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8 05: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今天醒的特別早
上線就剛好看到有團110打完剛出來
真是太拼了
發表於 2015-8-8 05: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晚上副本還是沒寶

為甚麼有人可以一直打到王卡拉Q_Q
發表於 2015-8-8 05:1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跟朋友!
一起打副本一倫不然要幹麻?
連根了幾場戰場~希望積分快點到上將!
發表於 2015-8-8 06:5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沒睡果然有點成果
噴了兩張卡讓我開心
希望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8-8 07:0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風好大墜不著
RO又沒人Q.Q
希望大家都是夜貓子
發表於 2015-8-8 07: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比較早睡
今天超早起床
希望朋友們也剛好早起
可以一起去打本喔~~~
發表於 2015-8-8 07:3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特別的不錯 來刷刷單人副本玩一玩吧 希望有些副本 不要彈窗或者 卡關
工會缺人唷 要來玩的 可以來夢北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8-8 07:35:22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大大一直裝作看不到我的訊息, 搞錯, 我等著裝備要去用
發表於 2015-8-8 08: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大早起床 不是被颱風吵醒 是被停電熱醒的壓 還好目前以復電
停電的朋友們在多忍耐一點吧
發表於 2015-8-8 08:07: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起床
發現一堆人停電
趕緊刷冰封囉... 不然要幹嘛 泛舟嗎 哈哈
發表於 2015-8-8 09: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颱風假 可是我要在家工作...

本來今天要去阿嬤家慶生的 可是外婆那邊都取消了="=

我不想在家工作啊啊啊

如果可以 我想完聖耀 我好幾天沒好好打冰封了

我好幾天沒好好打90F了

我好幾天沒好好打副本了!!!!

啊啊啊啊啊 讓我玩電腦啊!!!!!!
發表於 2015-8-8 09:05: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被強風給吵醒~
希望各地區的人都可以安全的度過!
發表於 2015-8-8 09: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一直停電...
希望颱風快點走阿
讓我好好RORO
發表於 2015-8-8 09: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卡阿.....
颱風來都會影響到線路
繼續打冰封吧
發表於 2015-8-8 09: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封好多人噴卡
自己一張都沒有
好羨慕他們,希望自己也能上廣
發表於 2015-8-8 09:50: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剛剛又收了一些卡弊

等晚一點 在找個好時機給他抽一抽

拜託拜託 這次讓我上個廣吧~~
發表於 2015-8-8 10: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來多練幾之妖術了!
去找阿芬每次都是別的女人!!
可是沒時間練阿~~~嘆
發表於 2015-8-8 10: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不要亂跑
好好待在家裡玩RO 哈哈
想必今天應該會有很多人
看來我的90F團可以開團拉!!!
發表於 2015-8-8 10: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都不知道敗了多少顆轉蛋了
都沒有回本
虧慘了
發表於 2015-8-8 10: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行程 刷冰封
打巨人開藥水
希望神開藥水的那天快點到來
發表於 2015-8-8 10:17:05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已經走得差不多了

看來風雨變小

快到ro遨遊吧
發表於 2015-8-8 10:20:0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110F算是有4團了~

終於越來越多人開了A___A

可以跟團了A___A
發表於 2015-8-8 10: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在家裡刷冰封~
也很期待8月的新副本!
發表於 2015-8-8 10:30: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停電喏

等到電來了第一件事情

當然就是打冰封壓 ~~
發表於 2015-8-8 10:33:55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期待星期日會有什麼活動
希望可以賺很多P囉
發表於 2015-8-8 10: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來囉..只好在家宅RO
今天來刷冰封囉
最近真多人噴齊爾
希望我也能上廣阿
發表於 2015-8-8 10: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跳電 太可怕了 希望白天不要停電 希望打冰封 不要跳電
發表於 2015-8-8 11: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的風好大
不敢出門
乖乖在家玩ROA
發表於 2015-8-8 11: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在家宅
打個道館110F囉
希望會開到閃擊
發表於 2015-8-8 11: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慘= =...
累積好幾個魔爾的箱子
打開來都是證
悲哀~"~
發表於 2015-8-8 11: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打ro

所以今天就是ro打整天

lol~~~~
發表於 2015-8-8 11:16:45 | 顯示全部樓層
牡羊座轉蛋推出摟

這次的物品看起來不錯耶! 加油!
發表於 2015-8-8 11:1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最近換了新裝
可以刷全新單人覆本
現在一輪主要單人全部都打完
要用80分鐘上下
現在目標是控制在70分鐘內
之後再 60分鐘內
發表於 2015-8-8 11: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翅膀的價格貴...
有些價真收不下手呢...........
發表於 2015-8-8 11: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5點多趁沒風沒雨...
趕快去睡了一下...
不然真的太早起了...
現在又再下雨了...
大家不要亂出門...
再家打寶就好了..
發表於 2015-8-8 11:30: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現在110管 越來越多人開始打了

自從鎮斗被改掉工速之後  開始都有人

想要抽 閃盾 閃鞋了~
發表於 2015-8-8 11: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停電到現在
電終於來了 開心
又可以來打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5-8-8 11: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嗚>< 整個早上在清理家外面@@

一整夜的威力 真是可怕~

趕快來趕進度囉!
發表於 2015-8-8 11: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24680 於 2015-8-8 11:46 編輯

等等來連刷個冰風副本好了希望可以趕快噴一張魔劍卡片給自己
發表於 2015-8-8 11:4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早起實在超想睡
又跑去睡了個回籠覺
睡醒朋友也差不多都上線囉
終於可以一起玩RO了!!!!
發表於 2015-8-8 11:5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要無限套~

還有~凝聚 污染的魔力
發表於 2015-8-8 11: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迪迪颱風超強超可怕的啦
大家乖乖玩聖耀沒事千萬別出門啦!!!
發表於 2015-8-8 11:5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風雨很大阿!
大家在家跟我們一起打副本吧!!
發表於 2015-8-8 11:55:3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不是要有很多人在家嗎!
怎麼都沒看到什麼人開副本呢~~
快開吧~
發表於 2015-8-8 12: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星期日的活動喔!!
希望這次來的及回家參加活動
快窮死了我
發表於 2015-8-8 12:0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在家裡打道館阿

不然要幹嘛www

悲劇的是 好多猴果ˊˇˋ
發表於 2015-8-8 12: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的箱子都沒廣
太令人難過了
希望下次還有得跟
發表於 2015-8-8 12: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打到一半跳電斷線>"<
還有有GM的幫傳送服務真是覺得貼心~
這樣就能繼續跟隊友一起奮鬥了!
發表於 2015-8-8 12: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不在家裡打副本
那要幹嘛呢? 打完副本在來打道館
還是躲在家裡比較安全阿
發表於 2015-8-8 12: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生命塔花了五十九分

開到劍士魂 還不錯

可惜沒噴陣亡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1:01 , Processed in 0.07495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