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7 20: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打道館卡卡的耶!
玩起來不太順暢Q_Q
發表於 2015-8-7 20:1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來襲多了一天颱風假

原本下午就想上線打打冰封可是有點懶惰

一直收不到東西整個人都懶洋洋的
發表於 2015-8-7 20: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懶散都不呆坐就是聊天
都沒心情去副本賺點P
每天都希望可以不知為什麼就檢到張王卡
要努力改變這種想法
發表於 2015-8-7 20: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開打110拉!!!
今天一路打到12點
閃擊套在等我拉~~
發表於 2015-8-7 20: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不知道積分換硬幣會不會延期不會的話
剩不到幾天了要趕快去換了希望可以開到
新的翅膀!新翅膀真的是貴到誇張阿真嚇人
發表於 2015-8-7 20: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在家刷副本!!
希望風颳一颳可以噴出好寶物!
發表於 2015-8-7 20: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看到好多不認識的人在我們家

不過感覺很熱鬧覺得還不錯(?

又有朋友要來玩了 希望他能生存下去

最後 冰封快點掉卡啦!!!!!!!
發表於 2015-8-7 20: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 打寶天 打寶運提升200% 幽夢卡快來吧 FIGHTING
發表於 2015-8-7 20:27: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上線就是要打副本拉~~
P點終於又破千了
來收推廣卷換硬幣抽轉盤囉~~
發表於 2015-8-7 20: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人變多了
但是東西感覺還是很貴阿阿阿
這樣子  怎麼玩qq
發表於 2015-8-7 20:2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全台豪大雨特報~~~沒是別隨便亂出門啊!!在家乖乖上RO!
發表於 2015-8-7 20: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R幣轉蛋出摟~~~~

等等更新完就可以來怒轉個A_A
發表於 2015-8-7 20:4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據說要放颱風假耶= =

但我希望不要太嚴重 因為我們要去外婆家慶祝>"<

希望明天回來還有體力完聖耀

最近都在弄品朋 我聖耀都沒辦法一直玩 連冰封打個兩場我就渡估了="=
發表於 2015-8-7 20: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嗚~今天有幸運的人!!!
開到精靈蝶翼耶!
好好喔ˊˋ
發表於 2015-8-7 20:4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噢耶~明天不用上班了!!
終於可以在家玩一整天聖耀~
今天我要玩很晚!!!!
發表於 2015-8-7 20: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要來了

RO還是不能不玩

但是要先做好防颱準備哦各位

祝各位平安順利
發表於 2015-8-7 20: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單人覆本全部都打完了~
可是都沒打到好東西....
好運不要走~快點給我噴張值錢的卡巴!!!
發表於 2015-8-7 20:5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有打冰雪
今天跑去打一場 路線都不知道怎麼跑了
看來要再來練習多打幾場了 熟悉一下
發表於 2015-8-7 20: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用不同職業打看看冰封
不知道打不打的贏
拼落企!
發表於 2015-8-7 20: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輪副本
還是沒有上廣XD
不過賺了40P不無小補~~
發表於 2015-8-7 21: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R轉蛋更新了, 有可愛的蝴蝶結翅膀
以前在舊福就蠻喜歡的, 他居然又出現了
開機以後 上去轉了3E的R轉蛋
好險有開到
我覺得R轉蛋有時候也蠻離奇的 有時候很難開
發表於 2015-8-7 21: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在來拼個幾場110道館
最後10關真的是超難打的
每次都狂死在最後這邊...
發表於 2015-8-7 21: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讓人驚訝土豪們的魄力0 3 0 +0還需要過+6才真正有用的動態翅膀依然願意花上讓人無法置信的代價去購入 祇能說佩服而已
發表於 2015-8-7 21: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基因的武器弄好了~~
其實都差不多了~~缺奇爾囉
發表於 2015-8-7 21: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兩三天沒上了
價錢又飄好多哦
希望不會被坑
發表於 2015-8-7 21: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剛剛練了 幾隻人物 想說根管

連刷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練了一個多小時 好累阿
發表於 2015-8-7 21: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翅膀真的越來越誇張了+0遽然破萬了
真不敢相信+6會貴到多恐怖直能靠自己抽了
因為根本買不起阿希望可以在解素前能用出一件
發表於 2015-8-7 21: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團也太多
颱風天大家都待在家玩RO~
發表於 2015-8-7 21: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聞說蘇迪勒對我們影響時間會變長
光想就覺得可怕,他要在台灣肆虐更久了
大家要快去囤一點食物跟飲水和電池
現在只能打打仙境傳說等"他"出招了
發表於 2015-8-7 21:32: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在弄電腦~跑好慢喔
都沒打到任何副本
發表於 2015-8-7 21: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居然有人合舞孃頭
感覺整個錢太多
合最沒人氣的職業......
發表於 2015-8-7 22: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好多翅膀 整個很羨慕阿 希望自己可以衝到 然後+6
發表於 2015-8-7 22: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R蛋滿爛的=__=
看了都不想轉了 沒好東西嗎= =
發表於 2015-8-7 22: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團跟!
可是我才打了一場就不打了
........
又要發呆了
發表於 2015-8-7 22: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夜深人靜的時候再來一場冰封

最近都常常彈窗 一直無法正常的玩

不過剛剛打巨人副本雖然沒開到藥水

但是也有打到一些硬幣加減賣也有賺
發表於 2015-8-7 22:1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個人說賣又不賣.....真的......
我把所有資產也賣了去換鬼丸, 娃娃跟背包, 但那個人說完價錢回也不會.....搞什麼呢
發表於 2015-8-7 22: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以為我運氣會大爆炸一波~
結果
我又要重新附魔了!
嗚嗚嗚嗚嗚
發表於 2015-8-7 22:17: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無聊想說玩個轉蛋
沒想到一顆就上廣..
結果還是沒點過+6.
殘念
發表於 2015-8-7 22: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被朋友找打道館100F
打到一半就睡著
箱子存著神開囉
發表於 2015-8-7 22: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玩一回來就碎碎念
閉關超級久了.........是否出關呢?
發表於 2015-8-7 22: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上班事情真多

回家先來運動個  等等準備打一輪囉
發表於 2015-8-7 22: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團好多
可以跟好幾輪
希望能開到好東西阿~~
發表於 2015-8-7 22:31: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看到有好多團!!
90樓 100樓 110樓道館
一輪副本
每個都好心動 可是無線耳還沒到手
發表於 2015-8-7 22:34: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道館團阿~~
跟100的開祝防衝裝備囉
發表於 2015-8-7 22: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110道館
太久沒打打起來不太順
打個兩場就休息了
下次再加油吧
發表於 2015-8-7 22: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也宣布颱風假了

大家要小心安全別亂跑啦

還是宅在家玩電腦最安全囉
發表於 2015-8-7 22:4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一起來打100F道館啊
希望可以開到黑王氣球
就算沒有氣球還有很多小東西賣錢
發表於 2015-8-7 22: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跟團打了一輪副本
一開始以為箱子都要爛東西了
沒想到最後天空竟然出了阿飄
發表於 2015-8-7 22: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幾場110!!!
可惜箱子都沒開到閃擊....
下次再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8-7 23: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只差一場戰場就可以2500分惹

今天開個戰場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3:56 , Processed in 0.07758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