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9 06: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噴魔劍
晚上又有柑仔店活動
真想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8-9 06: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好, 星期天是主日, 所以要回教會哦
昨日終於有好心人賣怨靈娃娃, 但現在還差鬼丸跟冒險者背包
沒裝備打好低
發表於 2015-8-9 07:54:4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羨慕基因可以單刷要塞
拼老命在打,雖然打完了原副沒虧
但也吃了不少補品QAQ
發表於 2015-8-9 07: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瘋狂打卡幣囉
準備出王卡了
發表於 2015-8-9 07:58: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料理都會卡一下卡一下的
實在沒有勇氣去打副本
平常斷掉就算了 但是副本有cd呀!!!
而且被王/小怪圍毆到死會莫名的不開心..
想說不要給自己找罪受了
發表於 2015-8-9 08:3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阿
起來就是玩聖耀阿
來吧  幽暗 快給我卡巴
發表於 2015-8-9 08:3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柑仔店!!
要來拼了
希望可以很好運的當第一個購買者!!
發表於 2015-8-9 08: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雪月花終於附到好屬性了
不過不是我想要的,要跟別人換了~~
發表於 2015-8-9 08:55: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天空還是烏雲密布
禮拜日沒辦法去玩
不過還有聖耀哈哈
發表於 2015-8-9 09: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柑仔店!!
要來拼了
希望可以很好運的買到需要的!!
發表於 2015-8-9 09: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囉今天早起可以開始打副本囉
很久沒跟無巨七天副本囉
發表於 2015-8-9 09: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轉轉盤 聽說昨天冰封還噴了魔劍= =

真羨慕-  -

玩到現在 冰封還沒噴過王卡的路過...(痛哭

最近網路很不穩定 讓我玩聖耀玩得好辛苦 嗚嗚><
發表於 2015-8-9 09:1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日颱風
真的有誇張到
害我家停電沒得玩= =
今天補一下
發表於 2015-8-9 09:29: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遊戲真的不錯玩~~~有興趣可以來參觀
發表於 2015-8-9 09: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
昨天居然斷電到半夜
都不能玩聖耀QAQ
發表於 2015-8-9 09: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藍晶 跟黃晶翅膀搶太兇吧
炒到一個翅膀是超級天價
這誰買得起.........
發表於 2015-8-9 09:5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躲在家裡

在賭徒旁邊玩一整天

希望能早早上排行榜 <3
發表於 2015-8-9 09:58: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晚上是柑仔店活動好久沒有出來的活動
希望可以買到東西不要共估了!!我要波利硬幣~~
發表於 2015-8-9 10:0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恩...
新的一天...
昨天轉到藍結晶...
開心...
再來希望他變成+6的...
上阿...
發表於 2015-8-9 10: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近來要幹麻
就是要再家打聖耀
不過要放假才可以
發表於 2015-8-9 10: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風好大 睡到現在好舒服
晚一點來看看有什麼好跟團的
發表於 2015-8-9 10: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大家的運氣都超好的!!
轉盤的翅膀一直出!!
我也受不了轉了5張!!
還是甚麼都沒有!!
運氣真的很爛耶!!
還沒加入聖耀的還在等甚麼!!
只要你有運就算不贊助也可以很猛!!
來一起玩吧!!
發表於 2015-8-9 10:1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希望可以搶到好東西
好想要墮天哦
發表於 2015-8-9 10: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搶商品活動囉
這次希望能搶到頭飾
海賊團活動超期待的
發表於 2015-8-9 10: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期待晚上的活動~~  就算是第一次參加~

也要旗開得勝!!!  我要買到晶翼!!
發表於 2015-8-9 10: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今天滿多人的
一大早就有兩團道館在打
發表於 2015-8-9 10: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冰封出魔劍拉!!!
跟我昨天猜的一樣呢..
不過沒猜的是..是噴給別人的阿!!
什麼時候能換我打到魔劍卡阿!?
發表於 2015-8-9 10:42: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終於可以參加活動了><
今天一定要火力全開玩活動
早上就已經蓄勢待發了!!!
發表於 2015-8-9 10:4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柑阿店的活動
超期待的
希望能搶到東西
發表於 2015-8-9 10: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是超期待的柑仔店活動  不過這次沒有放上主天服裝

但是墮天跟新出來的翅膀都有在列表上

晚上一定會爆多人超LAG的
發表於 2015-8-9 10:49:3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等到有人開一輪
放棄刷90f立即去跟
希望打完一輪後
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8-9 11: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柑仔店活動,一定又超LAG
希望GM能降在我旁邊
這樣我就能順拿拉到^o^
發表於 2015-8-9 11: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常常打一個地圖也膩了
偶爾換換地圖打
也是一種選澤唷

畢竟聖耀的傳送系統非常方便唷
發表於 2015-8-9 11: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依舊是一個冷清的上午
沒人副本打館
那ㄟ阿捏@@"
發表於 2015-8-9 11:2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也太好了吧!!
搶到後面高價的一個就賺翻了..
發表於 2015-8-9 11: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一起玩了一些副本 根本都在鬧 互相陷害 超好笑的 拉怪撞你唷
再來一起玩了一些小遊戲 ~~ 急速快感 我都點不到那些NPC超小隻的
發表於 2015-8-9 11:4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醒來都要來逛逛露天
剛剛竟然讓我買到便宜貨了
果然人就是要努力才會有收穫
發表於 2015-8-9 11: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柑仔店活動
又要搶一波囉
希望搶的到嗚嗚
發表於 2015-8-9 11: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私服穩定,平衡,不會再是單一職業的天下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無聊時可以收集材料做頭飾 ~~
發表於 2015-8-9 12: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一大早起來 看看對話往上拉

想說看看有沒有噴什麼大卡

結果看到有人說 賣魔劍8000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
發表於 2015-8-9 12: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周末是柑仔店耶!!

好久沒看到了~!!!

大獎也很不錯~~希望能拉到XDDD
發表於 2015-8-9 12: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時光靴還真難用
副魔更也很難
爆掉不知多少個猴果還沒LV4
發表於 2015-8-9 12: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真的好幸運喔

抽到藍色翅膀

可惜沒衝過+6
發表於 2015-8-9 12:1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換了波利硬幣 高興的去轉盤
結果都中P點或是附魔物品
沒有抽到翅膀的我覺得好心痛啊T_T
不過朋友運氣爆棚抽到兩個 覺得很厲害
發表於 2015-8-9 12:20:27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70F道館 打著打著
奇怪人變少了
才發現怎麼很少了很多人
原來斷線大魔人出現
唯一的主教不知去向
才發現有主教的好
打的好痛苦@@
發表於 2015-8-9 12: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兩顆波利硬幣
抽到黃晶不敢衝
就已+0賣掉囉
發表於 2015-8-9 12:3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今天晚上的活動喔!!!

希望我會買到好東西~

謝謝GM~!
發表於 2015-8-9 12: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柑仔店活動
這次有賣不少很好的東西
以前都沒有搶到過
今天一定要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8-9 12: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打到芬里爾卡片耶!!!!
好好歐!!!!我也超想要一張的!!!
努力刷 拜託快掉一張給我!
發表於 2015-8-9 12:4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網路真不穩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
打個副本一直斷
煩饒GM一直傳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00 , Processed in 0.070671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