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 06: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努力存代幣啦~
新的夢魘藍晶
好像能力和以前那個精靈蝶翼一樣
對BOSS傷害增加不少~
感覺真想要呢
這樣打王的傷害又可以再更上一層樓了QAQ
發表於 2015-8-2 06: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嘿
晚上又有活動了
波兔村打寶嚕
娃娃帽子轉盤幣嘿嘿
發表於 2015-8-2 07: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盧恩真的不太會, 我現在轉玩基因, 希望不會太難吧~
好像到處都是基因, 應該會比想像中容易吧
不知道會否有人教新手呢
發表於 2015-8-2 07: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一起玩了一些副本 根本都在鬧 互相陷害 超好笑的 拉怪撞你唷
再來一起玩了一些小遊戲 ~~ 急速快感 我都點不到那些NPC超小隻的
發表於 2015-8-2 07: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晚上的波兔村
又是一個賺錢養家的時候了QWQ
希望這次能破兩百
發表於 2015-8-2 08:0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翻身
有點想要抽卡幣
決定等等吃完早餐
馬上行動
發表於 2015-8-2 08: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感覺好勵害
看到好多人抽到
我也好心動耶
發表於 2015-8-2 08:3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上好阿...
新的一天...
希望我可以打到寶喔...
不然真的有點懶...
發表於 2015-8-2 08: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就是賺錢的波吐活動了

只是找隊友真的很麻煩

有些人的要求又很多讓人煩躁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活動
發表於 2015-8-2 09:08: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意外的早起了  
大部分的人都還在睡覺~~
閒來無事只好去刷刷冰封和小副本打發時間瞜XD
發表於 2015-8-2 09: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休假了~灑花
昨天收了300P
開心~繼續努力賺RRRRR
發表於 2015-8-2 09: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哪兒有好工會可以去呢?!
要重新找工會真是麻煩
發表於 2015-8-2 09:31: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生命體鍊的速度能不能趕到晚上的波兔

心情蠻浮躁的最近
發表於 2015-8-2 09:3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波兔村活動阿
朋友都在找-幾人
我參加不了啦 = =
發表於 2015-8-2 10: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獅鷲獸的指甲超難打的
一整個RO只有三隻
而且十分鐘出一次
我打了好幾天才打完
可以多來幾隻嗎
不過獅鷲獸精靈好可愛
發表於 2015-8-2 10: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要刷的單人副本都有6個
刷一輪都要半小時以上
希望可以快些噴張王卡就好了
這麼可以收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5-8-2 10: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解暑假新手任務
養寵物~鯊魚人寵物蛋
發表於 2015-8-2 10:54: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繼續拼副本吧
110F的閃擊套裝拼吧
現在好缺攻速
發表於 2015-8-2 11: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村活動唷~~
要來多賺一點P
好彌補之前抽轉蛋抽了好多顆的花費
不存P點的話
下個轉蛋出來就沒得抽拉!!!!!
發表於 2015-8-2 11:0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要的卡片
都有點難打希望自己
努力一點可以打到
發表於 2015-8-2 11: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8-2 11:29:3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好缺錢好缺錢~~~
希望趕快打副本發答喔~~~~
發表於 2015-8-2 11: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放到假真可惜
不過明天放假
希望明天能有好寶降臨
發表於 2015-8-2 11:5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來打100F囉
裝備一堆要衝
也順便抽個黑王吧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5-8-2 11:5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弓箭手打東西超方便的呀
感覺新手賺錢一定要練一隻
雖然撐攻速還是要一定裝備
不過至少比其他直接容易上手多了
發表於 2015-8-2 12:02: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上都在抽卡
順便整理倉庫一大堆垃圾阿
趁現在有心情順便挖寶
把一些裝備出清不然要爆倉了
發表於 2015-8-2 12: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玩機制問答囉~
應該可以過關吧XD
發表於 2015-8-2 12: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村活動唷!
週末果然就是要朋友一起打打活動最開心了!
這次掉落物品也好可愛唷!>Q<希望上個廣領神乎
發表於 2015-8-2 12: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要去打冰封前,看到很多人在反應彈窗的問題

