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 17:5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抽了10枚的波利輪盤硬幣...
結果只有10、25p連個神乎都沒有>Q<
現在立刻去跟副本一倫了賺個P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8-1 17:57:1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打道館110F
朋友找的
希望快點弄到閃擊套
發表於 2015-8-1 18:05:2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開到閃盾
而且還衝到+6 太神拉
發表於 2015-8-1 18: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陣斗修正之後攻速降好多啊

覺得苦惱 這樣就要吃料理來補攻速了

也沒有那麼好運開得到閃擊啊QAQ
發表於 2015-8-1 18:06: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剛玩沒幾天整個很混亂
每個私服都不太一樣
這似幅不太好上手
發表於 2015-8-1 18:07: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伺服器就有點頓阿
打個蒼蠅王被LAG害死了
改天再打好了
發表於 2015-8-1 18: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打副本囉
巨人希望上廣阿~~
魔神給我個智3也是不錯
發表於 2015-8-1 18:13:0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極密碼為啥老是猜不到
獎品每次都被拿走
每次都共估
發表於 2015-8-1 18: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朋友前陣子上廣虛弱的芬里爾 狂笑之後
沒想到 給他打到 墮落的大神官
真是好狗命
發表於 2015-8-1 18: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轉盤真是熱門 好多人轉

剛剛又去轉了一些但是都供估

真是悲劇
發表於 2015-8-1 18: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上這次轉蛋的翅膀似乎買賣上反應有點冷淡 大慨是因為還要高精練才有好的效果出來的關係吧0 3 0
發表於 2015-8-1 18:14: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轉了3000張的卡幣又沉入水中了
一整個就是傷心難過
繼續打卡幣等下次吧
發表於 2015-8-1 18:2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連刷單人副本
中央實驗室 最後的房間囉
趕快讓自己弄出一件外裝囉!!
發表於 2015-8-1 18:2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打一場冰封
結果給我伺服器斷線
上線後又開另一支打冰封
又斷線 怎麼一直跳窗?
發表於 2015-8-1 18:3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裝備要花很多錢買
就是努力的刷副本,努力的推廣~
當然還要克制轉轉蛋的意志力
發表於 2015-8-1 18:33:0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終於出新的翅膀了   該讓我上廣了吧~~~
發表於 2015-8-1 18:3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手癢忍不住買了轉蛋
可惜轉了超多錢下去都沒上廣
又要繼續存錢才能轉波利轉盤了
發表於 2015-8-1 18:48: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試打了古城~~~~~~~
一整個超級雷的XDDDD
一直忘記對話
發表於 2015-8-1 19: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風華翅膀和輪盤的翅膀真是太好看了

可惜沒有那個運氣轉到~"~

慢慢玩囉

不追求完美
發表於 2015-8-1 19: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陣亡斗更新了之後
功速就差好多
要撐攻速了嗚嗚
發表於 2015-8-1 19: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冰封又給了我一張卡片~~
幽闇卡!!不知道要先給遊俠用還是基因@@
發表於 2015-8-1 19: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期待110F開閃擊 好想要喔 自從陣斗錯誤改掉後 就更想要了呢
發表於 2015-8-1 19:4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整天冰封出齊爾卡出道我會怕呀
等等來刷戟長搓不定還會噴
加油囉 各位~
發表於 2015-8-1 19: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啦 瘋狂被翅膀各種廣洗板
又要陷入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氛圍了QAQ
發表於 2015-8-1 19:4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心血來潮轉蛋
明明轉了幾十顆 可是都沒有上廣
都是一些不想要的東西
希望我的運氣可以再upup
發表於 2015-8-1 19:52: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晚上城戰可以來測試新裝備了
不知道有沒有比之前的好
發表於 2015-8-1 19: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都收
波利轉盤的動態翅膀
想抽來賣掉或+6自己用
發表於 2015-8-1 20:09:04 | 顯示全部樓層
聽別人說抽轉蛋 的數量都很會上廣
10抽20抽 都有好廣
跟著賺錢抽 都失敗QQ
發表於 2015-8-1 20: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過了~過了啦
我翅膀過+6了
爽~相信等等打巨人應該也可以很好運
發表於 2015-8-1 20: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一個波利硬幣就轉到水晶
也太好運了吧
我也好想抽一個
發表於 2015-8-1 20: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陣亡斗裝備的錯誤修正了
攻速忽然下降許多 真的有點不習慣
不過撐攻速其實還有很多辦法啦
可以用裝備吃補品或者帶寵物也不錯
發表於 2015-8-1 20: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明天的波兔村時間

希望趕快到來

你也來入吧
發表於 2015-8-1 20:5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想打副本哦
但是好像也沒什麼人開耶 ˊ_ˋ
不過八月分有預計要開新的副本哦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發表於 2015-8-1 21: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刷完自己的單人副本囉
準備來跟一輪復本!!!
發表於 2015-8-1 21:14: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雪岳附到名2了
刀片終於不用在收了
發表於 2015-8-1 21: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還是有彈窗的問題 好奇怪 而且都是連續彈窗
最近電腦好像又中毒 到底是怎樣...
發表於 2015-8-1 21: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伺服器又莫名的LAG了
打道館只打了一場就不想打
推砲變得超不順,走路也很卡
發表於 2015-8-1 21:4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想要110f道館開到的影子裝備
一套可以加很多攻速喔
可是開到的機率很低還要過+6
所以價格一件就破萬了
沒錢收只好有空再來打館了
發表於 2015-8-1 21: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出新轉蛋都會有人開始出清之前的舊裝備 想收以前的好裝就要趁這時段才好入手 而且價錢也會相對低廉不少
發表於 2015-8-1 21:4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副本存P

我想要買翅膀阿 Q________Q
發表於 2015-8-1 21: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無聊唷還是早點來睡覺比較實際
發表於 2015-8-1 21: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相信大家都有過冰封連彈
到底是怎樣啦每次都在彈
開了一之又一之
不知道事補丁問題嘛
發表於 2015-8-1 21: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煩喔~~~

都打不到王卡

好想要王卡阿
發表於 2015-8-1 21:5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更新完後
一整個沒想刷了
陣斗的攻速降了好多..
發表於 2015-8-1 21:5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轉盤的藍晶~~
價錢一定貴到嚇死人阿!!
貴鬆鬆的....
發表於 2015-8-1 22: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力轉盤的翅膀真的讓人垂涎三尺阿....
但轉他的硬幣卻貴的有點扯
幸好GM大們有出一謝列活動讓大家都有機會拿到!!
發表於 2015-8-1 22:0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晚上有波兔村的活動 很好賺P點哦!!
而且運氣好打到頭飾還可以換波利硬幣
覺得是一個很適合新手的活動 內容也很簡單
大家快點加入一起參與吧 ^_^
發表於 2015-8-1 22: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波兔村耶
曾經覺得打那個滿好玩 被10P砸很爽
只是有點累就是
發表於 2015-8-1 22: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波兔村耶 好嗨啊!!

而且我今天收到魔劍了 超開心的啊!!

不過GM為什麼跳過我的帖子 沒發推廣券給我啊 嗚嗚QQ

我存在感這麼低嗎...
發表於 2015-8-1 22: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道館都被人嫌太新
基本裝我也沒少弄...再上去就是以千P為單位才換得掉的
這些酸酸難道是一開始就贊助了兩萬塊脫貧嗎?

幸好這種死白目只是少數...多數的隊友還會幫忙講話
不然真的會怒而不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3:21 , Processed in 0.30616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