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8 20: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存P點換A波兌換卷 ><
主教到底要用甚麼好呢
-延遲還是+補血量... 好猶豫 = =
覺得詠唱好慢,可是又想補得更多
發表於 2015-8-8 20:03:2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妖術傷害這麼高
真是讓我嚇到了
一整個開心阿
發表於 2015-8-8 20: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哪裡都不能去
在家好好玩聖耀就是正確的了
今天要狂刷90F
發表於 2015-8-8 20:28:46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晚上人超多的!!!
想打什麼團都有喔
而且有問題GM大大也都會熱心的回答~
發表於 2015-8-8 20: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玩啊
繼續我的賺錢之路(我要裝備拉)
發表於 2015-8-8 20:3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法系就沒多少人玩
但是裝備卡片價格又貴到靠北
說沒人炒作鬼才信啦
發表於 2015-8-8 20:3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兩天都好多人來玩唷大家也趕快一起加入吧
發表於 2015-8-8 20:35: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因為颱風到處都在停電還好我家沒有停電
希望颱風可以快點走吧昨晚真的嚇人沒睡好
冰封我來了忙到現在才能打~噴卡吧
發表於 2015-8-8 20:38:2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看看有沒人有開道館
先來打一下料理的材料
晚點繼續打道館賺P點
發表於 2015-8-8 20: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收封齊了!!
封齊最近掉價掉蠻多的…
正是買卡的好時機啊Xd
反倒是正齊竟然漲了超多……
發表於 2015-8-8 20:51:39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有硬幣可以轉轉盤了 可惜到了停損點的5枚依然希望落空 等下次再領到硬幣再試次手氣0 3 0
發表於 2015-8-8 20:53:07 | 顯示全部樓層
牡羊座星座轉淡裡面有幾樣裝備好可愛
兔子魔法帽想要得到
發表於 2015-8-8 20: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怒跟110F~~~~~~

雖然都沒開到寶=((((
發表於 2015-8-8 21: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為甚麼都一樣是打110!!
同團的總是開閃極!!
我卻連個影子都沒見到!!
運氣真的這麼背嗎!!XD
發表於 2015-8-8 21:1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中央出了人王

王死了之後小怪沒死 我也死了就想說去個WC等小怪退散

結果一回來就發現莫名其妙的跳窗了  我的油箱啊QAQ
發表於 2015-8-8 21: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不好 道館箱 都開到祝武
發表於 2015-8-8 21: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周末活動好像是新的活動??
很期待新的玩法還有新的武器!!
發表於 2015-8-8 21: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整天都在停電 晚上好不容易電才來 才能上線
發表於 2015-8-8 21:2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卡就算了..
好不容易把王打死了
不到一秒.別人噴卡了
發表於 2015-8-8 21: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狂風暴雨~
開車出去都會晃><
看著路上滿目瘡痍...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發表於 2015-8-8 21: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各種跟副本o道館團
努力的賺p點~
發表於 2015-8-8 21:4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斷電斷了一整天.............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上線Q_Q
發表於 2015-8-8 21:4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一發下來 又是好幾波的抽翅膀大賽
這次的翅膀 又可以到什麼價位呢...
發表於 2015-8-8 21: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不好意思!!一直跳電...
副本打到一辦就不見了....
希望隊友可以原諒我...
發表於 2015-8-8 21:5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的加上買的箱子快20個了,怎麼還是很難開到無限套><
發表於 2015-8-8 21:56: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現在一堆人在開波利轉盤已經有滿多人開到了
好羨慕阿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有這種運氣可以開到
發表於 2015-8-8 21:5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我都的沒裝備去練, 現在卡135等, 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好心人賣東西呢
我還一直在等著, 看來還要多等幾天吧
發表於 2015-8-8 22:01: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噴 大神官
晚上換我噴 魔劍囉~~~
發表於 2015-8-8 22: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人數爆多的
隨便喊副本都有一堆人搶著入
真爽~可以瘋狂刷古城了
發表於 2015-8-8 22: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抽不到
我的寶運真差
快了我抽到八
發表於 2015-8-8 22: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和朋友一起去轉波利轉盤
沒想到我抽完30張竟然都沒廣
而且還轉了一堆氣球強化石阿
發表於 2015-8-8 22: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轉了二十個硬幣全共估...
ㄧ轉玩連續開四個翅膀
我也想要翅膀阿................
發表於 2015-8-8 22: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新手又有增加的趨勢了~
而且伺服器也越來越穩定囉~~
不過轉盤物好像真的有點op啊
發表於 2015-8-8 22: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來玩遊戲~~趕快來玩看看
發表於 2015-8-8 22:33: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颱風天 可是一整天都在停電
都不能完
發表於 2015-8-8 22:33:20 | 顯示全部樓層
輪盤的裝備真的好猛哦
一個+6要三萬..
土豪在買的
發表於 2015-8-8 22:3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將存了的卡弊拿去抽卡
已經超3000張了
最後連一張好一點的卡都沒有
這運氣也太過有背吧
只好努力再存過
發表於 2015-8-8 22: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多都是因為轉蛋轉太多破產
現在應該是玩轉輪盤轉到破產.........
發表於 2015-8-8 22: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各種高級物上廣~~

連魔劍都噴惹 啥時才輪到我XD
發表於 2015-8-8 22:56: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可以兌換推廣了~~~

希望能抽到翅膀A_A~~~
發表於 2015-8-8 23: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聽說今天出了6個翅膀耶!
衝+6心臟真的要很好,但是過了衝+13...4W5
這真的是豪賭呢!
颱風天真的在家玩玩遊戲就好了
發表於 2015-8-8 23: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不知道是什麼!!!
希望是新增的活動~~
活動的頭飾真的超可愛的!!!
發表於 2015-8-8 23:03:23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塔付出囉  今天希望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8-8 23: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開刷生命塔了
哇哈哈~今天跟朋友開醬油生命塔
真的是爽啦~不用再跟野團了
發表於 2015-8-8 23: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輩子第一次在波利轉盤轉到翅膀啊

還幸運的轉到兩個 其中一個還順利衝上+13

衝的時候手根本抖到快中風啊啊彌陀佛
發表於 2015-8-8 23: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WOW 明天有柑仔活動!!!
裡面有好多我想要的東西歐!!!!
希望可以拉到幾樣~~
發表於 2015-8-8 23:32:03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  
我都打不到寶
今天一個東西都沒打到
發表於 2015-8-8 23: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少副本團......
大家都停電嗎..
沒團可以跟阿
發表於 2015-8-8 23: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在家打聖耀
跑了幾趟的副本
結果居然給我吸到王卡!!
元靈武士卡片
雖然聽隊友說價值沒有很高
不過很開心呢!!
發表於 2015-8-8 23:4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是柑仔店活動!!
GM會擺攤買一些好東西
不過會隨機擺在一些地方
要搶到也是要有運氣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7858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