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6 19: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耶再一天又週末啦~~~
開始期待週末的活動囉!!!!!
發表於 2015-8-6 19: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想買的東西都沒人賣想賣的東西登沒人買
今天終於久違一次噴卡了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我想要轉波利轉盤希望可以開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8-6 19: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一起來玩吧
晚點一起來打塔 箱子開完了 頗空虛
發表於 2015-8-6 19: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最近冰封的 齊爾很給面子

狂噴名片送人 光是朋友就看到

兩三位打到 真好運
發表於 2015-8-6 19: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跟到110啦  開心 希望開倒影裝                           
發表於 2015-8-6 19: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再來個巨人連發好了
有人開到藥水平了 我的箱子有沒有這麼好運呢
快給我藥水還是波力吧
發表於 2015-8-6 19: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就是個坑啊0 3 0 神燈一直附到魔2就是不給名3或魔4QAQ 不過昨天抽設計圖運氣還不錯 13抽有2個是想要的
發表於 2015-8-6 19: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打110!!!

我也想要有人帶我打阿~~
發表於 2015-8-6 19: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挖~有人打到畢尤卡片~
真想要一張!!!
哪時也喚我打一張呢~
發表於 2015-8-6 19:58: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來去打副本賺P點囉
如果有張王卡的話就更好了
十字組隊吧 各位 缺各職
發表於 2015-8-6 19:5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封噴了好多卡
朋友也噴芬里爾
好羨慕他們呀~
發表於 2015-8-6 20: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隨著活動接近尾聲
黃藍晶也越來越貴了阿
希望可以抽到
發表於 2015-8-6 20: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有人一退組馬上開閃擊靴
好羨慕阿  繼續努力拼
發表於 2015-8-6 20:08: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雨有點誇張
看來明天可以放颱風假了
可以好好玩了
發表於 2015-8-6 20: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的玩家
都揪甘心的啦
>~<都很細心的教導新手
發表於 2015-8-6 20: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噴王卡想瘋了~~~昨天有人噴一推王卡
希望等等能噴張琪爾卡吧
發表於 2015-8-6 20: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暑假真的好多有錢人
我也想上廣
等等來去打冰封
發表於 2015-8-6 20: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連開模式啟動瞜!!
甚麼時候才讓我開顆閃極阿!!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打這麼多場只開一次!!
其他人都一直開!!
我的運到底跑哪去惹!!
發表於 2015-8-6 20:30: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來到聖耀也一年多惹
覺得自己運氣不錯這裡也很好玩
發表於 2015-8-6 20:3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我哥噴幽暗卡 結果我抱怨不玩聖耀被他看到了

也沒有啦 就是看看講講會不會換我噴卡咩

我真的好想打到有價王卡喔ˊˋ

可是玩這麼久都沒噴 真的挺難過的="=

拜託換我噴王卡了啦 拜託QQ
發表於 2015-8-6 20: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放颱風假~~

這樣就可以怒打一整晚了A_A
發表於 2015-8-6 20:4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的時候想說好久沒刷副本了來打冰封跟吉分

後來又覺得打吉分好累就改刷比較簡單的摩爾

沒想到就看到別人噴了芬里爾.....sad
發表於 2015-8-6 20:44: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不錯~~~~~~~~~~~~~~
可惜就是沒跟到團打一輪或道館-3-
發表於 2015-8-6 20:4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上了耶

上縣看到很多新朋友

有打了幾聲招呼

然後就去打芬里爾

但是變成別人掉QAQ 好難過喔 又不太想上線了
發表於 2015-8-6 20:4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了
可以光明正大在家打RO了  A_A
明天目標副本10輪
發表於 2015-8-6 20:52:3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看看有沒有110團來打!
110團真的還不錯玩
但要整隊高手才好打...
發表於 2015-8-6 20:5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東西怎麼都開在別人那呢
今天刷了三輪副本什麼都沒有開到
對副本的耐心越來越少了
發表於 2015-8-6 21:1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是打RO的好時間!!
今天繼續拚卡幣!!!
發表於 2015-8-6 21: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終於快用好了
再來就是瘋狂刷要塞囉~~~
發表於 2015-8-6 21: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來了~~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放假~~最近又開始很多人來收卡幣了 
發表於 2015-8-6 21: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翅膀喊到4~5W
真的太猛啦!只能慢慢賺
不過還是玩得開心比較重要
發表於 2015-8-6 21: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連打了10場110樓~

都是祝武 祝防!!!!!!!

也太悲劇啦~
發表於 2015-8-6 21: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我說可以給我一張卡

那我最想要的是魔劍士~
發表於 2015-8-6 21: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好幾場的90F
還是沒有開到想要的無線耳
可惡,到底甚麼時候才可以開到ˊˋ
發表於 2015-8-6 21:3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戰場副本耶~~~馬上跟
打看看囉~希望可以開到裝備
發表於 2015-8-6 21: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三人單挑生命塔

共花了25分鐘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不過 出了 基因 為什麼不噴頭呢!!!!
發表於 2015-8-6 21: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好爽離開一下  去打個網球

真是舒爽XD  這樣就有更多體力打寶打副本啦~
發表於 2015-8-6 21:3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完一輪副本
都沒打到東西好煩
希望等等下一隻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8-6 21:4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求明天放假!!!
我就可以在家玩一整天聖耀了~~
好想刷個冰封!!
發表於 2015-8-6 21:54: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拼
打了10場110F
繼續存箱
希望可以開道閃盾閃靴
然後衝過+6Q_Q
發表於 2015-8-6 21: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真是最重要的東西啊...有運氣的人哪怕從零開始玩也很快就能趕上玩很久的人 這次轉盤的讓許多人賺了一筆不小的橫財 表示羨幕啊
發表於 2015-8-6 21:5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歐布~為什麼沒放颱風假!!!!
真是太可惜了拉~~~~~~~~~~~~~
發表於 2015-8-6 22: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有必要再努力開刷古城了
最近魔力都沒啥人在賣
害我想要玩副模都不能玩
發表於 2015-8-6 22:14:58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要來了可是沒有颱風假no~~~

還以為會賺到一天的假期sad

嗚嗚今天不能玩整夜了
發表於 2015-8-6 22: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從倉庫挖了很多猴果出來

想說要附魔披風

原本成功魔5了

但是居然手殘把他洗掉了QAQ

超哭 超後悔
發表於 2015-8-6 22: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110還是沒開道閃箱
一堆材料
只能慢慢來嚕
發表於 2015-8-6 22:20:27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真的需要厲害的裝備跟隊友
不然會打的超辛苦的 QQ
但是為了閃即不得不努力啊
發表於 2015-8-6 22: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一場無巨七天魔 徵到好多新手XDD

不過這次新手素質還不錯 有問題會問 也不會講怪怪的事情= =!!!

反應都還不錯~~至少我解說怎麼找到魔神殿他還找的到~~我要求真低= =|||

可惜帶帶新手好像也沒讓自己運氣好一點呢

都沒開到上頻的東西ˊˇˋ...
發表於 2015-8-6 22: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冰封刷完10隻 0廣
好累人~
明天 應該會很涼爽 有台風了
發表於 2015-8-6 22: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打了場要塞~~~~~~
斯乎滿好賺的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1:51 , Processed in 0.69798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