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7 11: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我今天冰封上廣了!!
貝斯波卡片= =
好歪阿...下次給我正常的好嗎~"~
魔劍卡一張!!
發表於 2015-8-7 11: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生命都開出死之箱
可是...都開碎片
天阿..啥時讓我開商人魂~"~
發表於 2015-8-7 12: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大颱風來啦~
大家乖乖在家打聖耀不要出門哦!!!
發表於 2015-8-7 12:26: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牡羊座星座轉蛋有資料囉
裡面的新頭飾還不錯耶
有些都好可愛值得收藏
發表於 2015-8-7 12:3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暑假人數好像開是變多了~ 希望能突破1千人~
發表於 2015-8-7 12: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超討厭的說~
為啥要只放晚上的颱風假!
中午風就超大了~很討厭耶
發表於 2015-8-7 12: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非常好!!

收到想要的東西~

希望明天會放假~可是不會造成災害~
發表於 2015-8-7 12:3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來了可是沒放颱風假XD

只好下班再回家拼寶囉
發表於 2015-8-7 13: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了10p*2
太心酸了
我可能沒上廣運:(
發表於 2015-8-7 13:1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完午飯又要開始努力打本囉
這次的R轉蛋有可愛頭飾
到時再來轉轉收藏囉!
發表於 2015-8-7 13: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更新
會有新的轉蛋哦!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兔子頭飾
都好想要呢
發表於 2015-8-7 13: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知道 JRO波利海賊團之魔Q的祕寶活動

是個怎樣的活動 好想要裡面的裝備

希望可以抽到
發表於 2015-8-7 13: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早上想去刷一場冰封 結果一進去又跳窗

最近發生跳窗的機率真的是很高

跳一次窗又得等待六小時的冷卻時間才能打
發表於 2015-8-7 13: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吃個飯結果雨超大

只好上聖耀取暖><

希望大家都平安
發表於 2015-8-7 13:28:16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
為什麼沒風沒雨!!!
熱死人了啦~~~~~~~~~~
發表於 2015-8-7 13: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貝斯波常常出現阿....

不過上廣還是好事囉
發表於 2015-8-7 13: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賺錢了 最近急需用錢啊~~~
GOGOGO!~~~~
發表於 2015-8-7 13: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三冰封真的太誇張拉!!
齊爾 貝雷卡一直噴一直噴
起碼各噴5張出來了吧!!!
我看我也來多刷幾隻好了
說不定也能幸運一回~~~
發表於 2015-8-7 13: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跟團可是怕自己的打手不夠力QQ
只好等裝備好一點再跟了
默默打冰風去
發表於 2015-8-7 13:4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怕的轉蛋
會欲罷不能耶
抽在抽一抽在抽破產~~~~~~~~~
發表於 2015-8-7 13:4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晚上6點才放假 6點就下班了 好想回家打道館
發表於 2015-8-7 13: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好想開閃擊喔

陣亡者斗篷改回來之後功速降低不少

每天在打110

希望有一天可以開到閃擊 -3-
發表於 2015-8-7 14: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大颱風來啦~
大家乖乖在家打聖耀不要出門哦!!!
發表於 2015-8-7 14: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風暴可以一擊必殺了

這樣之後打就可以快多了

省時又省力
發表於 2015-8-7 14: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維修了~

好奇戴維修之後的新東西喔!!!
發表於 2015-8-7 14:0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是88節囉
大家準備怎樣慶祝呢
在等待慶祝的同時
一起來聖耀玩玩吧^^
發表於 2015-8-7 14: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將近..希望不會影響到線路啊!!!
不然颱風天會很無聊~!
發表於 2015-8-7 14: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終於有人開一輪啦
馬上決定要去跟
希望打完一輪的時候可以開到好東西^_^
發表於 2015-8-7 14:2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enthol 於 2015-8-7 14:28 編輯

※警告※蘇迪勒颱風已經逼近台灣請大家避免外出
不能外出大家就 起打仙境傳說吧0ˇ0!
只能打王副本道館刷不停了!
大家一起努力賺錢吧~GO!
發表於 2015-8-7 14: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加緊速度提升裝備了
還不能單刷要塞實在是有點弱啊
發表於 2015-8-7 14: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轉蛋想買裝但沒P~~~~~~~~~~~~~~~~
裝備好難賣阿~~~~~~
發表於 2015-8-7 14: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貝斯波卡片= =..下次給我正常的好嗎~"~
魔劍卡一
覺的鰻線幕的
發表於 2015-8-7 14: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這次R蛋 大蝴蝶翅膀

感覺好可愛喔

希望可以抽得到
發表於 2015-8-7 14:4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颱風天可是沒放假~~~~~~~
我本來就在放假阿XDD
發表於 2015-8-7 14:50:1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草莓帽了 開心 下個目標就是幽夢卡啦!!
發表於 2015-8-7 14:5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幾天就要用拆卡槌換卡囉
終於可以把齊爾裝上去了
期待已久了~~~
發表於 2015-8-7 15: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更新嚕~~~
等更新玩繼續刷古城賺摳摳嚕!
發表於 2015-8-7 15: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維修中...!!

話說颱風要來了耶
大家要注意安全唷
要存糧,希望不會有災情 ~~

發表於 2015-8-7 15: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場冰封 都沒有噴卡.. 只好更新完後再努力囉~
發表於 2015-8-7 15: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3點到了
等待更新
待會繼續刷冰封嚕!!
發表於 2015-8-7 15:04: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驚無險呀

在斷線前幾秒把冰封打完A____A

不過還是沒掉卡QQ

開機後繼續拼囉!!!
發表於 2015-8-7 15:05:5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更新R幣轉蛋囉~~ 有個頭飾蠻想要的
等等就來轉個幾顆吧XD
發表於 2015-8-7 15: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日好像有新活動
這次不知道又要如何取得獎勵
希望能打到想要的東西阿
發表於 2015-8-7 15: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單刷練習中
希望能順手點
別再躺地板了
發表於 2015-8-7 15:12: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R幣轉蛋瞜~~~
這是小轉蛋有滿多可愛的頭飾!!
都好想要阿XD
等等更新完來抽幾顆玩玩!!
發表於 2015-8-7 15: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現在已經正在更新囉
等等就有新轉蛋可以玩了
頭中出的那個蝴蝶結看起來很可愛
發表於 2015-8-7 15: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又去田裡忙整個上午回到家整個累翻就去睡了
現在才有空可以開電腦玩這個周末有颱風我看
還是在家裡玩聖耀過這個周末吧~
發表於 2015-8-7 15:20:24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來了   ~~
在家玩遊戲  ~
不要出門最安全
發表於 2015-8-7 15:29: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了
新R轉躍上架了~
轉蛋資訊也公布了 大家快去看看
發表於 2015-8-7 15: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兌換卷換代幣快要到期了
趕快做最後一波衝刺
一起用力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2:57 , Processed in 0.142835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