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31 20: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出新轉蛋了~
好想轉 可是轉了會被殺Q___Q
發表於 2015-7-31 20: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著小基因挑戰了人生第一個古城附本
雖然死了好幾次但感覺很新鮮xd
相信多打幾次就可以打得很順利了!!
加油阿我的古城套卡~~~~
發表於 2015-7-31 20: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上架拉
好多人抽到新裝備
我是不是也該來拼幾個看看
發表於 2015-7-31 20:3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裝備打冰封副本囉
看能不能打張王卡~
發表於 2015-7-31 20:40:08 | 顯示全部樓層
肥宅神燈下架了

換新的翅膀出場

真希望可以擁有一個大翅膀啊QAQ
發表於 2015-7-31 20: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 I D :LuckyTimer

人很多又有愛心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XD

副本任務天天缺人打哦!!
發表於 2015-7-31 20:41: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新轉蛋出來大家都再轉也好想要轉唷哈哈
發表於 2015-7-31 20:42:5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了 新的動態翅膀了!

真漂亮  要來努力推推  

抽一波了!
發表於 2015-7-31 20: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轉到寶
我也好想轉
水晶實體比照片要帥多了
發表於 2015-7-31 20:5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

運氣真的好差啊

轉了30顆都是箱子

難過RRR
發表於 2015-7-31 20: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轉了轉蛋只開到一張+6卷
還在考慮要不要抽轉盤
給點好運阿~
發表於 2015-7-31 20: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40顆轉蛋開到1%機率的裝備
還蠻幸運的~~~
而且也剛好使用的到
發表於 2015-7-31 21: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抽了五十顆 結果只有上廣一個= =

雖然這隻寵物功能還不錯

可是我比較想要其他的
發表於 2015-7-31 21: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了~~出了新的轉蛋
好想抽喔~~但沒P阿
發表於 2015-7-31 21: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新轉蛋推出的日子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時候了 為了基因頭必須繼續忍耐0 3 0
發表於 2015-7-31 21: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風華噢~~~

希望我可以抽到><~~~~
發表於 2015-7-31 21: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手癢還是去抽了波利轉盤
雖然有中獎,可是都衝爆了
又要再努力繼續存錢了...
發表於 2015-7-31 21: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波利硬幣都發下來了
好像還是沒什麼人抽到神燈阿 功能好 但物品少
要收好像也不好收 希望下次有其他方法可以得到呢ˊ_ˋ
發表於 2015-7-31 21: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玩一下新轉蛋!!
結果全部都是住房祝武OTZ
連個裝備都沒有T^T
發表於 2015-7-31 21: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看人家噴王卡哈哈
自己到現在連一張都沒有
真希望能輪到我
發表於 2015-7-31 21: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9點鐘, 希望可以上來一下玩玩。
認真的說, 真的不明白每天也沒有時間玩。
發表於 2015-7-31 21: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拿到推廣卷後 待會就來轉個幾次試試手氣吧~~ 期待能抽到大翅膀
發表於 2015-7-31 21: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適合長期居住
多種遊戲方式
等待你來體驗
發表於 2015-7-31 21: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新轉蛋的裝備喔 可惜沒錢可以轉
等等來刷冰封吧 有噴卡就可以轉囉~~
發表於 2015-7-31 21:4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有點難抽>"<
不過抽到一個精靈使者+6了
看來又要努力打個副本賺P點了!
發表於 2015-7-31 21:4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新轉蛋一出我就狂開100多顆,結果也是平平沒啥賺 XD
發表於 2015-7-31 21:4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P抽到沒P
只能看大家上廣
露出流口水表情
要賺錢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7-31 21: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多又有單人副本
暑假任務也可以給新手玩
今天又改版出轉蛋
太多東西玩不膩啦
發表於 2015-7-31 21:49:0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更新完

就可以玩了!!!

不知道大家上神廣沒XDDD



發表於 2015-7-31 21: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的轉蛋裡面東西都還不錯看!!!
gm大大們真的很用心在設計~
發表於 2015-7-31 21: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太多東西
也好多東西都被打臉 超慘 = =
31號又難過了
發表於 2015-7-31 21: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嘖嘖嘖

可惜啦

第一次開到固體影子箱子

結果開到固耳

嗚嗚嗚
發表於 2015-7-31 22: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新出翅膀感覺很強 但是我覺得不太好看~~
發表於 2015-7-31 22: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抽到了夢饜藍晶~~~~~~~~~
可是我不敢衝~____~
好煩喔~~~
發表於 2015-7-31 22:0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殘念

想抽的都沒抽到

卻抽到機率最低的
發表於 2015-7-31 22: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八月要到了
伺服器又要更新很多東西囉 ^_^~
有很多人期待已久的成就系統
好想知道會有什麼特殊獎勵呢?
歡迎新朋友加入我們哦
發表於 2015-7-31 22: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陣斗改後功速降了2阿
整個閃擊套就能193了
但是還是想要皇家靴~
發表於 2015-7-31 22: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副本越來越少人打了
是因為大家都打親友團嗎
中央十字真的需要大家的扶植
發表於 2015-7-31 22:1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拿到海洋精靈寵物耶
不知道可不可愛
發表於 2015-7-31 22: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嘗試單刷古城上級
可惜第一隻 boss 都打不過
還死了數次
看來要強化自己攻擊力
才能再次挑戰
發表於 2015-7-31 22: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好多人都衝過+6
真難過
前天開的閃盾怎麼就沒+6呢  悶了QQ
發表於 2015-7-31 22: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了轉蛋還有轉盤獎品
看到轉盤的翅膀
很好看!!
好想抽一個阿~
發表於 2015-7-31 22: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準備來打90樓道館囉
希望可以趕快拿到想要的無線套!!
發表於 2015-7-31 22: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之後一定要開幾顆轉蛋

因為有個翅膀好想要啊~~

希望來點好運喔不然怕失手把錢轉光哭哭
發表於 2015-7-31 22: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才看到轉盤換獎品了
出了新翅膀 好想要
決定拿些硬幣來玩
希望能抽到大獎~~~~~
發表於 2015-7-31 22:28:15 | 顯示全部樓層
陣斗這攻速下降也太可怕了
193降到189............
這真的要想辦法弄攻速了
發表於 2015-7-31 22: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刷了數場生命塔
不但沒有上廣連隱藏也沒有
希望下次會好運些
吸到陣斗基因頭等
發表於 2015-7-31 22:41: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上現果然倍受打擊
看到攻速一次少5.... 整個臉綠
這樣要我副本跟道管怎麼打啊...
發表於 2015-7-31 22:4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靠~~陣斗要整個大降價了
攻速差太多了啦
整整掉了5攻速
我都快哭了 不知道該怎麼補回來
發表於 2015-7-31 22: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了21個推廣~~

和藍晶錯過了Q___Q

衝了60神乎...還是沒+15~~P燒光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1:36 , Processed in 0.63814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