心裡想著應該沒有這麼衰吧,就進去副本了

結果真的給我彈窗跳出來,只能等六小時後在去打了
發表於 2015-8-2 12:4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去連刷冰封副本了
等等來刷一下看能不能噴出
一直想要的魔劍卡!!
發表於 2015-8-2 12: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穩定
各種小遊戲副本
不定期活動 更新內容
熱情的玩家
發表於 2015-8-2 12:5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喝足
準備來組團打90F了!!!
打了好久連一個無限套的影子都沒看到
希望今天可以從90F寶箱中
露臉出來讓我看看吧!!!!!!
發表於 2015-8-2 12: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陣斗修正後 攻速掉了好多
幸好還有辦法可以提升攻速
只是這樣還要多吃好多料理或是其他的
變得麻煩了啊... 希望可以存到閃擊套 TAT
發表於 2015-8-2 12:56:48 | 顯示全部樓層
挑戰單刷真辛苦
先準備好裝跟補品
希望會過0.0
發表於 2015-8-2 13:10: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有波兔村希望不要在頓了
昨天晚上好頓阿頓到不想玩
希望今天不要像昨天晚上一樣了
發表於 2015-8-2 13:11: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星期日YA 明天星期一 OHNO~~~ 不想要上班
發表於 2015-8-2 13: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明天又有波兔村活動囉~
就可以賺一波p點了
真的是一個很好賺的活動AQA
發表於 2015-8-2 13: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攻速問題我整個傷害
掉了兩萬~我都快要哭了
看來又要把裝備進階了
發表於 2015-8-2 13: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
希望有團可以跟
滿想要那些精靈娃娃
還可以換硬幣感覺很棒
發表於 2015-8-2 13: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波兔村~~
又是賺錢的好活動阿!!
上阿~~我要上廣!!
發表於 2015-8-2 13:25: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想要的翅膀有點貴
雖然不愛補血也不喜歡開主教
但是還是想要收一個起來 因為就覺得可愛
大概是時差的關係 今天都沒看到人在賣了
發表於 2015-8-2 13:28: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突然覺得無聊

想說收些卡弊 來玩玩

等收集多一點在來抽 希望可以抽到好物~
發表於 2015-8-2 13: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收到魔劍卡 雖然很開心也很嗨

但晚上的LAG根本慘不忍睹 打個冰封狂死就算了

還拼命頓...走1步頓1下 我都不敢再打了...

結果收到魔劍卡的晚上就這樣打一場死了七八次的冰封做結尾...

對遊戲品質失望了...= =

我只求今天晚上波兔村不要再頓了 嗚嗚QQ
發表於 2015-8-2 13:3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存硬幣 來個+6藍晶
現在有點 想動的感覺了 GOGO
發表於 2015-8-2 13: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開小號刷冰封跟小副本
卻甚麼都沒打掉 - 3 -
唉~~~晚點有波兔村!!!
加油來賺錢瞜~~
發表於 2015-8-2 13: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又有波兔村的活動
希望到時候有時間能打
不要又沒打到了
發表於 2015-8-2 13:5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好多人轉到夢魘黃晶跟藍晶
走在路上看覺得好漂亮呢
而且功能也還算不錯 可以替代一些裝備
希望我也可以超好運轉到 >_<
發表於 2015-8-2 14: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瞿牧之

掉寶率高 副本多人帶 單人副本爽爽打 快來喔

發表於 2015-8-2 14: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砸了轉蛋後
身上的P點沒有破百感覺怪怪的QQ
要努力賺錢了><
發表於 2015-8-2 14:06:5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風最近改得比較穩定了
進1f彈窗也可以重進
不怕以前因為有cd問題浪費了一隻刷卡片的機會了
可是說起來我也好久沒進過冰風副本了
單刷副本很累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4:03 , Processed in 0.59982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