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9 17: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八月會新增一些新系統
類似成就的稱號~
好期待實裝的時候
發表於 2015-8-9 17:2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幸運之神眷顧我吧
我晚上要買到我要的啦~~~~
拜託不要噸噸~~~
拜託不要太多人跟我搶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8-9 17:33:57 | 顯示全部樓層
柑仔店的活動要開始了
好緊張阿~希望今天不要LAG的太嚴重
不然會搶不到好東西的
發表於 2015-8-9 17:34:35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附魔狂打110!!
拼材料穩穩賺拼閃套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5-8-9 17:4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今天晚上有GM露天擺攤活動呢!
獎品超豐富~希望能拉到一個貴重物品就好了
光想就覺得好刺激~該去準備R幣了
發表於 2015-8-9 17: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太吃運
一次又送破萬的裝
感覺自己努力存像白癡一樣..
發表於 2015-8-9 17: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會110F開到2個閃擊!! 可惜都爆了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開呢~
發表於 2015-8-9 18: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個團結果斷線
停電5分鐘是怎樣
螢幕變黑那剎那 人都愣住了
發表於 2015-8-9 18:01: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怒打100F

開了好多祝福防具 已滿足~~~~
發表於 2015-8-9 18:02: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出門阿~~ 沒打到副本 只好晚上在努力啦~~
先來刷個冰封吧!!
發表於 2015-8-9 18: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感覺好像不錯

希望我手速夠快可以搶到~~~~~
發表於 2015-8-9 18:05:5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覺得攻速還很慢
希望能打到閃擊套
讓我攻速快一點
發表於 2015-8-9 18: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出稀有的活動
行動柑仔店!!
又是一個頓到不行的節奏
殘念
發表於 2015-8-9 18:12: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努力打了5場古城!!
收穫不錯賺了兩百多P!!
繼續努力日復一日!!
這樣下去很快就可以成為大富翁了!!
順帶一提!!
晚上有特別的柑仔店活動哦!!
大家準備好RO幣來買稀有商品吧!!
發表於 2015-8-9 18: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冰封出了一張魔劍欸

要塞也出了一張大神

級分又噴了一張芬里爾

大卡都不會噴在我身上!
發表於 2015-8-9 18: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現在在標黃晶耶
+0 已經要 1萬7仟P了
這波翅膀真的好猛烈
發表於 2015-8-9 18:31:48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八點有活動欸

希望能搶到 ><~~

最近打卡必打得好累阿~~ 缺錢
發表於 2015-8-9 18:3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一小時半後
柑仔店活動就準備開始囉
在活動開始之前 趕快先去多賺一點R幣
這樣晚上才不怕 買東西買到沒R幣了
發表於 2015-8-9 18: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得不佩服一些人 沒任何保障手段的+0裝備還能出到上萬p....我也好想賺這種啊QAQ
發表於 2015-8-9 18:3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漲價也漲太多了吧!!!
之前賣出去的根本就是低賣啊 大哭
發表於 2015-8-9 18:3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好晚上8點的活動 根據以往的經驗線上人數會增多

r幣也要準備好 畢竟每樣東西都是標價100萬

不過買到都算賺到 每樣都是超過100萬的東西
發表於 2015-8-9 18:40:44 | 顯示全部樓層

蝦米!!!今晚的活動也太令人熱血沸騰
希望今天不要太多人上線 讓我爽爽拉~~
發表於 2015-8-9 18: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是柑仔店哦
已經好久沒有這個活動了
希望等等可以買到好東西囉
發表於 2015-8-9 18:4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呼呼~今天居然把想要的東西都收到了!
有點開心~基因快要猛猛囉
發表於 2015-8-9 19: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
會有值錢的裝備!!
每樣都只要100萬A_A
但是我沒有辦法搶到的感覺ˊˋ
發表於 2015-8-9 19: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不外出去, 所以有空打一下RO
希望今天可以打到100張卡片~~可以拿出去賣一下~
真欠缺錢, 缺很大呢
發表於 2015-8-9 19: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
根本就是一場戰爭!
希望能搶到肚肚鳥?哈哈
發表於 2015-8-9 19:26:2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一下有GM的活動耶 大翅膀 跟 稀有頭式 我都好想要喔 希望搶的道
發表於 2015-8-9 19:28:44 | 顯示全部樓層
再打幾場100F就來準備參加活動摟!!
等會要加油了!!!
希望我的手可以跟上眼…
發表於 2015-8-9 19:33:5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準備玩活動拉!!!!
這次GM出的活動真的好看運氣喔...
拜託別太LAG.....
發表於 2015-8-9 19: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有柑仔店活動!!

要來搶搶樂了-/-

緊張緊張~
發表於 2015-8-9 19: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把幾個波利硬幣抽一抽轉盤
沒抽到翅膀
太難過了
發表於 2015-8-9 19: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要開始了

我好緊張嘔 加油~~~~~~~~~~
發表於 2015-8-9 19: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網路怪怪的晚上活動好像不能參加了
唉真得是鬱卒阿雖然是颱風的錯但是
中華電信是不會快點修好啊!真不爽
發表於 2015-8-9 19: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家裡網路持續斷掉中.........

今天的活動看來是無緣惹Q_Q
發表於 2015-8-9 19: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乾媽店可以拉到東西                                                  
發表於 2015-8-9 19:5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活動耶
獎品感覺很好
希望可以拉到我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8-9 19: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期待已久的GM柑仔店,不求大獎~只求有好裝A_A
發表於 2015-8-9 20:28: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好玩的活動千萬不要缺席阿~

新手別猶豫了 快加入吧!

先搶先贏~
發表於 2015-8-9 20: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收穫不大!!
只有賺到2個亡者盾牌!!
有人連開精靈蝶翼*2!!
我就是沒那種運!!
發表於 2015-8-9 20: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
本來6.30就可以下班了
竟然要洗飛機
害我7.40才下班  還好可以玩到ro活動xd
發表於 2015-8-9 20: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洞時空戰鞋
結果5雙都失敗了
40%有這麼難過嘛
發表於 2015-8-9 21: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中華電信的用戶尤其是浮動IP

每五分鐘就斷一次要重連...

這樣我根本無法參加活動=口=

太悲哀了 我不能完聖耀 今天連冰封都打不了 啊啊啊啊啊

我快崩潰啦!!! 我好想玩啊 另外收+10無限耳跟主天喔~~請密ID:吼兒
發表於 2015-8-9 21:0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參加到GM柑仔店的活動,拿到了5王石,算是小確興了~
發表於 2015-8-9 21: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柑仔店活動結束了~

沒搶到好東西真可惜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搶到

快多點人來阿~
發表於 2015-8-9 21: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的競爭感覺很激烈!
不少人開到好東西
好羨慕阿
發表於 2015-8-9 21: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柑仔店已經結束囉
雖然沒有搶到那3個破萬的商品
可是還算是小有收穫還能接受
發表於 2015-8-9 21:14:34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問題一大堆阿
回到家以後 還幹不上活動 好慘
發表於 2015-8-9 21:2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柑仔店活動

不知道大家手速怎麼練的 真羨慕有拉到的人

可惜我連飛到GM的所在地都沒飛到幾次呢>_<
發表於 2015-8-9 21: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參加了GM柑仔店活動
卻什麼都沒有拉到ˊˋ
看人家開到2個精靈蝶翼1個+6..
唉沒關係金包銀T^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2:59 , Processed in 0.08133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