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31 07:2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預備出來了 期望我可以打到寶 XD 有些卡片跟裝備真的好實用唷
希望不要噴掉太多原地復活
發表於 2015-7-31 07:38: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今天要更新了
晚點回到家~看看翅膀的價格
希望不要太貴~太貴就真的要自己來了
發表於 2015-7-31 07:44:25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打滿漢全席的材料
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刷道館跟副本了
發表於 2015-7-31 07:51:50 | 顯示全部樓層
用了80顆波硬硬幣去抽獎
結果一個神燈精靈都沒有
真心覺得難過><
發表於 2015-7-31 07:59:52 | 顯示全部樓層
8月聽說改版~~
有新的副本
看來又有新的體驗嚕~~
發表於 2015-7-31 08: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也能早早下班!
邊刷首抽邊刷古城!!
發表於 2015-7-31 08:39: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要更新了

無法準時看大家抽轉盤轉蛋

真是太可惜了
發表於 2015-7-31 08: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清早就有人噴齊爾
實在是猛猛的捏
冰封最近這麼斷線還可以噴 真是利害!!
發表於 2015-7-31 09: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gm大大真是用新 昨天就把申請的東西發下來 明天可以怒抽一波囉!!!!
希望能有幾個大翅膀><
發表於 2015-7-31 09: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最後一波
真多人抽到神燈阿
今天就要更新了
來準備抽轉蛋囉~
發表於 2015-7-31 09:35:47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昨天發燒不舒服
整天沒有玩聖耀~~~
還是多休息讓身體趕快好吧
發表於 2015-7-31 09:44:0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差500個魔力就能換卡了~
努力的打~
不過~打這麼多次
一張覺醒也不掉給我~
發表於 2015-7-31 09: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了
又要開始想怎麼稱攻速了
陣亡斗被改正常了 好煩...
發表於 2015-7-31 09:4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借妖術裝給爽一下
裝備上喬依亞跟時間傷害能破百萬
王卡果然是王卡
破萬的價格是否物超物值便見人見志
現在還沒有多餘的P
想專心弄好基因
發表於 2015-7-31 10: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今天心轉蛋的裝備及轉盤裝備
又是一天花錢的日子
發表於 2015-7-31 10: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私服穩定,平衡,不會再是單一職業的天下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無聊時可以收集材料做頭飾 !!
發表於 2015-7-31 10: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放出八月即將更新的資訊
超豐富的內容!!
真的很佩服GM能這麼用心經營
每個月都有新的副本 新的轉蛋給玩家玩
真心覺得選對伺服器了!!!
發表於 2015-7-31 10:4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玩那 基因的人工生命體 真是有夠難練的 有些人的生命體超衝的XD 聽說那是補丁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發表於 2015-7-31 10:48: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睡過頭了 哭哭 晚上大家一起來打RO吧
發表於 2015-7-31 11: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解脫了!!
午休衝回家~休息一下!
更新後要怒轉一波了~
發表於 2015-7-31 11: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什麼的
東西帶齊很重要低
請大家別雷啦XXD
發表於 2015-7-31 11: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囉  希望可以抽到翅膀 或者九尾

繼續努力刷 無限塔

希望可以刷到 狼王卡
發表於 2015-7-31 11:4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妖術目前只剩鞋子就可以玩了!!
但是都沒人賣我鞋子...
快點有人賣鞋子吧!!!!!!!!!
發表於 2015-7-31 11:41:30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是出練金~
好難遇到小芬~
遇到也希望能掉個卡來吧~
發表於 2015-7-31 11:44: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期待的新轉盤獎勵
黃晶和藍晶翅膀待會要更新啦
不知道幸運兒會降臨誰家
發表於 2015-7-31 12: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今天的更新和新轉蛋
馬上和朋友一起打副本賺錢!!!!!
發表於 2015-7-31 12: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了~~下午要維修了
等著下午更新,雖然趕不上時間玩
可是下班回家就可以轉蛋了,開心
發表於 2015-7-31 12: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了 可惜是平日應該沒啥團++
唉 來找點輕鬆的打打吧
發表於 2015-7-31 12:36:30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放假了...
今天下午更新...
有新轉蛋跟新翅膀...
都好想要阿!!...
我要抽到!!..
發表於 2015-7-31 12: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會上架新的轉蛋
八尾的功能應該蠻適合基因的
準備抽一波來拚看看吧
發表於 2015-7-31 12: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次維修後要修正一些裝備內容了
然後轉盤會換新的翅膀
真的好想要呀~
希望可以快快累積轉盤代幣QAQ

