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8 12:37:47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馬上來刷個冰封

真的是刷慘囉  來張王卡好嘛
發表於 2015-8-8 12:4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新R幣轉蛋上架
手癢給他轉了1百顆
還好有轉到想要的頭飾
覺得還算不錯 XD
發表於 2015-8-8 12:4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存夠P 可以買裝備了
存了好久的P
P又要離我而去
真是有夠感傷的~"~
發表於 2015-8-8 12:49: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練一隻基因
一個人好難練
又沒道館團XD
發表於 2015-8-8 12: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90F了
有點不習慣哈哈
繼續拚無限
發表於 2015-8-8 12:54: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在家打副本比較安全
快來十字組隊阿
打他個幾輪賺P點喔
發表於 2015-8-8 12: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賺到一天颱風假
可以好好上線打副本
波力轉盤快結束
翅膀收人收到3WP
真的望塵莫及阿
發表於 2015-8-8 13: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一些推廣卷沒有賣掉
想說賣掉可以換很多P
因為之前抽了3X 還 4X個 一個廣也沒有阿
但是又很少開遊戲, 實在不知道物價多少呢
但是現在+0翅膀就有1W 實在是有點誇張
要是收5個 有過3個 其實也就賺了吧 哈哈

發表於 2015-8-8 13: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好久沒噴卡給我了耶
我要上廣拉~~~~~~~~~~~~
發表於 2015-8-8 13: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很多地方都停電 連電腦都不能玩

雖然我家沒停電 但我還是不能玩電腦 而且我家剛剛一度沒網路=口=

而且聖耀好像中華用戶會很容易斷線

我才打算刷一下中午冰封的說><
發表於 2015-8-8 13:1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不曉得穩不穩定阿

希望會好好的
發表於 2015-8-8 13: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看有沒有覆本可以跟一下
超缺錢的~跟團動力又來了
發表於 2015-8-8 13: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到底要幹嘛?

當然是玩聖耀啊!

好卡好裝趁現在!
發表於 2015-8-8 13: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好玩歸好玩
職業的平衡實在是
單人副本大部分近戰都打不贏
錢都基因在賺Q
發表於 2015-8-8 13: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凌晨外面風吹得好可怕阿一直在乒乒碰碰的
好吵阿根本睡不者結果今天還是要工作!!我要颱風假啊!!
發表於 2015-8-8 13: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 怎回事 覺淂網路好不穩
想要順利打完10之人物的冰封
網路請齁住ˊ~ˋ
發表於 2015-8-8 13: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颱風好誇張 等了快11小時
才有電來 風又很大 根本睡不著
熱死了 有電要來上聖耀了:>
發表於 2015-8-8 13:30:3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準備來久久一次的
特大號一輪副本,晚點準備開團囉!!
無名 巨人 七原 天空 戰場 生命 深海 冰雪 魔神!!
發表於 2015-8-8 13:3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晶翼好搶手呀@@  整天都有人在收><

P價是越來越高呢>< 轉盤要結束了  趕快拼積分囉!!
發表於 2015-8-8 13:3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副本團XD 好好玩阿 但是出來以後 今天非常的無語
都是貓果 貓果 還是貓果~~~

無關消息 颱風天注意安全
發表於 2015-8-8 13:5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裝備需要再進階
雖然不用花太多的P
可是需要花到 時間跟運氣
多刷一點 中央實驗室 最後的房間 多換幾張我想要的設計圖..
發表於 2015-8-8 14: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好多人因為轉蛋而破產
真是太可怕了,不過轉蛋的魅力
還真是太強了,忍不住就會想一直轉
發表於 2015-8-8 14: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伺服器不知道穩不穩定呢
剛剛跟朋友去打古城 還蠻順的
希望晚點也可以這麼順!
另外最近好流行打90-110F哦
看來大家的目標都是差不多的
發表於 2015-8-8 14: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刷無線塔

