
不過開到還要點加六真的好難啊
發表於 2015-8-9 00: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線上有點冷清啊 朋友都不在
自己去刷了幾場古城 賺點零用錢
雖然魔力還不少 但是還有多了點無聊
發表於 2015-8-9 00: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嗚><  今天都沒抽到夢魘晶翼..

不過今晚8點的活動!!  我一定會買到的!!!!

我要大賺一筆!!!!
發表於 2015-8-9 00: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最近人感覺有些許少
可是依然會上線掛網打屁聊天:>
希望更多人來玩唷:>
發表於 2015-8-9 00:04:4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了好多  卻什麼都沒有   實在是有點難過
輪盤太坑了 做球給人家抽阿
發表於 2015-8-9 00: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玩輪盤抽到翅膀
真的很幸運~
晚上和朋友刷一輪又打東打西真累
但好好玩~
希望有更多人來玩聖耀哦
發表於 2015-8-9 00:1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盤抽完了Q__Q

都沒上廣~傷心~

話說今天冰風竟然噴魔劍了!!!!
發表於 2015-8-9 00: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存錢中
今天道館連刷好幾場100樓了
看來可以換輕甲囉
開心
發表於 2015-8-9 00:1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抽到藍晶怒賣1.2w
還有很陰險的人想跟我7k收
騙新手的卑鄙人真多~
發表於 2015-8-9 00: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打了道館
主教還是玩的手忙腳亂的
不過裡面的老手都很照顧新手唷
發表於 2015-8-9 00: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副本連刷~都沒開到寶
感覺有點空虛啊..哭哭
發表於 2015-8-9 00:26:24 | 顯示全部樓層
低氣壓 怎麼這麼大押!!
一定都是颱風的問題
發表於 2015-8-9 00:26: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小花又開商魂了TT  他超會開的阿~                  
發表於 2015-8-9 00:2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來去去的朋友
留下的話都說了,有時候還是私心希望他們留著吧
發表於 2015-8-9 00:2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8-9 00:47:5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收東西了!!!!!
不過想收的東西超不多~
需要好多p點><"
慢慢來好了
發表於 2015-8-9 00: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差100多個汙染而已了~
努力再打~
掉張覺醒吧~
我需要你來提神一下~
發表於 2015-8-9 00:56: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7場要塞
出了三場隱藏卻沒掉大神
真可惜啊
發表於 2015-8-9 01: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空空的一天,猶如颱風過近
甚麼都沒有打到
或許明天會更好
發表於 2015-8-9 01: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夜就是要瘋狂打打卡幣
然後要出王卡囉
發表於 2015-8-9 01: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卡常常出阿

真羨慕打到的人

希望我也可以打到
發表於 2015-8-9 01:19:51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古城練好多新腳色
果然為了P點都很有衝勁
刷古城賺魔力是最穩定的收入
發表於 2015-8-9 01:21:24 | 顯示全部樓層
似乎往前跨進了一大步

再來就是收裝備了

你也趕快加入吧!!
發表於 2015-8-9 01: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買了20個轉蛋
一口氣全轉完
連一個都沒上廣,,運氣不好還是腳踏實地一點
發表於 2015-8-9 01: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狂刷100F到館超爽的啦
組到高端團就是有爽感
狂刷箱子 準備開黑王氣球啦
發表於 2015-8-9 01: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  就要收假了
早點睡
明天再拚一拚
發表於 2015-8-9 01:42: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上小廣加減賺
波利轉盤又給我10P
大家都好會轉喔+.+
發表於 2015-8-9 02: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死無限狼正好有人開到
影裝上廣,我還以為我噴卡
了呢,只好希望下一次會噴
發表於 2015-8-9 02:0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好多次綁喔 超羨慕的 乾 哪時候我也可以這樣子那麼爽呢~~~
發表於 2015-8-9 02: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朋友說今天冰封掉魔劍
覺得有點神奇 畢竟已經很久沒看到
以為不會掉卡了
發表於 2015-8-9 02: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好多可愛的頭飾
每天做頭飾都是我玩ro的主要動力之一
喜歡的人快一起來
發表於 2015-8-9 02:14:01 | 顯示全部樓層
裝詠真貴
我又猶豫拉
可是不用吃料理貞的是超方便嗚嗚
發表於 2015-8-9 02:4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曇花一現的翅膀
就這樣沒了好傷心
希望下次再抽到了
發表於 2015-8-9 03: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打了冰封  110管  生命塔

但是通通 都沒有掉卡 沒有抽到東西

真的是 好悲傷= =
發表於 2015-8-9 03: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柑仔店活動欸
我一定要參加搶到藍晶 !!!!
發表於 2015-8-9 03:31:22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覺得颱風天人還比平常少..
看起來災情真的很嚴重
很多人停電的樣子
發表於 2015-8-9 03:3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手癢又轉了25個轉蛋~

第一個就轉到披風券A__A

這樣就剩八尾還沒轉到了~~~
發表於 2015-8-9 03:3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好不容易跟到團結果當掉
GM不在好傷心阿Q_Q
發表於 2015-8-9 03:4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妖術在打副本~果然輕鬆打
不然之前真的躺很大
打到很悶
發表於 2015-8-9 03: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封居然噴魔劍卡了
真是久違 嗚嗚我也好想噴
發表於 2015-8-9 04: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睡不著的節奏,爬起來繼續打RO
在測試一下詩人賺錢,其實還不錯
去火二打一趟,負重90%回家大概是賺3000WR
發表於 2015-8-9 04:51: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只好重新賺錢了
沒關係下次會更好
會更努力推廣
發表於 2015-8-9 04:5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柑仔店活動
又有一堆好東西可以買了
希望能第一個找到呀!!
發表於 2015-8-9 04:5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幾乎每種單人副本都刷了一個周期
都沒有上廣 有點SAD
發表於 2015-8-9 05: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發現新的副本
每天都有新發現
伺服器內容好多的壓
發表於 2015-8-9 05: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了一整天的雨跟朋友打了一整天的副本
只有猴海祝防祝武>Q<
看來又是要怒刷冰封的節奏了T^T
發表於 2015-8-9 05:3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別人上廣就有種衝動
睡前怒轉個~碰碰運氣
希望有廣><
發表於 2015-8-9 05: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久違的跟朋友打了一晚的副本

遊戲就是要人多聊天才好玩嘛
發表於 2015-8-9 05: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柑仔店活動,不過每次這種
活動都吃不到,雖然大概時間到還
是會去碰碰運氣吧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7103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