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31 15: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搞一套妖術裝備真的有點困難

光是卡片別說 裝備就夠頭痛了

希望早日可以完成我想要的
發表於 2015-7-31 15: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要更新了
等著看一堆人上廣洗頻XD
可惡沒錢買轉蛋ˊ0ˋ
發表於 2015-7-31 15: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前來推一下

希望等等轉蛋可以好運連發^^
發表於 2015-7-31 15: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更新中
等更新好在確認冰封和鎮斗實際的修改情形
不論如何
最希望的當然還是打倒好寶物
發表於 2015-7-31 15: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啦 有新的動態翅膀跟新轉蛋啦
又要陷入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氛圍了QAQ
發表於 2015-7-31 15:20: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轉盤物品了~~
還有新轉蛋上架~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7-31 15: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15:00~15:20維休更新了!!
希望這次可以轉到我想要的物品!
昨晚副魔了時光薛第3階段升上去第4階段一直上不去
只能說10%機率有點坑阿!不過在努力摟
發表於 2015-7-31 15:5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轉但還是生人勿轉........
沒運真的轉了........會機車
發表於 2015-7-31 15: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維修完就被轉蛋洗廣了
可是自己卻沒轉到想要的翅膀
反而抽到另1個動態翅膀
但因為這個是綁套裝 不太想給主教用
只能用來收藏了
發表於 2015-7-31 15:58: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想說聖1小時就要更新了去轉波利轉盤沒想到
遽然給我中神燈了!!真開心哈哈哈好久沒這麼爽了
發表於 2015-7-31 15:58:3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完16次轉盤
沒有上廣
小小切心了一下QQ
發表於 2015-7-31 16: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更新前有人去轉轉盤
還轉到了神燈精靈
超好的! 有夠羨慕
發表於 2015-7-31 16: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夏日炎炎

就是要躲在冷氣房打RO阿

不然要幹嘛
發表於 2015-7-31 16: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玩了 ~
趕快下載更新黨
來買幾個轉蛋來抽
祝我好運吧
發表於 2015-7-31 16:3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出了新轉蛋 大家似乎都在猛轉
我也要拼個翅膀來代代了
發表於 2015-7-31 16: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總算有運氣回歸
抽到了幾個好東西
也算是回本 下次再努力
發表於 2015-7-31 16: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上架囉~~
感覺騎士披風好好看喔Q____Q
可是沒有那個手氣...開不到~~
發表於 2015-7-31 16: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抽轉蛋一波囉~~
希望轉道翅膀跟披風~~
發表於 2015-7-31 16: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八尾的服裝還真不錯
一整個就是想轉蛋阿
還是等人售出好了
不然轉完p點就gg了
發表於 2015-7-31 16: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抵擋不住精神
下班到家立馬睡....
連上線都沒辦法~~
晚上在跟團唄
發表於 2015-7-31 16:5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討厭喔..........
不小心手癢把300P轉蛋了-.-
還是乖乖收我的緞帶披比較重要
發表於 2015-7-31 17:0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一跟新完
上線想說吃個王....
結果都被吃完了!!!
可見這邊大家都很用心玩~~
快來加入我們
發表於 2015-7-31 17: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伺服器更新完
就馬上上線玩轉蛋
可惜還是啥都沒有..
坑啊
發表於 2015-7-31 17: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玩一上現就看到 有大大抽到 夢演系列
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個 敢到 幸運ˊˋ
我也要一個!!
發表於 2015-7-31 17: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來努力存錢囉
而且越來越順了
希望玩家人數可以越來越多~~
發表於 2015-7-31 17: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利轉盤的獎品已經換了
好多人都在轉動態翅膀哦
昨天很晚才拿到推廣卷也沒機會轉肥宅了
發表於 2015-7-31 18:05:40 | 顯示全部樓層
便宜買到主天使的遺物
感覺就是很開心 有些頭飾的價錢就掉不下來
看來轉蛋這個坑 還是要繼續加油了
發表於 2015-7-31 18:08:4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是個坑啊...
看好多人上廣...好好喔...
可是自己就是沒有那個命~~
發表於 2015-7-31 18: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更新完人有點少呢

還是吃完晚餐在來刷些副本吧
發表於 2015-7-31 18: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套已經入手了 但是還需要白衣卡
還要多久才能存到足夠魔力
想快點入手 吃料理有點麻煩
齊全之後也想玩其他職業
發表於 2015-7-31 18: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離基因頭越來越近了 已經存到4分之1了 這陣子再來多努力點吧 這樣就能把基因裝再提升一個大階級了
發表於 2015-7-31 18: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去剪頭髮的一個節奏
還要上班>"<
晚上看有沒有機會偷偷玩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7-31 18:4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更新完
馬上看到一堆人入坑
也被一群人洗廣
真羨慕他們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7-31 18: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才知道魅影會反傷拿劍類好像會反傷
斧頭跟錘類好像不會被反傷那樣要拿深紅
還是附好魔的無限類的阿好懊惱啊!!
發表於 2015-7-31 18: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轉新轉蛋
我也好想轉
可是沒錢 東西難賣阿
發表於 2015-7-31 18: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上廣喔...
我真的沒那個命= =
玩了一個月只上過一次大惡魔之劍...
發表於 2015-7-31 19: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更新有新轉蛋
看到一堆人上廣XDD
還有人東西噴到地上哈哈
發表於 2015-7-31 19: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終於下班拉 等等更新完

準備要來買 轉蛋 玩了

希望可以轉到 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7-31 19: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來挑戰芬里爾吧
雖然已經持續打了一個月
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加油
發表於 2015-7-31 19: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別人轉都很好轉

自己怎麼轉不到

繼續在努力了~
發表於 2015-7-31 19:26: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轉了新出的轉蛋
全部共估 ....
我真的轉蛋上廣還沒超過10次阿.....
發表於 2015-7-31 19:28: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囉
很多人都想抽到動態翅膀
來抽一波囉
發表於 2015-7-31 19:3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出遊結果買不到票
難道要宅在RO上了嗎
那就給我點好運吧
發表於 2015-7-31 19:35:52 | 顯示全部樓層
8月又要出新副本了A__A 7月的肥宅入手後 對8月的新轉蛋跟轉盤興趣倒是低了不少
發表於 2015-7-31 19:38:0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噴了張王卡
可是好像大家都瘋狂轉蛋
也賣不出去Q_Q
這樣就沒$轉蛋了 嗚嗚嗚嗚
陣抖也改了 ASPD降好多Q_Q
還是好想要翅膀RRRR
發表於 2015-7-31 19:39: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了~~
轉盤的翅膀上架拉!!!!!
好像有人已經轉到了~
發表於 2015-7-31 19: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小心睡得有點晚, 頭又有點痛
希望還有時間可以讓我刷卡片硬幣
不然就沒錢用了
發表於 2015-7-31 19: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了

一回來玩就打個冰封

結果什麼都沒掉QAQ

還以為沉澱久一點後打王卡就比較好掉

希望下次可以掉王卡!!
發表於 2015-7-31 20:0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就是新的翅膀了
一堆人又會抽
還有八尾真的破財的一波活動
我好窮只能眼巴巴看人家抽
發表於 2015-7-31 20: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來轉波利盤
結果轉到+15捲  雖然比較想要翅膀 但是有東西就滿足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1:10 , Processed in 0.65971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