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 18: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舉行期待已久的波兔村活動
一個可以賺P又賺波利轉盤硬幣的活動
希望可以上一次廣賺個頭飾
今次頭飾很可愛喔
發表於 2015-8-2 18: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又有好賺錢的波兔村!!
玩轉蛋花了太多錢!!
要稱這時候賺回本一點了!!
大家準時參加吧!!

發表於 2015-8-2 18: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波兔村的活動囉!!
一次大概可以賺到200p
每個月都等這次啦!!!
發表於 2015-8-2 18: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在等一下就有波兔村啦!

希望今天可以C到 可愛的頭飾~~
發表於 2015-8-2 18: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買了頭中跟頭下拉
準被搞玩頭下副魔~~
就可以收武器了  然後阿修就出爐拉~~
發表於 2015-8-2 18: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又到了

祝各位武運昌隆

各個上廣

賺大錢
發表於 2015-8-2 18: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回歸了刷要塞的功課
昨天把錢都拿去買轉蛋轉光了
等等波兔村的活動要多賺點錢
發表於 2015-8-2 18: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波兔村活動欸

希望可以賺P點 也希望可以上廣

期待晚上的活動喔
發表於 2015-8-2 18:5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總算把裝都搞齊了

刀盧真的超好玩

盧七一刀秒王不是蓋der!!
發表於 2015-8-2 19:03: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波特村的任務,又是一個搶P大作戰的活動~
發表於 2015-8-2 19: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下有活動有活動~~~~
想要參加想要參加><
發表於 2015-8-2 19: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狂打波兔了
賺P時刻來囉~~
希望也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8-2 19:1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就是波兔村活動了
希望能多上幾個廣
好拿些轉盤硬幣~
發表於 2015-8-2 19: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存錢存錢 最近的進度有點少需要再多加努力點 肥宅神燈考慮貼p換人家附好的 自己附就是個坑啊
發表於 2015-8-2 19: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打了5~6場110
可惜沒開到閃套
別團ㄉ開了一個盾牌
還過+6...真是幸運
發表於 2015-8-2 19: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到活動時間了
參加的次數實在是很少
難得休假
好好的玩一下
發表於 2015-8-2 19:3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今天終於又打到王卡拉!!!
但不是在常常打得冰封噴的...
是在要塞噴的!!剛好我也缺這張!!
距離上次噴王卡好像過了6個月以上了....
發表於 2015-8-2 19: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查爾斯又開一堆鋼鐵 想開AATK阿~~
發表於 2015-8-2 19: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波兔村要GG了...........
我要洗衣服還要洗澡= =
發表於 2015-8-2 19:4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在20分鐘後
波兔村活動要開始囉!!
趁這個機會多賺一點P
希望可以多上一點黃廣
這樣又多了好幾個波利輪盤硬幣
發表於 2015-8-2 19:47:1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開波兔村了 好興奮

這次有魔劍之後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快一點

不然頭飾都是隊友強打在吸...- -

希望我也可以吸到頭飾!!!
發表於 2015-8-2 19:4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一下就要參加波兔村活動囉~
真的很期待
好久沒和朋友一起參加了
希望趁此機會多賺一點錢!
發表於 2015-8-2 19: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要開始了
大家快點上限準備2小時的波兔村哦
發表於 2015-8-2 19:5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5分鐘波兔村活動就要開始囉~~
希望今天可以上廣阿!!
已經好久好久沒上廣了
特別這禮拜的上廣獎品是波麗轉盤硬幣
想要抽動態翅膀ˊ>ˋ
發表於 2015-8-2 19:53: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等等就有波兔村了希望可以上頻我要波利硬幣~
昨天轉蛋有開到牛鬼~還好沒有虧本
希望今天運氣一樣可以這樣好
發表於 2015-8-2 19:55: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波兔
賺錢囉$$$
耶耶耶
發表於 2015-8-2 19:5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活動要開始拉~
連續兩個小時的活動
希望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8-2 20: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冰封噴了卡~~~
看到廣還愣掉了
好爽覺得開心哈哈
發表於 2015-8-2 20:2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八月份 又要推出 新的副本欸

好期待喔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希望可以快點出
發表於 2015-8-2 20:30: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波兔村!!!
現在才發現....
快上線找團打拉~~
發表於 2015-8-2 20: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吐活動開始囉!!!!
大家記得參加歐!!!!!!!!!!!!!!!!!!!!!!!!!!!!!
發表於 2015-8-2 20:4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今天的波兔村又讓我賺了不少
讚~真心的覺得聖耀GM大大真的好用心
發表於 2015-8-2 20: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波兔~~~~~~
可是完全不想打 好懶=__=
發表於 2015-8-2 20:5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活動囉~~~
快快換我上廣好嗎 XDD
該我了!!
發表於 2015-8-2 21: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今天波克村又沒空可以參加
少一堆轉蛋可以玩嗚嗚
發表於 2015-8-2 21:3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村活動
兩小時的折磨XDD
可是能賺p
波兔村是以毀葛為基底去製作的5人以上副本
然後裡面有幾種mvp
會掉落商城10點硬幣 還有特殊頭飾
取得頭飾的廣播出現 可以拍照上傳 就可以領到當期活動的物品!!
覺得還不錯的活動QQ
可惜就是太累t_t
發表於 2015-8-2 21:3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卡了
但是GM好像不再
嗚嗚嗚嗚嗚
只好換隻
發表於 2015-8-2 21: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波兔活動就是各種廣播洗頻啊 不過通常都沒自己的份就是了0 3 0 不過看看熱鬧也不差
發表於 2015-8-2 21:54: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沒開到閃擊阿... 真是可惜 聽說有個閃盾過了?~
發表於 2015-8-2 21:5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努力中!!! 目標是超越上次!! 希望會有上廣~
想要新頭飾~~~
發表於 2015-8-2 22: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還不錯欸

抽到二個八尾

小開心 用一個去換九尾
發表於 2015-8-2 22:17: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拼了9場!!
賺了不少錢!!
這個活動真是好玩阿!!
還有一個黃廣開心!!
發表於 2015-8-2 22: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結果今天還是沒有上頻已經供估了3次了
我好想要波利硬幣喔不過今天P點道是打不少
留者買裝備好了不轉了轉盤的翅膀好讚啊!
發表於 2015-8-2 22: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快10點半才可以上線, 今天特別忙, 由早到晚都沒空。
不過一想到可以打寶玩活動, 工會戰, 就會有動力
發表於 2015-8-2 22: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打完活動了

沒有廣  有點可惜

跟硬幣無緣

發表於 2015-8-2 22: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結束了
今天有上一廣再加上500P
平分後還有455好棒呀~
發表於 2015-8-2 22: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不見的波兔村~
上次沒怎麼跟到  只賺了一點QAQ
今天賺了三百P~還上了廣
第一次打到有價的東西上廣 ~開心^^"
發表於 2015-8-2 22:2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上了一廣!!
好吧 至少有上了 XDD
拿到的p我要再來轉轉轉!!
R蛋沒上廣! P蛋要給我上阿~~
發表於 2015-8-2 22: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波兔村拉!!!
這次比較晚打...比別人少打了幾場就少賺好多...
但還是要感謝GM們不斷的有活動讓我們玩
發表於 2015-8-2 22: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啵兔第二場石頭被打爆,第三場筆電剛好沒電,整個超火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4:34 , Processed in 0.38063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