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7 23: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刷閃擊裝
也祝大家都能開到!!
發表於 2015-8-7 23: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副本打到度辜 都沒再出飽了 好累.
....
發表於 2015-8-7 23: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數場110F
死很大原活都不知不覺用了2x多張
要跟朋友去刷一下要塞
賺些原活才能繼續給我亂死下去
發表於 2015-8-7 23: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有人要割愛一下大蝴蝶結嗎
一直開不到阿
是還好還有雜物可以開
不至於虧太多
發表於 2015-8-7 23: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跟了三輪副本
存了不少箱弓
要有恆心存到100個才一起開
希望能增加中獎機會
發表於 2015-8-7 23:31: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開驚喜開到精靈耶!! 真是太幸運了
我也想要轉到一個~~
發表於 2015-8-7 23: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了好多場110f 可惜沒開到閃擊 明天再繼續打吧~
希望颱風別太大 外面風一直吹得~
發表於 2015-8-7 23:34: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台灣風好大呵呵
颱風天當然要在家裡打game阿
不然要幹嘛?
所以我剛剛開了樂師跟了2次一輪
開到好多1000W好傷心
再去跟第三趟好了!
發表於 2015-8-7 23:4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果然非常多人玩~~~ 大家幾乎都上掀了呢
發表於 2015-8-7 23:43: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任務是要完整的打完冰封!!!

新出的R轉蛋好像有可愛頭飾

可是我R都拿去收P了 沒辦法轉sad
發表於 2015-8-7 23: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都用好囉~~
該來布上休羅之路了!!!!!!!!!!!!!
發表於 2015-8-7 23:57: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颱風假....只好宅再家不出門了
再家刷副本 打道館  刷王囉
希望能拼張王卡出來(x
發表於 2015-8-8 00:0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8-8 00:02: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跟到團
無聊一整晚,明天準備刷到飽
好煩喔
發表於 2015-8-8 00: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看到有人打到一張無限
流浪之狼啊,希望我也可以
快點打到這一張卡啊
發表於 2015-8-8 00:0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難得了打了巨人副本
(巨人副本完成會得到寶箱 50%機率出隱藏 通過隱藏關卡時會獲得巨人寶箱隱藏)
結果剛剛出了隱藏
開到亡靈之石
拿去附魔結果S3 XD
好雷呀 都還沒開過藥水瓶~~
發表於 2015-8-8 00: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打了道館
整個打得好混亂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看來還得加把勁*0*
發表於 2015-8-8 00: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連續打了6場100F
最後都只開到猴果和海神
好難過阿.. 不出個黑王
發表於 2015-8-8 00: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來打打副本
希望可以有好的收穫!!
發表於 2015-8-8 00: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內容看起來好無聊喔
有點沒動力去轉XD
發表於 2015-8-8 00: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就是要打110啦啦啦
平常沒打的都補回來啦!
發表於 2015-8-8 00:23:25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主教研究的差不多以後
無聊的念頭又萌生了...
看來該練新職業了 不然又開始乏味了
發表於 2015-8-8 00:4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又噴了一張無限狼卡了~
我也好想要那張~
但~都不噴~
發表於 2015-8-8 00: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欸!
大家不仿來試試運氣吧!
發表於 2015-8-8 00:44: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試著刷魔爾斯
裝備還不太夠力
還需要組隊一起刷
前輩說我說多箱一點開勇士白翼鎧甲
再拿去賣就可以買一些基本裝
真期待呢
發表於 2015-8-8 00:5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久違的刷了一下冰封

竟然噴幽夢了A__A

終於開始不是噴廢卡了~~感動!!!
發表於 2015-8-8 00: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看朋友們 冰封一直俇噴卡

我是不是也該從新上陣

打張卡~~~
發表於 2015-8-8 01: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做好事果然是我腦子撞到了。
20點其實也沒什麼,本來就沒打算要你還
但是交易後就被罵傻子 ,這種感覺好差喔
明天要加倍努玩RO賺錢了
發表於 2015-8-8 01: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腹膜東西結果都失敗 虧了好多猴果
發表於 2015-8-8 01:06: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又在LAG了
刷副本只打了一下就不想打
走路很卡,推砲也卡卡的
發表於 2015-8-8 01: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封 也太常噴齊爾了吧 真羨慕阿
但是我只要 要塞噴大神啊  快來一張吧
發表於 2015-8-8 01:22:06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一下繼續刷冰封副本了
剛剛朋友噴了基爾卡 希望我也能掉
發表於 2015-8-8 01:25: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最近人感覺有些許少
可是依然會上線掛網打屁聊天:>
希望更多人來玩唷:>
發表於 2015-8-8 01: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越來越常跟副本
發現有很多好玩的小副本
不過好像很少人在打了
就算想再去好像也有點困難
發表於 2015-8-8 01:54:06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沒有噴卡~
快噴給我吧~
我需要你的卡片~
發表於 2015-8-8 02: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躲在家打RO

真是有說不出的快感

外面風大我也RO好
發表於 2015-8-8 02: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攻速掉下來的關係也
先把寵物換成獨角獸了,
希望可以人品好開個閃鞋吧
發表於 2015-8-8 02: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剛剛又有人打到基爾 怎麼覺得再努力刷都是別人再噴呀
明天沒放假 我要在家裡怒刷一波
發表於 2015-8-8 02: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把黃晶賣給朋友
終於有P可以讓裝備升級囉~~
發表於 2015-8-8 02:53: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轉掉50科~

竟然0廣Q___Q

真的是太恐怖了!!!!!
發表於 2015-8-8 03: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太早睡了
忘記只推廣到兩次
虧好大QQ
發表於 2015-8-8 03: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天放假~~~
今天晚上好好的打100
賺賺海神猴果XD
發表於 2015-8-8 03: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團就跟~加減賺噢
好缺好缺
都變成ㄌㄐ了
發表於 2015-8-8 03:4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真的很煩  超級吵 睡不好
打道館還拼命跳電 這要怎麼玩阿
發表於 2015-8-8 04: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20張推廣
該是豪賭一把的時刻!!
我來拉~
發表於 2015-8-8 04: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套卡完成一半,閃擊
套也完成一半,不知道哪
一個會先湊成一套呢qq
發表於 2015-8-8 04: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來了
想說在家打副本
結果一直跳電
網路一直斷QQ
我還在跟隊友打七罪呀XDD
結果斷線有點悲劇
希望颱風快點走
我才能好好的玩聖耀QQ
發表於 2015-8-8 04:2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好多人因為轉蛋而破產
真是太可怕了,不過轉蛋的魅力
還真是太強了,忍不住就會想一直轉
發表於 2015-8-8 04:2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在練新角色
練到一半幾個隊友都斷光光了
原來是颱風在作祟........~
不過半夜的聖耀也是很熱鬧呢
發表於 2015-8-8 04:5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颱風威力真的很大...
一早就被吵醒...
隔壁鄰居的鐵捲門快被吹走了...
再那邊撞阿撞阿...
各位出門或是在家...
都要特別注意安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0:16 , Processed in 0.08225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