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31 22: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吉芬終於芬里爾出來見我了
打了好幾天都沒看到他了...
發表於 2015-7-31 23: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超差
明明就不是新手在那邊醬油
還說他是LAG
領獎就很順= =
發表於 2015-7-31 23: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新出轉蛋
轉了幾顆之後感覺好像沒有運氣
也沒有轉到好東西 就不敢轉了
朋友甚至花了很多錢才轉到好東西呢
運氣真的好重要
發表於 2015-7-31 23: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啦 有新的動態翅膀跟新轉蛋啦
又要陷入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氛圍了QAQ
發表於 2015-7-31 23:1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陣斗削弱滿多 但是還是比冒險者包包好
大家還是會用吧 可能要改腹膜跟閃擊
發表於 2015-7-31 23: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沒辦法一抽上廣
沒那個命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7-31 23: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的新轉蛋超多人在轉
而且常常看到都是出翅膀類
看得我心也好癢好想花錢轉
發表於 2015-7-31 23: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剛出就吸引了好多人開~~~
出產超多風華跟小青龍蛋!!!
真的事超級想要青龍蛋耶!!!!!!!
發表於 2015-7-31 23: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好幾個人抽到翅膀!!
這次出的翅膀真的好看又好用~~~
感謝GM大大的用心
發表於 2015-7-31 23:24:33 | 顯示全部樓層
藍晶+6拉~~~~~~~~~~
衝到心臟快跳出來=___=
發表於 2015-7-31 23: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

久違的上廣了

終於讓我開到幾個能賺點小錢的東西

開心啊
發表於 2015-7-31 23: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鋼鋼刷了一場修道院~"~
開到了1千萬跟一個貓果><
現在準備跟朋友來打生命塔了希望會噴唷!
發表於 2015-7-31 23: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賣出去拉~
謝謝朋友幫我賣
又有一筆錢可以換裝備哩
發表於 2015-7-31 23: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居然是波兔村  = =

是因為大家都轉蛋轉到沒錢
才出這活動了嗎 = =
發表於 2015-7-31 23:36:16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風華偷偷轉掉了一些購物基金

結果卻轉到比他機率還低的東西

而且在我轉完之後別人連開了好幾個風華.....sad
發表於 2015-7-31 23: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好多人再轉盤抽到大翅膀
真的是太帥太厲害了~
我也要趕緊抽一個先嘗嘗!!
發表於 2015-7-31 23:39: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完後
就馬上上線轉蛋
可惜還是啥都沒有..
坑啊
發表於 2015-7-31 23:40: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翅膀出第一天就看到好多人上廣  接下來的日子又要被翅膀散到爆炸了
發表於 2015-7-31 23: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都沒跟到110F  有點小傷心捏XDD在不多打幾場不小心抽到大翅膀就沒辦法附魔了QQ
發表於 2015-7-31 23:42: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看到好多人抽到+15捲還有翅膀= =

真好 我都沒有那個運氣抽

過幾天再來抽抽看
發表於 2015-7-31 23: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裡面有個八尾
不錯的裝備
不過看起來很難抽到...
發表於 2015-7-31 23: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新轉蛋上架
主教能獨當一面的超OP裝備
今天主教補出頭了
看來又會吸引不是人來抽
發表於 2015-7-31 23:5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後...陣斗被改拉
攻速變好慢喔@@閃擊套又好貴
發表於 2015-7-31 23:53:54 | 顯示全部樓層
衝武器11個祝武~只過1次~好失敗喔
成功機率好低
發表於 2015-7-31 23: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依舊跟貓果作伴

覺得難過 明天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8-1 00:0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跟新轉盤的東西好吸引人~
希望手氣好一點!!
發表於 2015-8-1 00: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是1%怎麼轉到的不是八尾
偏偏是一個沒+6就沒用的
難過..
發表於 2015-8-1 00:0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搞了老半天
終於可以上了
剛好8/1的可以push一下~~
嘿嘿嘿
發表於 2015-8-1 00: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8-1 00: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點副本
都開到10p
總比沒有好
雖然比較想上廣XD
發表於 2015-8-1 00: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
轉了幾十顆 上了廣都是一模一樣的..
想要有翅膀啊!!
發表於 2015-8-1 00: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又是超好賺的波兔村活動
大家記得上線一起賺錢
有錢就可以繼續拼這期的轉蛋了
發表於 2015-8-1 00:1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怎麼這麼難打,用遊俠好像很輕鬆
但是我的嫩基因好難打
發表於 2015-8-1 00: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打110開到閃擊盾啦
而且一次就過六了,正好把
陣斗掉下去的攻速補回來一些
發表於 2015-8-1 00:3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呀!!
更新過後振斗的攻速大降阿~
大家都在努力把攻速提升回來
發表於 2015-8-1 00:40: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大家狂轉著新的轉蛋
也好想一起轉
但實在太窮了實在買不起啊
發表於 2015-8-1 00: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陣斗更改後,攻速不足了~
需要閃擊裝~不過~
打過這麼多次,從沒開到過=_=
發表於 2015-8-1 00:4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幾隻的小副本
卻沒有掉寶 明天再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5-8-1 00:53: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是個不夜眠了
剛剛抽到翅膀了
我整個興奮到睡不著覺了
發表於 2015-8-1 01: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有再刷卡片硬幣
因為覺得很麻煩有很多方法能夠讓我更好賺錢
乾脆練個詩人來去跟副本還比較快
發表於 2015-8-1 01: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20顆轉蛋沒東西XD
連工會的都說這次有點低機率0..0
發表於 2015-8-1 01: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新出轉但也好多人在轉 可是 我自己轉都不會上廣RRR
發表於 2015-8-1 01:16:4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之後攻速少了超多的
不到190 剛剛打冰封又看到有人噴72
到底何時輪到我
發表於 2015-8-1 01:29: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轉盤看到好幾個人都轉
到新的大翅膀了,不知道裡
面有多少成功加六的呢
發表於 2015-8-1 01: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開閃擊盾和閃擊鞋啊
不過就算開到還要點到+6
現在攻速缺成這樣 快來打110F道館ˋˊ
發表於 2015-8-1 02: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把功速提升上去必需品就是閃擊裝備阿~
但是110不好打阿~也不容易開到
開道後來要點+6呢ˊˋ
發表於 2015-8-1 02:05:2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噴卡了
好開心希望能再噴幾張
讓我賺點錢
發表於 2015-8-1 02: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套裝真是坑
頭中要+6又更坑
這1%的翅膀到底可以賣多少...
發表於 2015-8-1 02:4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又是波兔村
每次都打到手好痠
不過賺的到是挺多的~
發表於 2015-8-1 03:13: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突然有人要收佐助了
也太好笑我要賣1100
他要收1500
結果1300成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2:14 , Processed in 0.22723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