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30 22: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打了兩場110F
結果都開道祝武
只好存起來 看能不能把武器沖道+18囉~
閃擊箱快來吧~
發表於 2015-7-30 22: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3小時了
還是沒寶
害我一直度估qq
發表於 2015-7-30 22: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要肥宅精靈唷等等來抽抽看吧哈哈
發表於 2015-7-30 22: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了
這次更新出了好多好物
波利轉盤和轉蛋都有很多吸引人的
發表於 2015-7-30 22:4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準時上線 看各種上廣
經濟又要起飛啦~~
好險之前沒花大錢買精靈
發表於 2015-7-30 22: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都多工作~~放工回來不玩仙境真對不起自己
要快點打多一些寶, 不然追不上!!
發表於 2015-7-30 22: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衝了3場生命塔
上了一廣 開到什麼霸王魂
可是一個隱藏都沒有啊~~~
發表於 2015-7-30 22: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肥宅轉盤就要下架了
可是GM都還沒有給推廣
明天就要換成新翅膀了
我只想要肥宅阿
連抽都沒抽就沒了那很無言呢
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了
不知道現在是怎麼回事
發表於 2015-7-30 22: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就是打材料作滿漢的節奏
不過又缺R幣整個好忙啊
看來今天要蹲異界一整天了
發表於 2015-7-30 23:1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才入手盧恩裝
想來玩盧恩了
可是太久沒玩不太上手阿
按得手忙腳亂的
得再研究一下了
發表於 2015-7-30 23: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欠債很多
朋友不追還p
但都不好意思拖這麼久
只好努力刷道館賺P
希望可盡快清債
發表於 2015-7-30 23: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冰封快點修好
才能狂刷王卡
一直斷線整個無奈阿
發表於 2015-7-30 23:17:37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大更新了
身上的裝備可能要換掉了
八月的內容令人期待呢
發表於 2015-7-30 23: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改版後會有新的成就系統

不曉得會怎樣呢有點期待

波利也要更新囉有好多氣球好可愛喔
發表於 2015-7-30 23: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最近好多好厲害的廣
好羨慕啦!!!!!!!!!!
發表於 2015-7-30 23: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何沒有上廣的命

今天的副本依舊悲劇=(
發表於 2015-7-30 23: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好
剛上限就有副本可以打!!
加油!!!
待會兒一定要來個好廣 !!!
發表於 2015-7-30 23:3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幾場的90樓道館
還是沒有開到無線套裝...
沒關係 明天繼續努力 一定可以抽到!!
發表於 2015-7-30 23: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的一輪副本和幾場道館

讓自己有穩定的小收入A_<

怎麼打都不會膩
發表於 2015-7-30 23:48:29 | 顯示全部樓層
八月又要更新其他東西
讓遊戲又有點變化性 期待中
發表於 2015-7-30 23:4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GM早就發推廣券了
想說都還沒扣積分怎麼那麼晚了
真是不好意思
剛剛一口氣梭哈了
結果什麼也沒有
有點失望他
所以說努力只是有機會
但是成敗還是要看運氣了
收肥宅神燈阿
多帶點新手順便賺錢存人品吧
發表於 2015-7-30 23:4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出一堆裝這樣打臉需佐
感覺有點不太妥阿~~
發表於 2015-7-30 23:5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轉蛋是明天才會出來
看來今天期待的太早了
不過越看越想抽阿~~
發表於 2015-7-30 23: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七月底推廣獎勵就要換了
這次的神燈魔人還不錯
雖然沒有雙倍速
可是跟一般的加速披風一樣附魔
重點事還有延遲5%!!
等等換到波利硬幣之後就要來抽了
希望能抽到他XDD
發表於 2015-7-31 00: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新轉蛋跟新轉盤物上架~
希望運氣好一點~
很期待8月份的改版喔!!
發表於 2015-7-31 00: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現在好貴喔
都快買不起了
但是為了轉盤我還是要拼了
發表於 2015-7-31 00: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出了!!
有主教的翅膀欸 超帥的!
發表於 2015-7-31 00: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不錯經鬆上手!
還有很多自創副本
歡迎來玩看看
發表於 2015-7-31 00:2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料理的材料真的好無聊...每次都打到睡著
發表於 2015-7-31 00: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都沒什麼團耶= =
是什麼大日子嗎?
大家有志一同出門玩不宅了XD
發表於 2015-7-31 00: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月要存錢買轉蛋的新裝就好拮据
該如何存到裝備
不懂
發表於 2015-7-31 00:28:2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抽到肥宅神燈好羨慕喔
剛剛也把卷去抽完了 可是只抽到一堆P
然後就傷心的拿去轉蛋了而且沒上廣
果然人品的東西真的可遇不可求啊
發表於 2015-7-31 00:3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後就有新翅膀
要來怒轉一波啦,希望
可以上廣啦
發表於 2015-7-31 00:3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5-7-31 00: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8月更新的波利氣球都超可愛
超期待能趕快得到的~
發表於 2015-7-31 01: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八月預計更新的內容
有新稱號波利氣球跟新的副本
有點期待呀~
發表於 2015-7-31 01: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
到時花點小錢,看看運氣如何~
希望能抽中不錯的~
發表於 2015-7-31 01: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總算把裝都搞齊了

刀盧真的超好玩

盧七一刀秒王不是蓋der!!
發表於 2015-7-31 01: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八月份要出類似成就系統
希望能看到有趣的稱號!!
也會有多個可以自由替換~
發表於 2015-7-31 02:0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多了好多種波利氣球啊
不知道功能會是什麼呢,
真是讓人非常期待
發表於 2015-7-31 02: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沒團就沒團 一有團就兩團@@
好的100F團速度很快救結束 不好的團就
會打得非常慘 還要花很多年糕跟原復
發表於 2015-7-31 02: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貌似有人要用雙時間管理者卡片和我換了

不過要犧牲掉其中一張魔劍卡還是有些不捨

希望他再次走進我的倉庫裡

Welcome
發表於 2015-7-31 02:34:4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出來的轉蛋 好像很棒
發現有些裝備 可以賣很多錢
好像還滿有賺頭的喔
發表於 2015-7-31 03: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看到皇家裝都很想買
基因裝買的反而有點無奈
q.q
發表於 2015-7-31 03: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禮拜賺了滿多的
在差1千多就可以買齊爾
延遲就可以了YA~
發表於 2015-7-31 04: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魔劍卡已放倉庫積灰塵已久

但是要將他送出我的懷抱

還是有種嫁女兒的心情

Comeback
發表於 2015-7-31 04: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打房間都很艱辛

重點是怎都不掉個晶片給我!!!!
發表於 2015-7-31 05:02:37 | 顯示全部樓層
恩..上廣但歪了
可以給個輕甲不XD
為了新裝備好缺錢啊
發表於 2015-7-31 06: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狂槍卡賣了

距離期爾之路越來越近囉
發表於 2015-7-31 07: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 同事最近放產假, 經常忙得不可開交。
真想暈倒, 沒仙境開真的會郁悶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0:36 , Processed in 0.58630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