今天在打一輪的時候看到有人畢尤 一次噴兩廣
覺得好羨慕呀
1%和0.1%的東西都給他一次中了
真是好運
發表於 2015-7-31 12: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下午要更新了期待阿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在開轉蛋
我也好想開阿可是要先買魔劍卡為什麼魔劍卡好貴啊!!!
發表於 2015-7-31 12: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待會更新又有新轉蛋可轉啦
雖然這顆都是主教裝居多
可是還是有八尾服裝可以期待一下
發表於 2015-7-31 12: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這幾天冰封狂談窗.....
都不能打卡片拉~~~~
雖然我也還沒打到過......
發表於 2015-7-31 13: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轉蛋囉
感覺大家都蓄勢待發
祝大家都有好廣XD
發表於 2015-7-31 13:0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整個早上的

單人副本團

還是落空 呵  等待更新後
發表於 2015-7-31 13: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一下要更新囉
那個翅膀好漂亮好想要
但是一定超貴的~~>口<
PP好難賺呀!!!!
發表於 2015-7-31 13:23: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又練了一隻基因~~~
準備下午更新好來刷冰封瞜~~~~~~~~
希望更新後的冰封不要又一直閃退阿!!!!!
發表於 2015-7-31 13:23:4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俠裝已經用的差不多了,但是威力沒有明顯變化

看到有魔劍的遊俠打王像是切豆腐

一張魔劍卡要兩萬多p

一輪副本才兩三百p,還差的遠呢
發表於 2015-7-31 13: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和朋友一起玩總是有很多樂趣
每天上線都很開心
喜歡和大家在一起
發表於 2015-7-31 13:3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接下來會有新的副本嘍
看那個名稱不知道會不會
有鋼鐵人的裝備呢XD
發表於 2015-7-31 13: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 維修 希望 能上個廣!!
翅膀 頭中 新裝備都好
發表於 2015-7-31 13: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猶豫新轉蛋的主教裝
不知道換了之後的效益是否適合
而且也要花一筆錢><
發表於 2015-7-31 13: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一下要更新囉!!!!!
想必一上線一定超多人在抽轉蛋的!!!!!
真希望有人能賣我想要的鞋子賣p玩轉蛋!!!
發表於 2015-7-31 14: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新轉蛋了
雖然披風沒有很喜歡 但是八尾和主教翅膀都很想要
這樣主教和基因又可以換新裝備了
可以兩個翅膀只有1個可以附魔 有點不解
發表於 2015-7-31 14: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一小時!!
新的東西就出現瞜!!
好期待唷!!
聖耀就是這麼好玩!!
常常出新東西!!
快一起來玩吧!!

發表於 2015-7-31 14: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轉盤的硬幣會升到多少呢

雖然也想自己抽

但是先把錢還清比較重要
發表於 2015-7-31 14:3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羨慕那些抽到肥宅神燈的人
聽說都抽沒幾張就上廣了
好幸運啊
發表於 2015-7-31 14:53: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出新轉蛋了趕緊下載新版登入器

希望可以抽到好東西

最好是所有的上廣物都來一個

Nice
發表於 2015-7-31 14:59:5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3點嚕  
看來等等會有一堆人買轉蛋了
真羨慕 我也想要Q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1:10 , Processed in 0.20135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