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8 16:3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果然不一樣阿

竟然下午就有兩團110
發表於 2015-8-8 16:39: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爬起床就開道館團,有打有希望,保持平常心 哈哈
發表於 2015-8-8 16:42:07 | 顯示全部樓層
越晚風雨真的越大了
QAQ
在玩聖耀的大家
如果要出門要小心唷
發表於 2015-8-8 16:46:46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沒得出門~

看來是個 打聖耀一整天的節奏了!

希望 會有所收穫
發表於 2015-8-8 16: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沒裝備用, 空裝怎麼打怪
我可做什麼, 我該做什麼.......只剩下1600 P , 什麼也打不到。
好慘耶
發表於 2015-8-8 16:57:5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不玩RO要做什麼?
今天的目標是製造藥水/火煙組
今天最好能把製造給做完阿!
希望大家都很平安!
颱風雖然出海了但是還是影響這台灣
發表於 2015-8-8 17: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齊爾該降價囉
降下來就準備收ㄧ張來玩了
發表於 2015-8-8 17:05:33 | 顯示全部樓層
煩啊....颱風天想好好玩個遊戲都難 不知道到底在lag什麼 古城不死也被lag搞死氣到想翻桌啊0皿0
發表於 2015-8-8 17: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運啦~轉到藍晶
現賺1w p 痛哭流涕
好久沒有上廣然後又是好廣拉
發表於 2015-8-8 17:23: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難得颱風天
10字也沒有很多團
反而道管團居多
發表於 2015-8-8 17:2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和朋友一起連續刷了七輪要塞
好久沒有這樣囉
覺得很開心
發表於 2015-8-8 17:30: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精神不濟最好不要爬魔物塔
邊打邊度估
差點被怪圍毆死
還是跟副本團賺p點就好
發表於 2015-8-8 17: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88節 吃完88大餐
回家繼續刷冰封囉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8-8 17:5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颱風真的恐怖!!
沒是別出門的好!!
待在家裡玩聖耀最實在!!

發表於 2015-8-8 18: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單刷副本
很頓就算了..
好不容易把王打死了
不到一秒.別人噴卡
發表於 2015-8-8 18: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自己去刷了3場的要塞
可能是颱風天網路有點不順
一開始打牛魔王就死了幾次
發表於 2015-8-8 18: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動態翅膀已經喊成天價了
現在土豪橫行 看來想要翅膀只能自己轉
還有人坐地起價舊翅膀也想賣超貴的
發表於 2015-8-8 18: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打了幾場110
但感覺都盾盾的!!!
還好斷線GM大都會幫忙傳進去!
發表於 2015-8-8 18: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依稀記得這些天發生的事情
有驚有喜  唉  但為什麼 我的閃薛沒衝過+6呢
發表於 2015-8-8 18: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打了兩隻冰封

但是窗外的颱風實在太可怕了所以還是早早就寢

今天一定要把他打完啊~
發表於 2015-8-8 18: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附魔跟精鍊
都附不到想要的屬性
精鍊也上不去QQ
發表於 2015-8-8 18: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準備要換硬幣來轉轉盤了
希望能轉道翅膀然後+6 ~
發表於 2015-8-8 18: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主教玩一玩一直在猶豫到底要買哪張卡插才好
但是說歸說 沒有錢插什麼卡哈哈哈 只能祈求打到了
發表於 2015-8-8 18: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過後裝備多了最終模式改變效果
但是我玩的職業好像沒有加>_<
發表於 2015-8-8 18: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陣亡斗有做一些小修改 把攻速改掉了

不過最近常常出一些有加攻速的裝備或是服裝

已經把這缺點改善了 不過又得到這些裝備也是個問題
發表於 2015-8-8 18: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打道館感覺有點la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關係 不過只能繼續打囉~
發表於 2015-8-8 18: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今天颱風也太大了吧
打到館打到一半 我媽打來說
水塔被吹走了 = =......
發表於 2015-8-8 18:4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打冰封吧 不知道能不能出齊爾!!
看到有人噴芬里爾 真是羨慕阿~~
發表於 2015-8-8 18:4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今天颱風天 又一直斷電斷線
但依然不減我努力向上的心!!!!
加油刷古城賺錢摟
發表於 2015-8-8 18:48:3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10隻的冰封刷完了!!
R耶接下來是刷股成副本了!!
希望快點收集夠凝聚跟污染的魔力換套卡^^
發表於 2015-8-8 18: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已經打了6場100F道館
都不見黑王氣球的人影 真難過
繼續打 待會再繼續打拼好了
發表於 2015-8-8 18: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怎麼大家都斷網惹~~~

快來一起打副本阿~~~~~
發表於 2015-8-8 19: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唉...一直斷線阿@@
颱風快快走~~魔力才可以刷阿
發表於 2015-8-8 19:03:1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玩仙境

不要出去外面很危險喔 !

大家快來
發表於 2015-8-8 19:0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風大的太誇張了
今天打一下午冰封還是沒收穫
只能跟跟副本碰碰運氣
看能抽到什麼寶
發表於 2015-8-8 19: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打無限空間副本的時候
運氣好的讓我打到一張無限流浪之王卡片啦
這張想要很久了 開心~
發表於 2015-8-8 19: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本來是要玩RO的
想不到居然停電
現在可以玩囉~YA
發表於 2015-8-8 19: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拂塵
完美咒術又更接近一步了
再來買個爭戰套裝
發表於 2015-8-8 19:1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唉 自己刷古城死掉瞬間就看別人噴了高價的王卡0 3 0  怎運氣就差這麼多咧
發表於 2015-8-8 19: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還好友RO陪著我們!!
理面大家人都超好~~
有問題都很熱心回答喔!
發表於 2015-8-8 19:35:01 | 顯示全部樓層
金天要來很努力的刷巨人
希望可以讓我開到藥水瓶
大家一起來狂刷吧~
發表於 2015-8-8 19:3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終於可以上線了....
整都都在停電!!趕緊上線打副本!!!!!!!!
發表於 2015-8-8 19: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遊戲真的不錯~~有機會真的要來看看
發表於 2015-8-8 19:3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正在刷要塞的時候
剛好就有人噴了大神出來
就覺得最後有沒有隱藏沒差了
發表於 2015-8-8 19:4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以後管比較嚴
但好想要一直玩RO阿~~
發表於 2015-8-8 19: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冋妖術跟110f
不但不能減輕他們的負擔
而且還需要他們照顧
看來要在裝備上下點功夫
才能做一個稱職的妖術
發表於 2015-8-8 19: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人家噴大神官

wow 真的是有運氣無敵耶
發表於 2015-8-8 19: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刀盧都很有市場
很多道館副本都很搶手
很想弄一個來玩玩
希望裝備不要太貴就好了
發表於 2015-8-8 19:58: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道館副本好多團
我要等到收玩裝後再跟了QQ~
發表於 2015-8-8 20: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夜還是別亂跑!!
在聖藥繼續拼上廣吧!!
110F連刷模式準備啟動!!
希望今天能看到閃極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3:09 , Processed in 0.22967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