噴了一張無限狼王卡欸

好開心~
發表於 2015-8-8 14:1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波利轉盤的
動態翅膀都好貴
要來抽一波囉
發表於 2015-8-8 14: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多場冰封都沒噴卡 準備休息的時候看到噴幽闇
只好下次再努力了-.-
發表於 2015-8-8 14: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10無限耳跟主天好難收喔

而且明明無限耳可以便宜一點的 居然還要七千 騙鬼喔

我還想收五千就好呢= =

明明箱子比以前便宜很多 怎麼無限耳還這麼貴ˋˊ

我不平衡啊QQ!!!!
發表於 2015-8-8 14:2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再來拼轉蛋
只能說轉轉太好玩了
讓人欲罷不能
發表於 2015-8-8 14: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來打110F喔~ 感覺閃擊好久沒來了 今天就來開出一箱吧!
發表於 2015-8-8 14:36: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遊戲真的很好玩~~~真是很推薦給大家玩^^
發表於 2015-8-8 14: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卡持續上漲

動態翅膀也是持續在上漲

我也想打到魔劍卡阿阿
發表於 2015-8-8 14:3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跟朋友刷生命塔
雖然用的時間較久
但都噴了件陣斗
算是不錯的運氣
希望下次能噴基因就好了
發表於 2015-8-8 14:50:31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想把之前抽到的黃晶翅膀拿去衝看看  過了就有一張魔劍卡了

但是爆掉什麼都沒有了  不過沒精練過的黃晶只有收藏用的價值

等哪天心血來潮再來拿去衝看看
發表於 2015-8-8 14:54:3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 只好哪都不去在家裡打RO
看到有人網路線斷掉覺得有點可憐
發表於 2015-8-8 14:56: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古巫上生命塔真的是自殺行為
不過清小怪倒是一流
遇到王頗悲劇就是了
一直躺無限循環
發表於 2015-8-8 15: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新活動 不知道要怎麼進行呢
超級期待啊 >_<
也很期待之後會開放的副本跟成就系統啊~
歡迎其他人加入我們哦
發表於 2015-8-8 15: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連開兩張A波~之後又開一張!總共三張~
超爽的~各種賺阿!
發表於 2015-8-8 15:2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110中 風雨還是好大 >< 颱風快走巴
發表於 2015-8-8 15: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風雨真大呢
聽說有些地區停電QAQ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幸運沒停電的話
一起來聖耀玩玩吧
發表於 2015-8-8 15:4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 第一次玩RO 噴了張 齊爾卡
好爽噢~~~~~ 雖然被嗆 但還是值得
發表於 2015-8-8 15:4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狂打無限
需要無現之狼卡
看到3個人最近噴卡
我的呢QQ
發表於 2015-8-8 15: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現在變深紅斧了
我是不是也要來打衝一把看看
感覺會比較好用
等等來測試看看
發表於 2015-8-8 16: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就來刷冰風
噴張卡啦~ 72給張名片好嗎!
發表於 2015-8-8 16:11: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風雨好大
還是在家打道管比較實在
希望能打到閃擊       
發表於 2015-8-8 16: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打雷又閃電~

裡面道館打閃擊XD

拜託颱風快點走><  我要出門看電影~
發表於 2015-8-8 16: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習慣晚上才上線
不然熱門時段人一多
整個頓到不行..
慘.
發表於 2015-8-8 16: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110F團

看來很快就也能拼到閃擊套了!!

加油~~
發表於 2015-8-8 16: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 最近很常噴幽暗 貝雷傑卡片欸

還有齊爾 看來價錢 又會降低一些囉~

期待在低點 在收幾張
發表於 2015-8-8 16: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幾場的90樓道館
可是還是沒有開到想要的無線耳
不過開到了不少的 猴果 海神
發表於 2015-8-8 16: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來轉一點r轉蛋~
看看會不會開到好東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1:00 , Processed in 0.306397 second(s), 7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