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 03: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人噴72卡了~
最近72卡很常出現耶~
哪時候我也可以打到>"<
發表於 2015-8-1 03: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扯啊上個月的波利轉盤獎勵

頭下裝備神燈巨人居然價格這麼高

不過一次把裝備等級拉這麼高也有些令人匪夷所思

Why
發表於 2015-8-1 04: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了6場冰雪之城副本>Q<
有點累累的,不過跟朋友一起玩就是特別開心
要開始實施存錢計畫了!有很多裝備想要買!
發表於 2015-8-1 04: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顆就翅膀
後面都是開心酸的
大家成果好嗎XD
發表於 2015-8-1 05: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是波兔村啊,有空的話
還是上線來打一打好了,賺
賺錢還可以拚看看上廣~
發表於 2015-8-1 05: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衣服超多顏色的

我今天配了一套 超級好看的!
發表於 2015-8-1 05:30:3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根本一個坑

大家不要想不開阿A_A
發表於 2015-8-1 05:35:1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一個讓我大敗家
還是要努力存錢阿~沒辦法全買完><
發表於 2015-8-1 06:00:5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一更新馬上一堆人在抽

對話頻道全部都是轉蛋的訊息

不過這次的轉蛋對我遊俠沒多大用處

有幾個頭飾會抽來收集用吧
發表於 2015-8-1 06: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特別的不錯 來刷刷單人副本玩一玩吧 希望有些副本 不要彈窗或者 卡關
工會缺人唷 要來玩的 可以來夢北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8-1 06: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打了今天第一場的道館,2科住房,還可以
發表於 2015-8-1 06:38: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工作又要換班了

趕快打個冰封洗洗睡囉
發表於 2015-8-1 06:4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好
希望今天會有所收穫!
祝大家都好運~
發表於 2015-8-1 06:4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帶新手去打了60F的道管升等
自己SOLO有點慢慢的
不過希望新手快快長大一起打副本參加活動
要來努力刷單人副本了!
發表於 2015-8-1 06: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多人在拼轉蛋跟波利
很多人都上廣
為啥我都沒機會><
發表於 2015-8-1 07:4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心臟快要不行了
剛剛翅膀點到+5了
再想要不要再點+6
我手再抖了啦
發表於 2015-8-1 07:58:16 | 顯示全部樓層
6點也會有道館打
這服的瘋狂人士還真不少XD
發表於 2015-8-1 08: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真的一個神抽翅膀阿~
超激動的>_<!
真的是太開心啦~~
發表於 2015-8-1 08: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日有波兔村!!

對於缺錢的我來說

是個非常好的活動~~~
發表於 2015-8-1 08: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完轉蛋噴了3000多p,有點走火入魔xd 現在要存錢,修羅專屬裝出現前不在完轉蛋~
發表於 2015-8-1 08: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看到原來有RO透視鏡用~真是一個好網頁, 一邊可以打怪
對我這個新手來說真是好用
發表於 2015-8-1 08:3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81825187 於 2015-8-1 08:41 編輯

好想趕快多賺點p
抽轉蛋阿!!
波兔村 就是你了~~
發表於 2015-8-1 08:54: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更新玩之後大家都在玩轉蛋
好多人上廣哦
可惜我沒有黃廣 嗚嗚
只抽到一個怪的可愛的達那斯托頭飾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8-1 09: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都在拼轉盤
一堆翅膀在上廣
功能是不錯 只是這翅膀不怎麼好看
發表於 2015-8-1 09:1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出守護精靈耶
希望可以打到囉~兩支都好可愛
發表於 2015-8-1 09: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電腦不太順

就連小副本都gg了

只好休息了
發表於 2015-8-1 09:48:26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嚕
武道館100F GOGOGO
黑王交出來吧
發表於 2015-8-1 10:0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晚點有60F
我的小詩人需要長大TAT
高手來吧感謝
發表於 2015-8-1 10:0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想要翅膀
我還想要明天活動的頭是
好多好多想要的
可是PP卻好少好少 悲劇
發表於 2015-8-1 10:05: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黃晶翅膀真棒
不用綁太多素質
可是波利轉盤好像沒太多轉出的
發表於 2015-8-1 10: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活動是 守護波兔~

看來該去參加一下~~

P都拿去轉轉蛋燒光了XD
發表於 2015-8-1 10: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漢又吃光了
又要努力打材料
打材料真的好無聊好悶
但成品又貴只好自己弄
每次弄都要用一整天時間
發表於 2015-8-1 10:41:0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的活動又是波吐耶~
又可以賺點P了!!!!!!!!!!!!!!
發表於 2015-8-1 10: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來...
當然是冰封...
加上野王囉...
希望能神上廣!!..
發表於 2015-8-1 11:11:1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錯過波兔了
難得是一個輕鬆賺P的好活動說
真是可惜了
發表於 2015-8-1 11: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已久的冰封
一早來刷冰封好了
明天又有波兔村
可以賺P囉~
發表於 2015-8-1 11:3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6藍晶喔~
真希望有人可以跟我換ˊˋ~
發表於 2015-8-1 11: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看來該停了~~

努力存下顆轉蛋的P點XD

希望遊俠-箭雨獨立延遲的裝快出來~~
發表於 2015-8-1 11: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那個新翅膀真的好想要!!!
但轉到機率只有2%....
這也太困難了...但他功能是真的造福大眾
發表於 2015-8-1 11:44:5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希望快點把手邊沒用到的裝賣掉

這樣才有錢買別的裝備

不然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賣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發表於 2015-8-1 11: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WOW 這兩天都有人噴琪爾卡!!
好好歐 我也好想噴一張~~~
發表於 2015-8-1 12: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了道管 感覺好盾喔 才90F...  下午看看110會不會LAG@@
發表於 2015-8-1 12:1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出了張齊爾 真的是太幸運了 好羨慕阿
我下午也要多刷幾場 希望不要跳窗~
發表於 2015-8-1 12:3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轉蛋真得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手氣就是沒有別人好~~
不像大家都一直上廣~~
還是踏實點好~
發表於 2015-8-1 12:35:0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跟副本了!!
終於可以打90F以外的副本了!!
發表於 2015-8-1 12: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冰封跳窗問題解決了

等等打冰封希望可以噴王卡給我

我從來沒打過有價的王卡

另外終於有P點可以收魔劍卡了 希望有好心人割愛買我~~
發表於 2015-8-1 12:41: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黃晶 藍晶翅膀
好像剛開而已就很多人抽到了
想必價錢應該不會被抬得太高
畢竟已經有一定的量出來了!!
只希望不要有奸商故意在抬價格!!!!
發表於 2015-8-1 12:4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我又來了
今天繼續看人上廣
猜猜我何時會上廣呢= =
請拭目以待
發表於 2015-8-1 12: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常常有人低收高賣
然後整天都看到他在廣
真是神煩...
發表於 2015-8-1 12: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積分卷都賣了有錢可以買魔劍卡了~
昨天一更新完整個晚上都是黃廣在洗頻
好久沒這麼刺激了希望可以多點人來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2:12 , Processed in 0.72529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